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坐飛機抵達黑龍江後,一名村里派來的司機開摩托車來接我,說是送我過去。



這時的我穿著一身棉襖,很是彆扭。雖然說是深秋的季節。但是南方還可以穿長袖和簡單的外套禦寒,這邊卻已經要穿著棉襖,實在是讓人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坐在那村民的摩托車後座,飛馳在街道上。當看到一個東北姑娘正上面穿著棉襖,下面穿著超短裙在街頭走路的時候,我愣是看了好幾眼,才確定她連絲襪都沒穿。



“了不得啊……”我感嘆道。“在抵抗寒冷這一方面,女人果然比男人要強大很多。” 



這村民也瞧了瞧那女人,可能如此彪悍的女子在黑龍江省也特別難見到。他搖頭說道:“這有什麼了不起的,這麼冷的天還穿成這樣,報紙上醫生說了,三十歲之前膝蓋就會得風濕。現在的姑娘,真是為了漂亮不顧身體。” 



剎那間。我對李家村已經有了評價。那估計是一個很老實的村子,當然既然是窮苦村子,刁民肯定會有幾個。不過看這村民的說話方式,就知道他們村里不太喜歡開玩笑。如此看來,我做任務的時候最好嚴肅一點。



這村民帶著我七彎八拐,然後在一條道路邊停下了。這道路邊有一條通往森林深處的通道。道路有多長我並不知道,反正是看不到邊。這兒停著一輛拖拉機,村民跟我說道:“大兄弟,實在對不住。麻煩你坐拖拉機進去。這路摩托車不好走,我還要去趕班。” 



他的普通話並不太標準,說起來還有點漏風。我看看那拖拉機,後面早就放了一堆草堆讓我躺著。人家照顧得這麼周到,我自然沒什麼意見,便笑道:“坐拖拉機也不錯,一邊躺著,一邊看看大興安嶺的風景,跟旅遊似的。” 



這村民和拖拉機司機都笑了,拖拉機司機拉著滿滿的東北強調說道:“中。” 



等那村民走後,拖拉機司機跟我說道:“大兄弟,麻溜上車躺著撒,放精神點兒,表五迷三道卡了,這兒冷天氣卡了槓槓狠吶……” 



我尷尬地看著這拖拉機司機,想不到他普通話這麼不標準,一句話裡有七分都是東北味兒。這樣下去恐怕會給我帶來很大的障礙,便說道:“大哥,我聽不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哈?莫嘮嗑,上車。” 



最後一個上車我總是聽懂了,便急忙爬上拖拉機,估計這司機也是很努力跟我講普通話,但就是講不好。



拖拉機緩緩發動了,此時我還挺困的,就躺在上頭睡覺。為了避免自己摔下去,我往草堆裡鑽了幾分。別說,躺著還挺舒服的。



我昏昏沉沉睡了過去,之後醒過來是因為顛簸。這後面的路非常差,顛得我根本就睡不著,幸好下面有草堆墊著,不然屁股非要疼死不可。



顛簸許久,拖拉機終於在一個村子口停下了。這村子很小,我估計住戶不會超過一百家。早已有很多人圍在這裡等我,一見我過來,大家頓時都圍了過來,說著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



這可真是個大麻煩……沒有人會講普通話。



“餵!” 



這個時候,一道聲音忽然吼起,大家頓時都安靜了下來。吼叫的人是一名老者,看著年紀已經挺大了,他顫顫巍巍走到我面前,我估計他要么是村長,要么是族長。



我禮貌地問道:“老人家,你們這會有人說普通話嗎?” 



這老人愣了一下,隨後看向村子裡的人們,對他們喊了幾聲。這村里全都是中老年男女,其他就是小孩子,看情況估計都不會說普通話。不一會兒,一個豐滿的年輕女人擠出人群,長得還挺漂亮,細皮嫩肉的,與這些山里人不一樣。



“我會說普通話,我會說普通話。”這女人一見到我,便急忙跟我說道。



我總算滿意了,說道:“能跟我說說現在的情況嗎?” 



女人點頭道:“我叫周梅,這事兒邪乎呢。這每天晚上,都會有一個女人……” 



我打斷道:“會有一個女人繞三圈,然後用菜刀自殺。這件事情我知道,我是昨天接到的任務,昨天晚上又有人死麼?” 



“有呢有呢……”周梅急忙指了指一個坐在牆角抽煙的中年男人,“就那個錘子的媳婦兒出事兒,日他個仙人板板,昨兒個她媳婦兒出事的時候,他竟然在外面通宵打牌。你說這搞啥子嘛,都知道現在出事兒,還不保著自己媳婦兒。現在媳婦兒死了,現在哭有個球用撒。” 



我納悶道:“大姐,四川人吶?” 



“被拐來的捏… …”周梅嘆氣道,“村里還有幾個女人被拐來的捏,不過都是從遠一點其他村子,都不曉得怎麼說普通話撒。” 



我皺起眉頭,這也是預料之中的事情,只要是很貧困的山里村子,一般都會有女人被賣到這裡。這種事兒全國各地估計都有發生,我也沒法管,畢竟這次過來,主要還是以人命為主。而且看她們也沒想著跑,估計是因為在這生孩子了,而且老公對自己還不錯,就認命了。



昨天晚上,又死了一個…… 



我沉聲道:“能帶我去看看屍體麼?” 



“成。” 



周梅跟那村民們說了幾句,大家便急忙拉著我往村子裡走。我跟著他們七彎八拐,然後來到了一個屋子門口。



許多人在外面不敢進來,我倒是不害怕,然後走進了屋子。



在屋子的地板上,躺著一個無頭女屍,至於頭顱則是在牆角待著。地上的鮮血早已經結冰,我沉聲道:“剛才那個老人是誰?” 



“是族長。”周梅趕緊說道。



我點頭道:“跟族長說一下,我希望能看看所有的屍體,另外我需要檢查屍體,希望能給我足夠的權利。”休雙陣圾。



周梅便出去跟大家商量了一會兒,之後村民們就一哄而散了。她走進屋子跟我說道:“他們同意了,說只要能解決這事情就行,隨便你做任何事情。” 



我疑惑道:“這麼簡單就同意了?” 



“唉……”周梅嘆氣道, “死的都是那些被拐來的女人,哪有什麼人在乎呢。男人再買個老婆,也就是幾千塊錢的事情。” 



我也聽得很悲哀,估計來調查也是因為死者是拐來的,村民們在某些資料方面都隱瞞得很厲害。不過我不是警察,而且只有周梅會說普通話,所以知道得要多一點。



那麼這次的靈異事件,是不是鬼魂專門對被拐來的這些女人下手呢?



一小時後,所有的無頭屍體和頭顱都被搬來了屋子裡。我並不認為鬼魂是隨機下手的,一個鬼魂如果肆意對任何人下手,那就代表是惡鬼或者大顛鬼。



惡鬼的話最喜歡做極為變態血腥的折磨事情,它不可能只是讓女人砍下自己的頭顱這麼簡單。而大顛鬼的話,做起事情來根本沒有邏輯可言,如果是大顛鬼下手,估計全村都要死光。



所以我認為,這些女人都有一個相同的因素,只不過現在還要調查。



我仔細地觀察了那些頭顱,都沒發現什麼意外。好在這里天氣冷,屍體都沒有壞掉,不然會影響我調查。



我將目光放在了那些無頭屍體上,這些屍體高矮不同,肥瘦也不同。我心裡一動,然後走到第一個無頭屍體前,將她的衣服一件一件脫了下來。



這貧困村里的女人並不穿內衣,所以在脫下秋衣就差不多了。等這無頭女屍的身體完全展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緊緊皺起了眉頭,而皺眉也是嚇得一跳。



這個無頭女屍身上都是傷痕,大腿上,腰上,胸上,肩膀,到處都是被毆打之後留下的淤血。



我試著去將第二個無頭女屍脫去衣服,卻發現這無頭女屍身上也全都是舊傷疤!



難道說……規律就是被拐來並且經常受毆打的女子麼?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