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被子取暖後,孩子們舒服了很多。而十二點已經過去,我的臉恢復原狀,青陽此時已經開始怕冷。她縮在被子裡,輕聲說道:“你把臉遮擋一下吧。”

 

 

我用湛藍從被子上割下一塊長佈,然後給當成面巾綁上,青陽看得咯咯直笑:“就像個小偷一樣。”

 

 

我摸摸臉龐,然後也笑了。我們縮在被子裡,青陽小聲說道:“明天謹慎一點。救援雖然遲遲不來,但說不准什麼時候會過來。他們肯定也是這麼個想法,估計要加快殺人的速度。”

 

 

“嗯… …”我輕聲道,“今晚車廂裡估計又要死人,別怕。我會保護好你們。”

 

 

青陽沒說話。她將頭縮進被子裡睡覺,我估計以那些人的身手。沒法在黑夜的時候來到這湖泊旁,便也選擇了睡覺。

 

 

果不其然,一夜都非常安全。我們一覺睡到天亮,我又是去給孩子們捉魚吃。

 

 

等太陽出來,孩子們終於起床。他們看見我的模樣咯咯直笑,我將釣上來的魚丟在地上,然後逗孩子們玩,他們都被逗得笑嘻嘻的。董小憐縮在我的懷裡,小手還要去抓我的面巾。我小聲說道:“噓……不可以抓下來。”

 

 

“為什麼呀?”張媛媛好奇地問道。

 

 

我認真說道:“其實叔叔是超人,如果把麵巾拿下來了,叔叔就會變成普通人,千萬不能告訴別人哦。”

 

 

三個小傢伙立即變得很崇拜我,然後也做出噤聲的動作,青陽被三個小傢伙逗樂了,然後叫我趕快生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