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與錢秋意談妥之後,我便帶著那個婦女回去。



周然那邊的話跟我說過,隨時都可以找到他。我打了個電話過去,果不其然。那邊很快就接通了。



“你好,請問有什麼事?” 



那邊並不是周然的聲音,而是一個成熟的男人聲音,我感覺應該是他的助手或秘書之類的,便開口道:“我想找周老闆幫忙。” 



“周先生現在睡了,先生若是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談一談。你在周先生的貴賓名單裡。任何事情我們都會盡力幫你解決。”那邊說道。



我鬆了口氣,便跟這個助手說了一遍。助手說這種事情白道不好找,但是暗地裡的那群人實際上還是互相有了解。他這就聯繫這邊一位有名望的大哥。讓他幫忙問問。



我自然是說好,然後就掛了電話等待消息。嘖嘖,這大老闆就是不一樣,在哪裡都有人脈。



時間只過了二十分鐘,那邊就打電話過來了:“拐賣婦女的那個叫老騾子。地址的話我會發短信告訴你;至於那個商業團伙,我可以將他們的店面地址發給你。當然,如果你有別的打算,也可以吩咐我。” 



我想了一會兒,隨後說道:“那個老騾子我會自己去找;至於那個商隊,你給個假消息。就說李家村這邊發現大量四葉人參,他們一定會自己找上門來。記得要隱秘,別被發現是陷阱。” 



“好的,一定會辦妥。”那邊說道。



我鬆了口氣。每次找周然辦事都會很容易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看來周然的本事真心很大。只可惜他活不了多久,讓人覺得很悲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用手機地圖查了一下老騾子的地址,發現離這並不算遠,說實話,這老騾子可不容易讓他自己過來。



難道跟他說這裡的女人已經死光了,讓他趕緊賣幾個過來麼?這不可能的,他沒法一下子拐來太多女人,而且也需要時間,兩天的時間絕對不夠。



或者說這裡剛出生了不錯的男娃,讓他趕緊來一趟麼?這更不可能,每個地方都有男娃,他在哪兒偷不是偷?



做這種事兒的人,那都是非常膽小謹慎的,根本就不容易騙過來。而且我自己去抓也不容易抓來,這個時候,還真的只能找陰間的朋友幫忙。



等天亮之後,我在道符上寫下慕容知秋四個字,然後坐在一處小山坡上,一邊看著山里的風景,一邊等待慕容知秋。



“你雖說不把我當同伴,但總是找我幫忙。實際上換個方式來想,我們也算是某種夥伴。” 



正看著風景,我身後忽然傳出熟悉的聲音。我看向身後,慕容知秋正站在我後面,估計是一下子漂流而來的。



她看著山里的景色,輕聲道:“深山,白雲,樹林,坐在一個小土坡上,看不見最高點,也能將半片景色盡收眼底,實在很有趣味。若是修士,可以在這當個護林員,過得也是舒心。” 



我回應道:“你也懂風景?” 



“幫我一下成么?”慕容知秋問道。



我咬緊嘴裡的煙,然後扶著她走到小突破旁。她小心翼翼地坐在小土坡上,總算是沒摔到下面的溝溝裡去。這時候她捋了捋頭髮,看著天空的陽光問道:“你說的是沒想到我懂風景,還是說我這種傢伙,不配懂風景?” 



我直接說道:“後者。” 



慕容知秋也不生氣,她伸了個懶腰問道:“這次召喚我,是想請我幫你將老騾子捉來?李河,你是不是有點弄錯主觀地位了,我是鬼,你是人,我明明不是你的鬼奴,你卻總要我幫你捉鬼。” 



我坐得離慕容知秋有點遠,然後道:“以後會是的。” 



慕容知秋有些驚訝地看著我,隨後笑道:“你的膽量真是大了不少,說實話,你看我現在似乎沒生氣,但其實已經有些憤怒。我一直將你當同伴,你卻想著把我收為鬼奴。哪怕是小舞和孫綺夢那種弱者,可也被你當做同伴看待。” 



“我交朋友不看人,看心……”我指了指胸口說道,“我不想跟你閒聊,說說你的條件是什麼,又是要眼淚?” 



慕容知秋看向我,她的眼神中帶有一絲笑意:“這次不用,說到底只是個小忙。至於交換條件,還有些日子就是我的忌日,我的親人朋友早已離開。唔……幫我掃墓好麼?就在溫州,我可以保你回去無事。” 



我搖頭道:“我沒興趣,還是我吃點虧,給你一滴眼淚罷了。” 



慕容知秋沒繼續接著這個話題,她說道:“那也成,老騾子今晚就會來到這裡。” 



既然她這麼說,那我自然放心了,然後繼續看著山里的風景,這次任務也可以當做一次旅遊,畢竟很少能看見這樣的風景。



慕容知秋慢慢地消失而去,而等兩個小時後,我看見遠處有一輛越野車朝著村子這邊開來,頓時冷笑一聲:“上鉤了。” 



毫無疑問,這肯定是那個商隊,他們在聽說李家村挖出許多四葉人參之後,立馬就趕過來收購。



我順著小土坡跑下去,猶如跑酷一樣奔跑在這山林之中。在越野車距離村子還有一百多米的時候,我就來到了車前,然後伸手要他們停下來。休肝布扛。



因為我擋在路中間,越野車只好停下來。一個大漢探出頭來,他沒好氣地說道:“幹嘛呢!” 



“大哥……”我靠近車旁,微笑著說道,“我是李家村的,上次你們來的時候,有東西忘記給我們了。” 



“啥東西?”這大漢納悶地問道。



我眼神一冷,道:“你們的命!” 



剎那間,我將湛藍抽出腰間,隨後一刀砍在了越野車的車門上。湛藍何等鋒利,只見一道火花而起,這車門直接就被我整個砍斷!



我抓住車門把手,將整個車門往後一甩。這大漢立即傻眼了,趁著他還沒反應過來,我將湛藍抵在他的脖子前,冰冷地說道:“下車。” 



“我草,砍死他!” 



這個時候,大漢身後的幾個人才反應過來,然後竟然從座位底下抽出砍刀來。我看他們似乎不把這大漢當一回事,便明白這大漢只是個開車的。



我身旁的車門已經被打開,我立即使出全身力量,一腳踢在那車門上,車門頓時撞在了要下車的那人身上,他吃痛地慘叫一聲,然後摔在了地上。而這時候,另一個車門已經走下兩個壯漢來。



這車上連同司機一共是四個人,目前只有兩個人還有戰鬥力。他們拿著自製砍刀怒氣沖沖地朝我走來,一個壯漢怒罵道:“小逼崽子,今兒個我不砍死你,你就不知道你是哪條狗生的兒子!” 



我眼神一冷,然後從棉襖裡掏出上清大帝低級陽氣槍對準這大漢,雖然說陽氣槍只能斬鬼,但做得跟真槍一模一樣,嚇唬人是絕對可以的。



這大漢立即身體一抖,然後愣在當場。



“跪下,把刀扔了。”我淡淡道。



他根本不敢再像之前一樣叫囂,急忙就將砍刀一扔,然後雙膝跪地。



我冷聲道:“說你是狗兒子。” 



“我是狗兒子……我是狗兒子……”這大漢急忙說道。



我滿意地點點頭,然後從越野車裡拿出四個麻袋,將這四人都裝得嚴嚴實實。



為了不陰氣李家村的注意,我偷偷將這四個麻袋都搬去了錢秋意的墓地旁。等回村子吃飯的時候,我說晚上去斬鬼,讓大家不用擔心,晚上安心睡覺,他們自然對我是萬分感激。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會和鬼打交道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