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斷了一隻手,我的速度自然是受到了影響,更何況還帶著三個小朋友。青陽走在最前面,而我則是在後面道路。

 

 

水流旁邊的路。其實就是懸崖地下,路的兩旁都是陡峭的岩石,而且我們能走的路很狹窄,有的時候更是要側著身子走路。如果一個不小心,就會掉入旁邊湍急的河流。

 

 

由於青陽現在是普通人,又帶著三個小傢伙的關係。我們現在走得很慢。而這個時候,我們身後傳來了一聲大吼:“站住!”

 

 

我慌忙回頭,正看見斯文眼鏡和一個男人竟然在身後追我們。不好!已經被發現了!

 

 

這兩人每人都拿著一根約莫一米五長的鐵棍,估計是從動車遺骸的什麼東西上拆下來的。如此一來,我的湛藍就可謂是落了下風。

 

 

我咬緊牙關。這時我真的是覺得很憤怒。俗話說龍遊淺灘遭蝦戲。虎落平陽被犬欺。若是我今天斷掉的是左手,僅憑著幾個連三腳貓功夫都算不上的傢伙。哪裡有追我的資本?

 

 

可惜沒有如果,我現在根本就抬不起我的右手,更何況是戰鬥。

 

 

“等以後……一定要鍛煉左手的熟練程度。”我咬咬牙,然後用左手握著湛藍刺進岩壁,鋒利的湛藍立即刺到了底,我用湛藍挖出了一大塊岩石掉在路邊,可以藉此來阻攔他們的道路。

 

 

“草!好鋒利的刀!草!看他的臉,好醜!”

 

 

那斯文眼鏡驚呼一聲,青陽和三個小傢伙已經走遠。我急忙追上去。我一路走著,還時不時用湛藍割下岩石來阻攔斯文眼鏡兩人。這裡的道路本來就窄,多了一塊岩石就非常難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