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按照趙良所說,我們現在只需要七個道尊令就能通過考核。而現在人們都是擁有幾十個道尊令的,我們大可以找人數少一點的那種隊伍購買道尊令。一方面他們沒能耐吃掉我們,一方面我們這邊比較強勢。對方為了避免麻煩,應該也會同意出售道尊令。

 

 

對此大家都沒有意見,我便讓孫綺夢尋找四周陽氣數量比較少的隊伍。這尋找陽氣可比尋找陰氣要簡單很多,鬼魂天生對陽氣特別敏感。孫綺夢僅僅只是找了片刻,就對我說道:“右邊約莫兩百多米的距離。有兩個人的隊伍。”

 

 

我一聽大喜,我們四個人打兩個人,根本就是輕輕鬆松。對方肯定會願意出售道尊令,如果不願意的話,我們可以直接採取搶奪。布帥介號。

 

 

在聽說這個消息後,隊友們都是顯得很興奮。大家朝著右邊急劇行走。果然瞧見有兩個人正在與一個鬼魂戰鬥。那鬼魂也不知道是第幾道,但看樣子那兩人已經快要勝利。

 

 

一見到我們過來,這兩人隊伍都是面色一變。他們想必是剛才正在戰鬥,沒有發現有一個隊伍正在靠近。我急忙開口道:“你們先打,我們不是過來搶奪道尊令的,就是為了談點事情。”

 

 

這兩人都是納悶地看了我一眼,不過這時候他們就是想逃跑也沒用,因為他們的一個背包正放在地上。

 

 

我們等待了一會兒,這兩人終於是將鬼魂收服,拿到了道尊令。一人將道尊令收進口袋,隨後問道:“你們有什麼事?”

 

 

“我們需要七個道尊令……”陳子寅說道,“我受傷了,必須要儘早離開這裡,你們可以看看。 ”

 

 

他脫下衣服,讓這兩人看到他的背部。一人倒吸一口涼氣:“挺大的傷口。”

 

 

我繼續說道:“這樣下去的話對他很不好。但是我們之前將一些道尊令藏在了別的地方,那裡現在有別的隊伍在徘徊。他們已經在那住了兩天。估計暫時不會走。而現在我們身上只有十三個道尊令,所以想跟你們購買七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