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將考核,第四天早上。

 

 

根據林先生他們給我的信息,我成功找到了我的隊友們。他們這時候正在海灘的一塊大石頭上釣魚,一見到我回來。大家都將我圍了起來,向我表示祝賀。看來我成為道尊弟子的事情他們已經是知道了,我則是樂呵呵地說這沒什麼了不起的,然後問他們現在有多少個道尊令。

 

 

趙良說現在有五十個道尊令,足夠兩個人出線。還需要三十個。我則是搖了搖頭,語氣有點軟地說道:“這個……再找五十個可以麼?我師尊給我下了命令,必須要有四十個道尊令才能允許我成為道將。 ”

 

 

大家都說沒問題。八十個和一百個差別並不是很大。我對此頗為感動,大家肯幫助我實在是好事。

 

 

我陪葉佳佳在沙灘上生火,然後將僅有的五條魚烤了。因為葉佳佳是女孩子。我們便讓她一個人吃了兩條魚,三個大老爺們填了個半飽。

 

 

吃過飯後,大家坐在沙灘上休息,陳子寅說道:“師兄,現在天氣炎熱,大家的身體都吃不消,身上已經都發炎了,不洗澡不行。”布低上亡。

 

 

我點點頭,這裡的天氣已經相當於夏天,大家每天都會留不少汗。汗水留在身上不洗掉的話就會蒸發,而蒸發之後,皮膚上會留下鹽分。

 

 

人類的皮膚太過脆弱。無法長期沾染鹽分,時間久了就會發炎,可謂是疼痛難忍。大家這個時候都已經有了發炎的症狀,這種一般會在大腿根。胳肢窩,膝蓋後方,非常非常難受。

 

 

如果再不洗澡,我們的身體恐怕就會爛掉。我沉聲道:“子寅,你既然這麼開口了,就肯定知道哪裡有淡水是吧?”

 

 

陳子寅點頭道:“森林深處有個小湖泊,我們可以在那裡洗澡。只是現在大家應該都是一樣的想法,說不定就會碰見……”

 

 

“但這個澡必須要洗,不然會……會生病。”葉佳佳小聲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