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湛藍劃破了楊中淘的腹部,楊中淘驚恐地嗚嗚直叫。而這個時候,外面已經響起了雜亂的敲門聲和叫罵聲。但因為我將門給反鎖了,所以那些大漢無法進來。

 

 

我對楊中淘輕聲說道:“我可以把襪子拿開。但是你不能大喊大叫,不然我立馬就會捅破你的內臟,你信不信?”

 

 

楊中淘連連點頭,我便拿開了襪子。他看著自己流血不止的腹部,驚恐說道:“求你放過我。我只是一個辦事的。”

 

 

我將手摸在楊中淘已經破開的肚皮上,沉聲道:“別廢話,我現在問你什麼,你就回答什麼。你要是敢撒半句謊,立馬就要死在這裡。”布節投亡。

 

 

“是……是……”

 

 

我滿意地點點頭,隨後將湛藍戳進楊中淘的肚子一丁點:“現在這把刀對準了你的胃。我問你,是誰讓你來找我的麻煩? ”

 

 

楊中淘不敢大口呼吸,估計是怕自己的肚子會破,他急忙說道:“是梁秋生,他是財團董事長的侄子,主要管餐飲娛樂這一塊。我是他的手下,因為知道我認識的人比較多,所以找我幫忙。”

 

 

我點頭道:“很好,這梁秋生肯定跟所謂的梁氏財團大老闆會經常見面。那麼,他會不會經常跟你見面?”

 

 

“一個月一次……”楊中淘說道,“每個月十五號是發工資的日子,梁秋生會過來發工資。而我也要順便跟他報告KTV裡的情況,另外聽他的一些吩咐。”

 

 

“不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