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直升機僅僅花了十幾分鐘就到達湖泊,看來這所謂的梁老闆很擔憂自己的兒子,所以讓直升機早就在島嶼不遠的地方等待。

 

 

兩個穿白大褂的人從直升機上走下來,我則是伸出手。對著兩個醫生說道:“錢。”

 

 

一名醫生從身後的背包裡拿出了五塊金條,每個金條差不多有一根中指這麼粗這麼長。他一根根將金條遞給我們,認真地說道:“一根差不多九十多萬,你們也別太計較了,快把少爺的命換給我們吧。”

 

 

我摸了摸重量和質感。看來是真的黃金,人家沒必要在這方面騙我,畢竟一時間也拿不出這麼多假金條來。我冷哼一聲,然後快速地將鬼刀給拔出來。梁少爺立即就是慘叫一聲,鮮血頓時噴了出來。

 

 

兩個醫生面色一變,但是也不敢多說話,急忙就朝將梁少爺背進了直升機。他們似乎很緊張這梁少爺的命,直升機很快就發動起來,而一個醫生指了指我,他大吼道:“你是真的活膩了!”

 

 

“逗比。”

 

 

我呸了一聲,然後握緊手中的金條。這金條很重,畢竟每個差不多有七八斤重,金的密度實在是太大。我將金條放進背包裡,而陳子寅也將他的金條放我背包裡。至於葉佳佳和趙良,他們則是將金條放在自己背包裡。

 

 

“梁少爺已經到這地步了……那我們走了……”那道士小聲說道。

 

 

“走可以,但要把道尊令全都教出來。”我淡淡說道。

 

 

這道士也沒反抗,他給我遞來了所有的道尊令,約莫十二個。我皺眉道:“你們這麼多人。就十二個道尊令?”

 

 

“梁少爺太愛玩……”道士無奈地說道,“他每天晚上都要跟兩個女道士辦事,就我們三個人去蒐集道尊令,自然蒐集不過來多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