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根本就來不及回頭看,而且這樣很可能會引來鬼吹燈。在這一瞬間,我將湛藍往前伸去,隨後立即跳起轉身。湛藍在空中劃出一道妖異的藍光。正好砍在了我身後鬼魂的胸口上!

 

 

這是一個無頭鬼魂,怪不得會有這麼粗重的喘息聲,是因為他的頭已經消失。他的脖子斷裂處不停有血沫噴出來,而由於胸口被我的湛藍砍了一刀,他的身體已經開始漸漸消失。化為一道黑霧被湛藍吸入。

 

 

我這時候還不能放鬆警惕,因為我看見遠處的那個天台入口竟然有兩個鬼魂已經走上來。他們這時候正發出嗚嗚的哭聲,我再回頭一看,發現我這邊的天台入口也走上來了三個鬼魂。

 

 

被包圍了!一下就有五個!

 

 

我深吸一口氣,這時候如果我朝那兩個鬼魂跑過去,很可能到達的時候那邊又已經多出幾個鬼魂。所以現在直接在我這邊殺過去是最好的選擇。

 

 

這三個鬼魂,有兩個是渾身漆黑遍布傷口的燒死鬼,還有一個是只剩下一半腦殼的女鬼。我估摸著那應該是怨鬼,因為那女鬼身上傷口眾多,她的肩膀似乎是被什麼東西給打碎了,原本應該豐滿的手臂現在看著卻是如同肉餅一樣。

 

 

我握緊湛藍後退幾步,這天台入口有點類似於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裡的天台,此時他們只有半層樓,正好我下方是一片平地。

 

 

“嗚……啊!”

 

 

我怒吼一聲,當他們經過我正下方的一剎那,我直接就從樓上跳了下去!

 

 

三個鬼魂被我這舉動弄得大驚失措,我正巧砸在了一個燒死鬼的身上。我倆重重地摔在地上,他的腦袋正好碰到了我的喉嚨,頓時我感覺喉嚨一口氣被堵住了,非常難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