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夜晚來臨,我痛苦地躺在房間的氣墊床上,雖然說因為用過靈藥身體好了很多,但我這時候真的是根本不想動彈。

 

 

太累了……真的太累了……

 

 

九點左右的時候。林先生來看我。見我躺在床上,他和善地笑道:“不用起來,你累了一天,應該好好休息才是。我就是來看看你,順帶問一下你想要什麼兵器。”

 

 

見林先生還記得給我的承諾。我急忙脫口而出說道:“師尊,我想要一把短刀。”

 

 

“嗯,短刀是好東西,而且據說周天紋短刀耍得也很不錯……”林先生點頭道,“行,我記住了。等你結束訓練離開島嶼的時候。我就將短刀教給你。”

 

 

我嗯了一聲,隨後想起了樹林裡的事情,便尷尬地說道:“師尊,有件事情,我不知道當講不當講……”

 

 

“是樹林的事吧?”林先生笑道。

 

 

我尷尬地說道:“還是瞞不過師尊。”

 

 

林先生給我遞來一根煙,他輕輕地吐了口煙霧說道:“我的母親是那次的受害人之一,那時候母親才十三歲,結果給那十六個人渣盯上了。”

 

 

我頓時心裡一沉,已經猜到了後面的事情發展。

 

 

“那十六個人渣,就這麼奪走了我母親的第一次,最過分的是,他們最後一人還割掉了母親的半個臉蛋。”林先生的聲音漸漸變冷,讓我不寒而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