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鯉魚躍龍門?

 

 

我並沒有搞清楚這句話的意思,而魅邪說道:“你的傷口挺大,雖然塗了靈藥,但估計要兩個小時才能好。你的伙伴我們會去通知。不用為此擔心,他們還活得好好的。”

 

 

我鬆了口氣,躺在手術台上,此時我覺得非常疲憊,便睡了過去。

 

 

當兩個小時後。我被魅邪準時叫醒。他跟我說傷口已經好了。讓我趕緊去見林先生。我對此感到受寵若驚,一個鬼道前十的存在竟然在我旁邊等待兩個小時,實在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我走下手術台,此時身體已經沒有了痛感。這靈藥一定很珍貴,簡直跟紅羅女上次給的靈藥差不多,看來道尊的本錢就是大,用來救我眼都不眨一下。

 

 

我來到林先生房間的門口,然後輕輕敲了敲門。

 

 

“進來。”

 

 

我推開門進入,看見林先生正站在陽台看外面的景色。我走進房間幾步。在距離林先生還有兩米的時候停下,恭敬地說道:“謝謝道尊先生救命之恩。”

 

 

“你應得的……”林先生轉過頭,他輕笑道,“我該叫你李河,還是周河?”

 

 

我心中一驚……果然被發現了麼?

 

 

林先生從陽台上拿起一包煙,他丟給我一根,和氣地說道:“你大可以放心,我與周美人先生關係匪淺,與週天紋的感情也不錯。當年的事情我沒參與。而這次週天紋辦的事情,並沒有觸犯到我任何利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