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慕容知秋告訴我,梁氏財團在蘇州郊外包下一個倉庫,在那倉庫裡研究活死人。倉庫距離我們有點遠,坐車要兩個小時。

 

 

而我也需要跟大家商量一下這件事情。所以等慕容知秋走後,我叫醒了還在熟睡的伙伴們。

 

 

大家被我叫醒,都是不舒服地揉揉頭,我讓大家坐在一起,然後說道:“剛才我接到一個任務,佣金有五百萬。”

 

 

大家頓時精神一振,葉佳佳開心道: “五百萬!?這太好了。李河,你分錢之後,就有錢賠償那輛寶馬X5了。”

 

 

“在講任務的時候,請不要講會讓人精神崩潰的事情……”我嚴肅道,“這次的事情與梁氏財團有關,就是我們上次在道將考核得罪的那個梁氏大公子。他們在蘇州郊外弄了個倉庫,大量研究活死人。而這些活死人的來源,赫然便是許多被捉來的無辜人。”

 

 

人們的表情都正經很多。陳子寅問道:“雇主是誰?我們該怎麼做?”

 

 

我說道:“雇主是一個跟梁氏財團有仇的人,與我們差不多是同一戰線。而我們要做的,就是斬殺正在研究活死人的道士們。他們一共有四個道將和一個大道將,雖然說大道將的實力極為恐怖,但我和子寅聯手的話,就算他擁有大量的活死人,我們應該也能將其斬殺。而葉佳佳留在陰陽館處理事務,至於趙良……”

 

 

“我與小舞她們一起對抗四個道將是麼?”趙良搓了搓手問道。

 

 

我搖頭道:“不,小舞和孫綺夢會需要跟著我,我們必須在最開始的時候就滅殺那個大道將。你要做的就是獨自一人攔住那四個道將,你可能會被刺穿肚子,可能會被砍下手腳,可能會被剝皮抽筋。但你記住,只要你不死,我們就能用靈藥把你救回來。畢竟我們身邊有許多鬼魂夥伴,靈藥的問題不太大。”

 

 

趙良身體一抖,他問道:“那如果……我死了呢?”

 

 

“不會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