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靠!這是什麼話!” 



週天紋將手在我的腦袋上重重拍了一下,他大大咧咧地坐在沙發上,沒好氣地說道,“我像是那種坑弟子的人麼?” 



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回答。如果說是的話,肯定會讓周天紋不高興;可如果說不是,修道人士是不能撒謊的。



於是我決定沉默,好在周天紋也沒有堅持,他認真地說道:“告訴我,攻擊,防禦。速度,寶物,你現在缺少的是什麼?” 



我納悶道:“師傅,攻擊防禦和寶物我能理解是什麼意思。但這速度是……” 



“問對人了!” 



週天紋認真地說道:“這是我從神行太保子孫那裡偷學來的本領,叫神行符。神行太保為什麼跑這麼快?就是用了神行符的關係!當你用了神行符之後,保證你跑步的速度就跟法拉利一樣快!” 



王銘怡在大廳的鏡子前梳頭,她慢悠悠說道:“法拉利自行車的速度,確實是可以達到的。” 



“啪!” 



週天紋狠狠拍了一下茶几,他怒瞪著王銘怡,沒好氣地說道:“死丫頭,胳膊肘總往外拐。就算是自行車,那也是法拉利的速度!” 



“師傅……”我無奈地說道,“你直接說這速度相當於小轎車不就行了?另外你別說它的好處。說說它的壞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週天紋激動道:“哪能有什麼壞處啊!那可是神行太保傳下來的神行符,貼在腳上,你身輕如燕,跑起來速度絕對是一流。而且一千里跑下來,根本就不費勁!” 



“能跑五百米……”王銘怡說道,“跑完五百米之後,你就會累得跟條狗一樣。而且必須將兩張神行符都貼在腳上才有效果,用完第二天腳會疼痛不已。” 



“你這死丫頭說夠了沒!”週天紋大怒道,“你怎麼成天將胳膊肘往外拐呢!你再說一句話,我就打死…… ” 



王銘怡冷笑道:“老傢伙,你想動手?” 



週天紋愣了一下,隨後惡狠狠地說道:“我就打死李河這傢伙。” 



頓時,我和王銘怡都安靜了下來。



“李河啊,我們師徒一場,我對你也很是了解。你現在肯定是擔心我會賣高價……”週天紋放溫柔了語氣,跟我說道,“但你不用擔心,這神行符其實是贈送物品,是贈送在愛心套餐裡的。實際上,這次你的攻擊,防禦,速度和寶物我早已全部考慮到了。現在我要跟你介紹一個你從來都沒見識過的咒法,那就是紋身咒法!” 



我眼皮一抬,而周天紋激動地說道:“這紋身咒法。上古之初盤古開天闢地留下來的絕世戰神之戰法。用法非常簡單,就是在自己身上紋出咒文,想用的時候可以在心裡默念咒語,然後紋身會自動跑出身體,神奇不已!而我教你的這個紋身咒法,用處就是到時候加持在武器上,使得你的武器可以斬殺更前一位的鬼魂,可謂是永久性強大的咒法啊!” 



盤古開天闢地…… 



見周天紋不停地吹噓紋身咒法,我多想告訴他自己身邊有一個夥伴是用紋身咒法的高手,不過他不是從盤古那學來的,是在疙瘩大山里跟一個老頭子學的。



但我不敢講話,因為怕被周天紋宰了,他每次吹噓商品的時候最討厭別人打斷。



等周天紋喋喋不休地說完之後,我急忙給他遞去一根煙,恭敬地說道:“師傅,那這紋身咒法多少錢呢?” 



“問得好!”週天紋一拍大腿,他認真地說道,“這紋身咒法的名字叫做兵器加持術,別人都是賣五十萬,但你是我寶貝的弟子,我只賣你十萬塊錢。而且今天既然是師傅愛心套餐,就只賣你五萬!” 



我咳嗽一聲,週天紋果然還是那獅子大開口的性格。但能怎麼辦?人家是師傅,我只能就這麼認了。而且我對防禦方法很感興趣,說實話,我進入這一行這麼久,還從來不知道有什麼可以防禦自己。



只見周天紋從背包裡抽出一件純黑色的背心,這背心長相很奇怪。外面有一層薄薄的鐵片,有點透明。而且上面還刻著很多符文,我都認不出是什麼符文。週天紋認真地說道:“這是我昨天戰鬥時,從敵方屍體那剝下來的寶物。這個東西的名字,是上清大帝低級防禦甲,是用諸多寶物造成的。穿在身上可以抵禦十五道之後的鬼魂陰氣攻擊,當然鬼吹燈是不能防禦的,但也效果很強,另外還能擋子彈!” 



我懷疑地看著這個上清大帝低級防禦甲,前面一個我還能相信,但是這個能擋子彈…… 



“是可以擋子彈……”王銘怡這時候忽然開口道,“老傢伙在這方面不敢坑你,不然你哪天要是真傻傻地去擋子彈,那他就後悔莫及了。” 



我激動地拿過了上清大帝低級防禦甲,這還真的是好東西。說實話,我一直以來的戰鬥,說起來讓我現在都想哭。



要么是毀容,要么是肚子被捅破,要么是這裡受傷那裡受傷,可如果有這麼一件防禦甲的話……絕對會讓我的戰鬥力大幅度提升!休場冬巴。



“多謝師傅!”我激動地說道,“我會更加努力的!” 



週天紋微笑道:“不必客氣,這上清大帝防禦甲別人都賣六百萬,但你是我的寶貝弟子,我自然不會坑你。我決定了,就賣你一百萬的價格,但因為是愛心套餐,就算五十萬。” 



“嘎?” 



我尷尬道:“師傅,我手頭……就十萬塊錢。” 



“沒事,你可以現在打個電話,讓你的朋友們給你轉賬。聽說你開了個陰陽館,應該還挺賺錢的。”週天紋括不知恥地說道。



我小聲說道:“那師尊,你能不能跟我說說,這全部買下來要多少錢?” 



週天紋笑道:“沒多貴,寶物的話一共有三個,愛心套餐一口價四百萬。” 



“嘶……” 



我倒吸一口涼氣,而周天紋微笑著看著我,他很溫柔地說道:“好徒弟,我已經浪費逃亡的時間在這里傳授你本領,要是你不肯買的話,我會殺掉你的哦。剝皮抽筋,挫骨揚灰哦麼麼噠。” 



週天紋從來沒在我們面前賣過萌,但我怎麼現在看都覺得頭皮發麻…… 



無奈之下,我只能跟陳子寅打了個電話:“師弟啊……借我點錢行不?” 



“多少……” 



“全部。” 



“草,我就一百二十萬了,你想全部拿走?”陳子寅的聲音聽著有一絲驚愕,能讓向來很冷靜的他有驚愕感,我也知道我有些過分了。



“我……我會儘早還你的。”我小聲道。



“成吧,很急麼?我現在就去銀行給你轉賬。” 



我鬆了口氣,然後跟趙良打了個電話:“趙良,你銀行卡里有多少錢?” 



“兩百三十萬呢,怎麼啦?” 



“我跟你說個秘密,你現在就把錢打到我的卡里,過些時候我再打回你卡里,會變成兩百三十一萬呢,白賺一萬的好事,你做不做?” 



趙良頓時很激動,他急忙說道:“做!當然做!我師傅說了,要我學會理財。你等著,我現在就去打給你! ” 



我鬆了口氣,然後尷尬地說道:“師傅,三百六十萬,可以了吧……” 



“草!那就三百五十九萬吧……”週天紋沒好氣道,“小崽子敢咒我死。” 



我這才想起自己犯了忌諱,對溫州人來說,三十六是非常不吉利的數字,因為溫州有句話叫逃命逃到三十六,三十六就是沒命的意思。



“師傅,錢已經不是問題了,快讓我看看寶物……”我小聲說道。



週天紋笑道:“好小子,等著突飛猛進吧!”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