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被安排吃過午飯,就看見莊園裡一直在來人。這些人想必就是我的師兄們,不得不說林先生的弟子還真多,這倒也是。一個長輩如果無兒無女。總會想著提拔後輩。他將弟子們當做一塊璞玉細細雕刻,讓人們大放光彩。

 

 

真是……很偉大的人呢。

 

 

晚上六點,拜師儀式在莊園門口開始。

 

 

共計九十六名弟子坐在林先生兩旁,而順序是按照當初的收徒順序所拜訪。林先生坐在中間,他坐的是龍椅。雖然不是純金,但看樣子也非常奢華。

 

 

林先生貴為江甦的道尊。這樣的派頭也不會有人說閒話,畢竟人家有這個能耐。

 

 

我距離林先生五十米遠,隨後直線朝他走去,每走一步,都要行三跪九叩之禮。

 

 

我磕頭磕得額頭都腫了,但這個時候可不能表達出任何痛楚。十分鐘後,我終於走到林先生面前,按照魅邪之前對我的吩咐,我正好走了九十九步。

 

 

“師尊在上……”我大聲說道,“受弟子李河一拜。今日之後。對同門不敢有異心,以師尊之令為指引,元始天尊可證!”

 

 

“元始天尊可證!”

 

 

所有的師兄們都喊了一聲,氣勢一下子很雄偉。大師兄秋羅道君這時候轉頭看向林先生,他恭敬地說道:“師尊,可以交杖了。”

 

 

這所謂的交杖,是林先生拜師的規矩。分為狗頭杖,虎頭杖與龍頭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