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晚我們都睡得很舒服,畢竟前幾天都是在沙灘上或者叢林裡睡覺,還經常要提心吊膽。不像現在,一方面有柔軟的大床可以睡。一方面不用擔心有人會來搶奪道尊令。所以我們都從晚上十點一直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十點,整整十個小時,可謂是非常舒服。

 

 

等第二天,隊友三人都乘坐直升機離開了,因為他們要去忙開事務所的事情。大家約定好在蘇州見面。而我則是要留在這裡開始訓練。

 

 

我吃過午飯,就去了訓練的房間。幾個師傅依然是在這裡喝茶,見我過來之後,一個特種部隊的師傅笑道:“可以開始訓練了?”

 

 

我自然是說可以,這幾個師傅立馬就站了起來。說實話,我現在已經將他們的名字忘了個一干二淨。畢竟只是介紹過一次,後來就沒有再交集,自然是一丁點也記不清了。

 

 

那詠春師傅走到我面前,他跟我說道:“你的身體方面其實力量不差,但問題就是靈活性還有部分身體力量無法發揮出來。我們會在一個星期內把你變成高手,當然你也要吃點苦頭才行。”

 

 

對於說吃點苦頭這種事,我自然是一丁點意見都沒有。俗話說得好,玉不琢不成器,我點頭道:“師傅,我什麼苦都願意吃!”

 

 

“真的什麼苦都願意吃?”詠春師傅眼前一亮,說道。

 

 

我連忙點頭,而就在我點頭的一剎那,詠春師傅忽然一手朝著我的咽喉拍來!

 

 

好快!

 

 

我根本就來不及躲避,咽喉就被詠春師傅狠狠地拍了一下。頓時我感覺自己喉嚨好像被封住了一樣,特別特別難受。

 

 

但就在這個時候。幾個師傅竟然一起衝到我旁邊。他們按住,隨後一個特種部隊的師傅立馬就掏出一個注射器朝我走來。布帥縱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