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二個人,現在只剩下十個。

 

 

人們對男人的屍體議論紛紛,大家這時候都在場,只有斯文眼鏡並不在場。

 

 

“怎麼了怎麼了?”

 

 

在十幾分鐘後。斯文眼鏡終於是姍姍來遲,他的手臂和衣服上有多處鮮血,看著很是凌亂。

 

 

人們頓時大驚,分享零食的那個女孩說道:“人是不是你殺的?為什麼你來得這麼晚,而且身上都是血?”

 

 

斯文眼鏡這時候才瞧見了地上的傷口,他急忙說道:“不是我。我剛才在別的地方探路,不過摔了一跤,身上的血是我自己的,你們瞧……”

 

 

他特意還將破損的手臂給我們看了看,我沉聲道:“別多話了。這時候最好把鑽石都放回去。兇手要的話就讓他自己拿走。你們現在應該能看出來,兇手根本就不在意人數的問題。他還是會選擇殺掉擁有鑽石的人。”

 

 

人們這時候都保持沉默,我恨鐵不成鋼地說道:“一群貪心的人,想要鑽石,先考慮考慮你們有沒有錢花吧!我要帶著孩子們去別的地方,這裡實在太過危險,我們的鑽石會放回那女人的屍體旁。”

 

 

“不行!”

 

 

我話一說完,斯文眼鏡卻急忙說道:“你們也要帶著鑽石,現在大家都主動承擔保護鑽石的任務,你卻就這麼離開。萬一你等兇手殺得差不多了,回來將所有的鑽石都搶走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