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緊緊握著拳頭,看著面前還在抽搐的潘玲玲。



一定還有辦法拯救,一定還有辦法拯救…… 



我急忙在四周尋找那潘玲玲脖子上的那塊肉,既然素蘿跟潘玲玲閨蜜一場。應該不會做得太狠。



果不其然,一大塊碎肉被丟在牆壁角落,我急忙撿起碎肉,然後從背包裡拿出道符和筆快速地畫了起來。



鎮魂符!



我依然記得,當初曹欣被殭屍咬了之後,王銘怡有叫陳子寅帶來一張鎮魂符。而這鎮魂符的畫法週天紋有教過我們,只是平時根本就用不上。



我急忙沾了點硃砂。然後在道符上努力著畫鎮魂符,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在潘玲玲徹底死亡之前給她貼上鎮魂符。



為什麼?



因為在她死之前貼上鎮魂符的話,就代表她的靈魂還沒有離開過,三盞本命燈還是亮著的。可等她的魂魄一旦離開身體。那三站本命燈自然也就滅掉,與死了是一個性質。



那時候再貼上鎮魂符,也是無力回天了,只是能讓魂魄回到屍體裡一小時罷了。



實際上,我很少畫鎮魂符,平日里都是在畫鎮鬼符。然而這一次不同,可能是因為旁邊有潘玲玲的關係,我畫得比平時都要快速,心裡還一直擔心會不會沒畫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在鎮魂符完成的一剎那,我急忙就將鎮魂符貼在了潘玲玲的額頭上。幸好她這個時候還在抽搐。還沒有完全死去。



當鎮魂符被貼在額頭上的一剎那,潘玲玲立即就恢復了平靜,當然身體還是在顫抖,不過神色已經好了許多。



“別擔心……別擔心……”我輕聲道,“我現在就救活你,稍等。” 



我將那一大塊碎肉黏在她的脖子上,但問題是現在的我並沒有靈液。我下意識想找紅羅女來幫忙,但仔細想想,王銘怡說過別讓紅羅女和陳子寅知道我來馬鞍山的事情。於是我拿出一張道符,寫下了慕容知秋的生辰八字。



青陽實力並沒有紅羅女這麼可怕,她定然不能在一個小時內從蘇州來到馬鞍山。現在我只能求助於慕容知秋,她是一定有靈藥的。



房間裡慢慢吹起一道涼風,外面再次響起咚咚咚的聲音。



潘玲玲嚇得臉色蒼白,我安慰道:“別擔心,並不是素蘿。忘掉你今天所看見的。” 



潘玲玲害怕地想點頭,但輕微地動了一下之後,她感覺到脖子上的疼痛,急忙就不敢再動彈。



六鬼抬棺再次出現,慕容知秋坐在棺材上,她冷然道:“找我救人?” 



“我需要靈藥。” 



“兩滴眼淚,難得碰到這麼個機會,不宰你可不行。” 



“好。” 



我也沒時間跟慕容知秋討價還價,急忙就擠出一滴眼淚交給慕容知秋。她則是丟給我上次一樣的藥丸,我急忙就將藥丸塞進了潘玲玲嘴裡。



潘玲玲的神色舒服了很多。然後躺在床上靜靜休息著。慕容知秋淡淡道:“接下來你要怎麼辦?” 



“要回去……”我說道,“素蘿已經害了潘玲玲,很可能會回去找高先生。但是高先生現在並不在房間裡,銘怡卻在裡面,我擔心銘怡會有危險。” 



“去吧。”慕容知秋點頭道,“記住了,二十七刀。” 



我尷尬地吞了口唾沫,知道慕容知秋是在記恨我跟王銘怡說她腿上有二十七塊老人斑的事情,但俗話說禍從口出,我現在就是後悔也沒用。



潘玲玲依然是害怕地看著我,我摸了摸她的額頭,認真道:“你已經沒事了,素蘿我今晚就會搞定她。乖乖在地上躺一個小時,等一個小時後就恢復了。” 



她沒法說話,只能嗚嗚兩聲。我急忙衝出屋子,順便幫她把門給關上。現在最重要的是趕緊回去,以免王銘怡有危險。



我衝下樓,然後發動摩托車,快速朝著高先生的屋子而去。



可等我轉過之前的那個路口時,一切卻已經變化了。



因為接下來的路,竟然是一片黑暗,說明素蘿已經回來下手了!



不行,我絕對不能讓她傷害王銘怡!



我急忙就貼上一張清明道符,頓時眼前一片通明。我飛快地回到高先生的屋子裡,然後一腳踹開了門,激動地說道:“銘怡!” 



“嗯,怎麼了?” 



此時此刻,王銘怡正坐在沙發上安靜地看著電視,而一個穿著高跟鞋的長發女人竟然如同奴僕一樣站在王銘怡身旁,讓我驚愕不已。



“怎……怎麼回事?”我疑惑地問道。



王銘怡輕聲說道:“剛好我缺個鬼奴,就把她收服了。” 



“嘎?你能……收服怨鬼?”我驚愕地問道。



王銘怡用手捋了捋頭髮,她輕笑道:“你這句話就不太對了,你連大道將都能斬殺,怎麼我連一個怨鬼都收服不了?畢竟我是你師姐,就算不如你,也不會差得太遠。” 



我想想也是,我憑靠著自己,連第十五道的鬼魂都超度過,王銘怡收服一個第二十七道的怨鬼,確實是不在話下。



是我將王銘怡想得太弱了…… 



“怎麼樣……”王銘怡等我坐在她旁邊後,將雙腿放在我腳上靠著,笑吟吟地問道,“救下來了麼?” 



我點頭道:“命懸一線,但還是救下來了。” 



王銘怡繼續看著電視,就好像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你太辛苦,總是強迫著自己去做好人,總有一天會累垮。李河,世界上是有許多無辜的人死去,然而你救不下每一個人。” 



我有點納悶,王銘怡從來不會跟我說人生道理上的事情,便疑惑道:“為什麼突然跟我說這個?” 



“因為我一直在等你。”她輕聲道。



我心裡搐動一下,感動地抱住王銘怡。想到就要和她分開,心裡就覺得非常不舒服。王銘怡依然是溫順地在我懷裡,這是一個對我完完全全聽從的女人,我感覺我的任何要求她都會同意。



“剛才接到老傢伙的電話,事情已經解決……”王銘怡溫柔地說道,“明天早上,他就會來接我離開。” 



“太早了。”我嘆氣道。



她則是一句話也沒說,我知道她捨不得我,我也捨不得她。



我們都是在亡命天涯,只是兩個多月,也只能見這一面罷了。休場布扛。



“老傢伙說有點本領想傳授給你……”忽然間,王銘怡開口說道。



我急忙搖頭道:“能不能告訴師傅,我現在過得很充實,每天都在成長,每天都在進步,根本不需要增加本領。” 



“沒用的,他就是要傳授給你。”王銘怡無奈道。



我心裡覺得悲痛不已,只能一直抱著王銘怡,而素蘿識趣地去了另一個房間。



我們一夜沒睡,我也打電話給高先生說事情已經解決,他立即就是興奮地付款了。等我和王銘怡纏綿到天亮,一直到早上八點鐘,房間終於有門鈴聲響起。



王銘怡不慌不忙地開始穿衣服,我吻著她的肩膀,小聲說道:“我能現在從後門逃走麼?” 



“不能……”王銘怡微笑道,“你要是敢逃走,我保證他會殺了你,一定會的。” 



我無奈地快速穿上衣服,等王銘怡也整理好儀表後,我只能打開了房門。



魁梧的身影擋住了光線,我只能抬起頭看著面前兩個多月沒見的時候,他的身上還有血腥味,那玩味的笑容讓我心裡顫抖起來。



“師……師傅……”我尷尬道。



週天紋親熱地把手搭在我肩膀上,他笑嘻嘻地說道:“我的好徒弟,這麼點時間進步很大啊。事到如今,我必須將自己的畢生絕學交給你,這是周天師愛心套餐,保證價格優惠,而且物有所值。” 



“可……可是師叔那邊……比你便宜一半。”我小聲說道。



週天紋一瞪眼,他認真地說道:“師傅在外奔波辛苦,你多付點錢當孝敬我不成么?” 



“成……”我哭喪著臉說道,“師傅,只求你給我留個回蘇州的路費!”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