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良!”

 

 

我發出一聲怒吼,就要衝上去拼命。陳子寅急忙拉住我的手,他趕緊說道:“師兄別急,這個傷勢不會立即死亡。趙良還能活一會兒。我們現在要做的是先度過眼前的難關,趙良的話有靈藥能救!”

 

 

我想想也是,便說道:“這傢伙還真是太陰險,如此看來是個膽小鼠輩。”

 

 

“是啊是啊……”趙良點頭說道,“真的是太陰險了! ”

 

 

咦!?

 

 

我們幾個人驚愕地回頭,發現趙良正好好地站在我們身後。我驚愕道:“趙良,你不是……”

 

 

“那個是替身……”趙良解釋道。“我一開始就躲在這兒,外面那個被捅了的其實是個撒豆成兵出來的替身,因為我真的好害怕,我不敢一個人攔著樓梯口……”

 

 

“你個逗比!擔心死我們了!”我一巴掌拍在趙良的頭上,沒好氣地說道。

 

 

趙良摸了摸頭,他問道:“接下來怎麼辦,我們總不能衝進活死人群去吧找大道將吧?”

 

 

我咬牙道:“跳樓!從背後包抄!”

 

 

“好!”

 

 

我們一起從二樓跳下去,正好看見大道將正在那活死人的隊伍後面。一看見我們竟然如此簡單粗暴。那大道將臉色一變,急忙道:“快來人!快來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