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將小舞和孫綺夢先收進紫金鼻煙壺,隨後我們繞過倉庫,來到趙良所說的小土坡上。果不其然,這個小土坡就在倉庫後門的上方。只要滑下去的話,就可以直接到達倉庫後門。而這時候那道將還在抽煙,但是看情況一根煙快抽完了。

 

 

“我的身手,在我們三個人之中是最好的……”我小聲說道,“所以一會兒我來打前鋒,趙良實力最弱跟在中間,子寅。你負責在後面應對情況。”

 

 

大家都點點頭,等那道將回倉庫後,我們先是等待了一分鐘,隨後我率先滑下去,他倆也趕緊跟在我的後面。

 

 

我小心用腳底去控制著速度,然後終於在後門口停下。這後門已經被鎖上了,但這兒的鎖很一般。我輕輕鬆松將門打開,然後一瞬間抽出湛藍。率先走進倉庫。

 

 

這裡頭是一片大空地,但是空地上放著一百多張床,床上躺著一個個沒穿衣服的人。我知道這些要么是活死人,要么是昏迷的人類。我咬緊牙關,梁氏財團每次做去事情來果然都是喪心病狂,一丁點良心都沒有。

 

 

趙良和陳子寅這時候也走進倉庫,看見裡面的場景,陳子寅沉聲道:“好狠,看這些人昏迷過去也表情痛苦,肯定是被捉來的。”

 

 

“不要看!不要看!”趙良用手擋著陳子寅的眼睛,他說道,“有很多女人沒穿衣服,我師傅說過。要是看了哪個女人的身體,就一定要娶她回家。”

 

 

陳子寅抓住一手抓著趙良的臉把他一推,隨後問道:“師兄,接下來怎麼做?”

 

 

“先尋找大道將……”我開口道,“但問題是,我們並不知道哪個人是大道將。強大的鬼魂可以探查出來,人類的實力卻沒法探查。”

 

 

“這個很簡單啊……”趙良說道,“剛才我探查的時候,發現樓上有五個房間,而道士們要么在研究活死人,要么在畫符,我們可以先去最大最豪華的那個房間裡,那個肯定是大道將住的地方。那個房間裡這時候正好有個中年男人在畫符,他肯定是大道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