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女鬼走後,我再次將店門關上。隨後打開了燈,那小流氓還昏在地上。我去衛生間打了一桶水潑在他臉上,他立即就醒了過來。

 

 

看見我之後。這小流氓驚恐地叫了一聲,隨後趕緊往牆角那邊爬。我坐在椅子上,冷聲問道:“我沒興趣在你們這些小嘍囉身上找麻煩,告訴我,平時你都是跟誰接頭。從誰那裡拿錢?”

 

 

小混混早已經嚇破了膽,他急忙將自己知道的一切事情都告訴了我。

 

 

根據他所說的信息,負責找他們辦事的是陽光KTV的經理楊中淘。KTV這種地方總是魚龍混雜,所以楊中淘會認識這些小流氓也是無可厚非。至於後面的人,這小流氓就什麼都不知道了。他們過來辦事的話,每人都能拿到一百塊錢。

 

 

這只是一個小嘍囉。我自然沒必要跟他計較,便讓他趕緊滾蛋,還放話說以後再瞧見他,就打斷他的狗腿。

 

 

此時我看了看時間,是凌晨十一點。KTV的話肯定不會這麼早關門,我便從後門走出去,到街上打了一輛出租車,說是要去陽光KTV。

 

 

這蘇州市裡果然是比吳江區要繁華很多,大半夜也有很多出租車。晚上馬路不堵,僅僅十分鐘後,我就到了陽光KTV門口。

 

 

KTV還在營業,裡面傳出陣陣歌聲,許多人進進出出,看來生意很火爆。我來到前台,跟服務小姐問道:“有沒有包廂?”

 

 

“有的。請問幾個人呢?”服務小姐問道。

 

 

我說有三個人,她便說給我一個小包廂。位置在三樓。我開了包廂之後。就坐電梯去了三樓。小舞和孫綺夢都站在我旁邊,小舞激動道:“我想去唱歌,我只在電視裡看過KTV,真的很好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