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騾子是自己來的,猶如行屍走肉一樣,走來了錢秋意的墓地。我知道這是鬼上身,而能在白天鬼上身的。定然是鬼道前十的強者。慕容知秋能要求如此強大的鬼魂當跑腿小鬼,可見她的實力不一般。



老騾子是一個約莫三十歲的男人,長得還挺帥氣,讓人想不到他會做這種事情。



等老騾子走到我面前,一道黑影便從他身上飄了出來,甚至讓我來不及去看清模樣。而老騾子昏倒在地,錢秋意給了我兩天時間。然而我一天的時間已經將人湊齊。



我將這幾個人丟在墳墓前,然後一直等待著天黑的到來。



當太陽落山之後,一道道陰風開始吹起。我知道這是錢秋意已經迫不及待要現身。便將麻袋全部割開,讓她能看見這些仇人的面容。



不一會兒,錢秋意的身影從墓地裡出來。她看著這些人,那被割下的頭顱上有一絲興奮的表情。



我說道:“這些就是你的仇人吧?” 



錢秋意嗯道:“對,就是他們幾個。那個是將我賣到這裡的人。而另外四個,就是將我……” 



她說到這兒便沒繼續說下去了,估計是想起來就覺得很痛心。



“我也覺得這些是十惡不赦的人渣,便沒必要救了……”我笑道,“斬殺了他們,你便放過李家村的那些婦女。” 



“好!” 



錢秋意根本就沒打算浪費時間。她吹了一口涼氣,這些人頓時清醒過來。一看見錢秋意,商隊那四人都嚇得尖叫起來,而老騾子卻十分納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