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湊近了山洞,我跟小舞說道:“小舞,你進入看看情況。”

 

 

然而小舞卻瘋狂地搖頭,她說道:“這裡有封印。我一旦進去,恐怕就再也不能出來。”

 

 

我又看向孫綺夢,結果她也是點點頭,這樣看來,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去闖蕩。無奈。她們回到了碎肉之中,我小心翼翼地抓緊鬼刀。然後站在了山洞口。

 

 

“呼……吼……呼……吼……”

 

 

裡面傳出了讓人頭皮發麻的喘息聲,殭屍還會喘息真是讓人始料不及。我知道一旦打開手電筒就會被發現踪跡,但現在沒辦法了,我必須先找到鼻煙壺!

 

 

光亮出現在山洞中,我頓時看見了裡面的情況。這山洞並不太長,約莫只有三十多米,在山洞的盡頭,赫然有一個鼻煙壺在那放著。

 

 

血殭屍呢?

 

 

我看向四周,卻發現根本沒有血殭屍的存在,這時候我心裡一涼。趕緊朝著上面看去!

 

 

當我看向上方。卻發現有一道人影正朝我襲來,我趕緊一個驢打滾躲開,然後看清了這血殭屍的模樣!

 

 

這是一個身穿著清朝官服的殭屍,它猶如乾屍一樣,跟我以前遇到的蔭屍並沒有太大區別。但是它的眼睛卻是通紅通紅的,還有那雙手,每根手指都是鮮紅的,讓人看著不寒而栗。

 

 

“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