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子寅,怎麼今天忽然想救人,這不太符合你的風格。”

 

 

等離開莊園之後,我對陳子寅笑道。

 

 

陳子寅搖了搖頭。他說道:“畢竟一條命就在自己面前要死去,又是個女人,誰能忍住不救呢?師兄你當初不也是被曹欣戳瞎一隻眼睛,卻還是要讓她安樂死去麼?”

 

 

我微微一笑,道:“看來是被師兄我所感化。行了,大家已經洗過澡洗過衣服,先去找個涼爽的地方睡一覺,等醒來之後。身上發炎的傷口肯定要好許多。”

 

 

大家都讚同了我這意見,我們便在走去海灘,在大一塊石頭下面睡覺。之所以要來海灘不在涼爽的森林裡睡,是因為森林裡的蚊子實在太可怕,根本就招惹不起。

 

 

這一覺我們睡到了太陽落山,醒來的時候大家覺得肚子很餓。現在又是晚上沒法去尋找食物,我們便將之前一直捨不得吃的壓縮餅乾和麵包拿出來。等最後一塊餅乾被吃完,大家正好填飽肚子。喝了幾口礦泉水,我們繼續選擇上路。至於金條,我們埋在了這大石頭的縫隙底下。

 

 

事物和礦泉水一下子被吃完,大家的背包都輕了許多,正好背包裡也沒什麼東西,我們便直接選擇輕裝上陣。大家把物品都裝在一個背包裡,然後讓葉佳佳來背著,而我和陳子寅便每人拿著一把鬼刀。趙良則是提著匕首。

 

 

等太陽完全落下去,小舞,孫綺夢和小女孩鬼奴也出來了。我這時候正想試驗自己的五彩大自在佛陀像紫金鼻煙壺,便拿出鼻煙壺微笑道:“你們進來這鼻煙壺試試,這是我師尊給我的法寶。”

 

 

小舞好奇地看了看紫金鼻煙壺,她說道:“好像真的可以進去。我來試試看。”

 

 

忽然間,她化為一團黑氣,快速地進入了鼻煙壺。片刻之後,她鑽了出來,興奮地說道:“太讚了!這實在是太讚了!裡面好大好大,就跟足球場一樣大。李河,沙發!電視!快!都放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