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們在得知林葉的計劃之後,大家都說他實在是太壞了,這輩子沒見過他這麼壞的人,林葉一點也不害羞,而是很驕傲地抬頭挺胸。就好像自己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將事情辦妥後,我們便去一個咖啡廳坐著消耗時間,等時間差不多之後,大家便每人都背著一個大背包去了公交車站。

 

 

公交車準時到了,裡頭看著空蕩蕩的,大家都走上車,我則是將頭抵著,因為王明見過我的樣子,我怕他發覺不對。

 

 

我上車之後,隨意就找了個位子坐下,而其餘幾人坐在了王明旁邊。此時王明有一些警覺,但也沒太當一回事,而林葉這時候卻走到王明身邊,他微笑道:“小伙子。這麼晚還坐公交車去哪兒?”

 

 

他一邊說著,一邊將自己的袖子拉起來,我注意到林葉的右手手臂上吻了一個虎頭,他這時候吊兒郎當地咬著煙點燃,全然不顧皺著眉頭的司機。

 

 

王明瞧見林葉的舉動,頓時有些不屑地說道:“關你什麼事?”

 

 

我感嘆林葉雖然吊兒郎當的,但還真是有點腦子,他這樣明顯讓王明以為我們是找麻煩的流氓,所以也激起了王明的不屑。因為對於他來說,小混子就是社會底層的垃圾,與他是截然不同的兩種人。也許一般人會害怕小混子,但他肯定是不怕。

 

 

林葉頓時怒道:“小子很囂張啊?你混哪條街的?箱子裡裝的是什麼。拿出來給哥們樂呵樂呵。”

 

 

他這麼一說,王明下意識把手提箱往身後放了放,隨後冷笑道:“小逼崽子,離老子遠點,否則打得你連爹媽都不認識。老子跟誰混的?老子跟銅鑼灣陳浩南混的!”

 

 

“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