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陰陽館對面的屋子確實有打算出租,這裡本來好像是幾兄弟住,但是在上海那邊做生意做得不錯,便總是在上海那邊過日子。這一整棟商品房也長期沒人住。

 

 

租金的話倒是挺高,畢竟在蘇州市內,哪怕是小巷子,那價格也定然不會低。整棟樓分五層,一層有兩套房子。一共十套房子。

 

 

因為我願意全部租下來,所以他們給了我一個實誠價,一千五一個月,每個月一萬五。

 

 

晚上的時候,我帶著青陽去看屋子。青陽對裡面的裝修和家具很滿意,然後四樓的一個房子。她躺在沙發上。穿著一身牛仔褲白襯衫,就好像鄰家姐姐一樣。

 

 

“你好像被什麼東西盯上了。”她看著天花板,慢悠悠地說道。

 

 

我被這句話弄得有些莫名其妙,便問她是怎麼回事。青陽指了指地下,她說道:“還是在地底,那個臟東西,從吳江區跑到這兒來了。”

 

 

我頓時一驚,當初我們住在吳江區那屋子裡的時候,青陽說過地下好像有個臟東西。那時候我也不打算去招惹,現在搬到了這兒來,這臟東西竟然從吳江區跟到了蘇州市內!

 

 

“能確定是跟著我,不是跟著你?”我疑惑道。

 

 

青陽點頭道:“你參加道將考核的時候,我也有去其他地方住過幾天,結果並沒有跟過來。由此看來,那未知生物是跟著你的。”

 

 

我皺起眉頭。這到底是無緣無故惹上的東西,還是鬼教室背後勢力拿來監視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