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爺,是我有眼不識泰山……”中年男人早已沒有剛才的淡定,他跪在'我'面前,驚恐地說道。“冤有頭債有主,我確實沒有惹到過你。你就放過我吧,我上有老下有……”

 

 

“砰!”

 

 

'我'將PPK裡的最後一顆子彈打進中年男人的額頭,淡淡道:“真不是個男人。”

 

 

中年男人倒地死去,而'我'依然不急不緩地給所有人貼上鎮鬼符。

 

 

“呵……嗚……”

 

 

這個時候,第五個院子傳來了陣陣鬼哭聲。紅羅女雖然說過王家莊主要以殭屍為主,但鬼魂肯定還是有的。

 

 

'我'並沒有猶豫,而是依然不急不緩地走進第五個院子。

 

 

當'我'進入院子的一剎那,一道冷風忽然朝'我'肩膀吹來,與此同時,一個女鬼出現在'我'的右側。

 

 

這女鬼臉色蒼白,全身看不見傷口,然而裙子下的雙腿卻一直在流血,應該是難產而死。如此看來,這個女人是一名怨鬼。

 

 

'我'直接用手抓住了女鬼的臉,她急忙掙扎著揮動雙手。而'我'冷聲道:“想鬼吹燈?怎麼不繼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