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死字。

 

 

這是風水,也是地形,一個樹林不會無緣無故長成這樣。我們可以判斷出這是有人故意為之,這地方是故意培養出來的一個陰氣繁重之地。因為如果是天然形成,樹林應該是密密麻麻長得很奇怪,可謂是毫無章法。

 

 

但這既然會變出一個死字,就代表是有人故意將樹種成這樣,意思是警告路過的人們這裡速速離開這裡。

 

 

“可能是師尊拿來培養什麼東西的地方……”我分析說道,“這些吊死鬼不好惹,但是看著十幾個道尊令卻不能拿,這……”

 

 

陳子寅說道:“可我們現在沒法對抗吊死鬼,我身上還有重傷。”

 

 

這確實是個大麻煩,但我實在不甘心放過這十幾個屌絲鬼。我想了想,既然這裡是塊死地,肯定會有破解之法。萬物都是陰陽調和,既然有死就有生,如果能找出破解之法,說不定就能收穫十幾個道尊令。

 

 

我用手電筒照著離我最近的一棵樹,因為有點擔憂吊死鬼,我特意繞到吊死鬼的另一邊去觀察樹。而陳子寅與趙良幫我盯著吊死鬼,以免他們突然下手。

 

 

樹上這一個個恐怖的人臉叫人頭皮發麻,我試著用鬼刀去觸碰一下樹皮,然而這樹木竟然發出了一道陰森的聲音,著實將我們嚇了一大跳。

 

 

“人是樹,樹是人……”

 

 

這是樹木發出的恐怖聲音,讓人聽得還挺清楚。我下意識後退兩步,然後謹慎地看著這棵樹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