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漂流球因為在空中,要去取回來有點麻煩,但這還是交給大頭去辦到了。我們坐在巴黎的街頭,日出的陽光很是漂亮,我們坐在馬路邊吸煙。我問他們怎麼樣才能有漂流球,他們說可以用一千點積分,在寶物處去換。但是學起來很麻煩,大頭說自己學了半年才學會使用。

 

 

我一听就覺得挺麻煩,但以後有機會還是要去試試的。這就好像開車,考駕照讓人一听就覺得煩躁,但總歸還是要去考。

 

 

“任務已經完成,一起去吃個飯怎麼樣?”林葉笑著問道。

 

 

大家都說好,大頭這時候跟我解釋,說小隊裡每次做完任務都會一起去吃飯。我感覺小隊裡氣氛還挺融洽的,就說一起去。他陣何巴。

 

 

“老地方?”

 

 

“行,去老地方。”

 

 

他們根本就沒商量多久就同意了,大頭拿出漂流球弄位置,隨後我們一起進入漂流球,再次陷入一片黑暗之中。看來大頭是帶著我們回國了,否則天空不會這麼黑。

 

 

我感覺自己好像站在什麼東西上面,抬頭看天,有很明亮的月亮和星星。林葉弄燃了一張火焰道符,在火光的照耀下,我才發現我們現在正站在一片荒蕪之中的山峰頂端,這山峰平整得猶如鏡面一般,但卻只有十幾平方米。

 

 

“這是什麼地方?”我驚訝地問道。

 

 

大頭笑道:“是戈壁灘的一處,我當初剛學習漂流球的時候,不小心弄錯了地方,帶著大家來到這裡。結果……你懂的,在這裡吃飯,感覺還真是挺舒服。夏天也特涼快。而且不會有蚊蟲之類的飛上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