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跟鞋該怎麼處理?



如果是一般道士,肯定會直接將高跟鞋給拿去燒了,這樣一來,素蘿自然也會魂飛魄散。



但我不會這麼做。素蘿原本就是個苦命人,若是能超度,那便是最好的事情。



晚飯的時候,我叫了外賣過來和王銘怡一起吃。隨後我們進入高先生的房間,靜靜等待著素蘿到來。我擔心如果我在大廳等待素蘿的話,她並不會出現。



等到九點鐘的時候,王銘怡說自己困了要睡覺。我便讓她只管放心睡著。反正也不奢望王銘怡能幫上什麼忙。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終於,十一點到了。



子時。怨鬼現身。



“咚……咚……咚……” 



房間外面響起了高跟鞋在地上走路的聲音,在這靜悄悄的黑夜裡聽著格外響亮。



腳步聲忽近忽遠,可見素蘿這時候還是在繞圈。她應該是一下子還沒反應過來,那個觀音玉佩早就被我拿到了二樓。



等走一會兒後,那腳步聲戛然而止。估計是素蘿已經發現觀音玉佩並不在房間裡,慢慢地,我聽見一陣哭聲傳來。



“嗚……嗚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