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最終自然是付錢購買了這些週天紋這所謂的愛心套餐,讓我最悲哀的是,為了安全起見,我甚至不能送他們離開。也不能知道他們的下一個目的地。



筋疲力盡的我只能坐動車回蘇州,反正是歸程,坐動車是沒有關係的。



週天紋這傢伙,竟然真的只給我留下了路費。當我從動車站坐出租車回到陰陽館時,剛好身無分文。



身上沒有一毛錢,卡里沒有一毛錢,現在的我是真正的山窮水盡。連一碗白米飯都吃不起。



進入陰陽館裡面,大家正好在吃午飯。葉佳佳見我回來,她笑吟吟地問道:“李河。要吃飯嗎?” 



實際上我此時非常累,如果是平時都會選擇去睡一覺,之後自己花錢解決午飯問題。但考慮到現在的我身無分文,要是不吃飯一定會餓得很慘。



於是我就坐在了葉佳佳旁邊,她對於我竟然留下來吃飯很驚訝。不過還是盛了滿滿一碗白米飯。



我將一塊排骨夾在葉佳佳碗裡,認真地說道:“佳佳,雖然你很苗條漂亮,但不能總是吃蔬菜。來,吃塊排骨,真是的。你都已經這麼漂亮了還在堅持減肥,你是要全天下其他的女孩都嫉妒死麼?” 



“真的嗎?”葉佳佳驚喜地說道,“我有你說的這麼好嗎?” 



我笑道:“那是當然,就比如說紅姐姐。你跟她的身材吧。其實是差不多的,而且相比之下,你的胸比她還要大一點。” 



“討厭!”葉佳佳紅了臉,似乎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而我趁勝追擊道:“而且容貌的話,說真的,紅姐姐跟你的檔次相差不大。雖然說她是屬於那種美人類型的,但是佳佳你確實鄰家妹妹那種類型的,一般男人都會更喜歡你呀。” 



葉佳佳是一個頗為單純的女孩,她開心地搓著自己的衣角,我看火候已經差不多了,認真地說道:“唉,要不是我實在太忙的關係,我真想一直留在陰陽館看著你這麼漂亮的女孩。可惜我實在太忙了,這兩天忙慈善,身上已經一毛錢都不剩,就連吃飯都成問題,必須要出去跑跑才行。” 



我這句話引起了葉佳佳的注意,她好奇道:“李河,你身上一毛錢都不剩了?” 



借錢的機會來了!



我點頭道:“是啊,最近手頭太緊了,你能不能……” 



“那趙良的兩百三十萬呢!?”葉佳佳直接劈頭蓋臉地把我給問住了,我驚愕地看著趙良,他這時候也是納悶地看著我。



草,趙良這傢伙竟然說出去了!休雙肝血。



陳子寅緩慢地將筷子放下來,他說道:“我這裡的一百二十萬,趙良那的兩百三十萬。好師兄,我想問問你放哪兒去了,你來我這借我沒什麼問題,問題是趙良那堆錢裡,可是有他師傅的棺材本。” 



趙良搖頭道:“你們錯怪李河了,他是在幫我理財……” 



“不,他不是在理財… …”葉佳佳直接揭穿了我的謊言,“他是在跟你借高利貸,而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你的那兩百三十萬,已經不翼而飛了。” 



趙良頓時愣住了,他看向我,疑惑地問道:“李河,真的嗎?這才幾個小時,兩百三十萬……沒了?” 



我驚慌失措地看向飯桌旁正抱著小短腿玩的小舞,急忙就給她丟眼神,讓她幫我想個辦法解圍。小舞看了看我,她抱起小短腿站起來,接著退後一步,尖叫著說道:“他一定是染上賭博的惡習了!整天不回家,而且那可是三百多萬,你們說說看,三百多萬這麼大的數目,現在的他正在逃命,不能買車不能買房,這些錢他就是拼了老命,花一個月也花不完!除了去賭博,根本就沒法揮霍掉這麼多錢!” 



我的腦袋頓時嗡地一下,想不到小舞竟然在這個時候坑我。可我看小舞一副認真的樣子,才知道她是真以為我學會賭博了。



“不是……我真沒揮霍掉……”我小聲道,“就是有重要事情,但是也不能跟你們說,你們聽我解釋。” 



“那你到底弄哪裡去了啊……”趙良現在才反應過來我欺騙了他,他的眼睛一下子濕潤了,只見他揉著眼淚焦急地說道,“你真要去賭的話就跟我說,我好把我師傅那三十萬的棺材本留著啊……” 



陰陽館的氣氛一下子很沉悶,我急忙說道:“別哭別哭,趙良你真是的,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沒聽過麼?三十萬是吧,我這幾天就給你三十萬!佳佳,把陰陽館金額最高難度最大的任務拿出來,我去做。” 



葉佳佳哼了一聲,然後去辦公桌那邊將任務表拿來。她將任務表放在我面前,說道:“這是目前最難,金額也是最高的任務。” 



我看大家氣氛終於好了點,隨後嘆口氣看起了任務,好傢伙,這個任務的金額竟然有六十萬!



但是等看了幾眼之後,我才知道,這六十萬並沒有這麼好拿。



這個任務竟然不在蘇州,而是在黑龍江大興安嶺邊角下,一個叫做李家村的地方。如此看來,應該是李家村那邊有遇到麻煩,然後身在蘇州工作的李家村人就來找陰陽館幫忙。



這倒是沒什麼關係,既然金額夠多,跑去大興安嶺也沒什麼特別的。



一個星期前,李家村出了怪事。



首先出事的是村里一個人戶家裡,那時深夜十二點,男主人忽然聽見自己的老婆爬起身來念念叨叨,也不知道她在念個啥。



女主人爬起身,她那眼睛是睜一半閉一半,有種瞇著眼的感覺。之後她一邊唸叨著男主人聽不懂的話語,一邊繞著房間走了三圈。



走完三圈之後,女主人忽然尖叫一聲,一把拿起菜刀,竟然活生生將自己的整個腦袋給砍了下來!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心裡就忍不住抽動一下,這也太狠了……正常人自殺是可以的,但是用菜刀將自己的整個腦袋給砍下來,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事情並不是這麼簡單就能結束的…… 



從那時候,竟然每天都會有一戶人家出事,都是女主人先一邊碎碎念一邊繞著屋子走三圈,然後用菜刀砍下了自己的腦袋。



男人們有試過叫醒自己的老婆,但是大聲呼喊也沒用,往她身上潑一盆涼水也沒用,就是沒法將女人給叫醒過來。有人試過將菜刀搶走,可是搶走菜刀之後,女人竟然直接撞牆自盡。而且她們撞牆的力度非常大,直接就將自己的一半腦袋給撞碎了!



“這……這也太滲人了……”我咬牙道,“什麼時候接到這個任務的?” 



“今天早上……”葉佳佳說道,“警察沒辦法查出問題來,慘案一直在發生。第五天的時候,村民們有試過搬出去住,可是他們這個村子的人就好像被詛咒了一樣,搬出去之後,事情還是照樣發生。索性他們就回來了,將自己的存款,祖宗留下來值錢的東西全賣了,全村砸鍋賣鐵湊出一百萬來。我說不容易,就退回了四十萬,只接下六十萬。” 



我點頭道:“成,此事不宜延遲,立即幫我訂機票,我去準備行李,另外……” 



葉佳佳看出了我想說的話,她點頭道:“暫時先借你一萬塊錢。” 



“嗯……” 



我點了根煙,沉聲道:“這件事情,實在是不好辦。子寅,昨天你帶著小短腿去捉鬼,幫我說說看小短腿的能耐,如果足夠強大的話,我也許可以帶它過去幫忙。”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