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抱著鬼刀在岩石裡躲了一夜,時不時會喝一點點鬼奶讓自己精神振奮起來。一直到天空出現魚肚白,我才鬆了口氣。

 

 

此時我全身無力,手臂的刀傷已經不再流血。但是動一下就會扯裂傷口,然後又流出血來,十分疼痛。就算不看自己,我也知道此時的我肯定是臉色蒼白。

 

 

雙腿發軟的我艱難爬出岩石,行走在空蕩蕩的海灘上。雖然島上的天氣原本很炎熱。但我卻覺得身體非常冷。估計是因為流血過多。

 

 

好累……好困……

 

 

原本躲著沒用什麼體力,但我現在還真是累得不行,畢竟行走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耗費體力。我的腹部傳來陣陣疼痛,斷掉的那根肋骨讓我心裡很不安。

 

 

我的額頭冒出了諸多冷汗,這疼痛感還真是……

 

 

“餵!”

 

 

正在我提著鬼刀行走的時候,森林那邊忽然傳來一聲叫喊。我心中一驚,只看見有兩人正朝著我這邊大大力地走來。

 

 

“喲?受了挺重的傷嘛……”其中一人看了看我的傷勢,他冷笑道,“不想死。就把道尊令都交出來。”

 

 

我並沒有猶豫,從口袋裡拿出那個道尊令:“拿去吧,我就一個道尊令了。昨天遇到一幫打劫的,道尊令都被他們搶走,我只藏住了這一個。不然你們以為,我為什麼會受這麼重的傷?”

 

 

“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