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個寶物……讓我實力突飛猛進的寶物…… 



我迫不及待地看著周天紋,而他不慌不忙從背包裡拿出了一個八卦鏡,認真地說道:“這是陰陽乾坤鏡,這次我沒吹牛。真的是這麼酷炫的名字。” 



我心裡默默想道:你承認你剛才說的話都是吹牛了麼…… 



但此時我的注意力還都是在陰陽八卦鏡上的,週天紋戀戀不捨地摸著陰陽八卦鏡,他認真地說道:“這陰陽八卦鏡,是捉鬼用品,也是保命用品。但它能保護的並不是你的命,而是別人的命。當初我跟隨我師尊時,一旦他碰到危險要趕緊離開。我都是用這陰陽八卦鏡來斷後。當你使用陰陽八卦鏡後,方圓兩百米內的鬼魂,都沒法離開。哪怕它是道鬼將鬼也不行,直到你死去。當然,你可以自主控制,免得你想讓其出去的鬼魂無法出去。” 



我倒吸一口涼氣,這應該就是上次捉鬼嬰時。週天紋所用的那個八卦鏡。那時候我就覺得這陰陽八卦鏡是一個寶物,想不到現在交給了我。



週天紋將陰陽八卦鏡交到我手上,他認真地說道:“我現在並不是騙你,這陰陽八卦鏡一共只有六塊,全都是我師尊當年煉製的。我們四大弟子每人都有一塊,而我有三塊。現在交給你一塊,千萬要善待它。” 



我用力地點點頭,激動道:“師傅,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嗯……”週天紋緊接著從背包裡拿出一根人的手指。他認真道,“這是我逃亡時,我朋友交給我的寶物。這東西我還沒有起名,你隨便起個名字就好。當你遇到鬼遮眼時,這根手指會自動對準鬼魂存在的地方。” 



“這真是寶物!”休雙農圾。



我立即就是非常興奮,平時遇到鬼遮眼了,最痛苦的就是找不到鬼魂的位置。可只要有了這根手指,毫無疑問,會給我在鬼遮眼時帶來很大的方便!



這時候我還挺感動的,雖然說價格高昂,但他拿出來的東西還真都是了不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