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關於李章說的三個任務,我暫時是只能從一星級裡的挑選。等一星級挑選完之後,再去做二星級任務,之後再去做三星級任務。沒法跳任務段。必須一個個先完成。


    而李鑫給我挑選的任務只有題目,並沒有提供資料,也就是說,我要先接下一個任務之後,才能知道這個任務是要我做什麼。


    這些題目都很奇怪,反正與我平日里接的任務有點不一樣。


    桃李天下,吟詩作對。替天行道,煉器養心…… 


    我感覺這桃李天下,應該是收徒的意思。而吟詩作對讓人有點弄不清楚。不可能真的讓參加道術大會的道士就吟詩作對這麼簡單。


    而替天行道,估計就是去乾架;至於那煉器養心,很有可能是煉製寶物的。


    我按著自己的實力情況想了想,感覺其他三個都不太符合自己的實力,因為我在這幾個方面都沒有研究。就選擇了替天行道。


    李章微笑了一下,隨後將替天行道的詳細資料從一個秘密網站裡下載出來,然後交給我。


    我看了看這個資料,果然是乾架的。


    “一星級任務--替天行道(蘇州區):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出風景,蘇州出美女。修道之人。雖不講究六根清淨,但也求個天地本心。然而蘇州道將張青良在學習道術之後,為貪圖享樂,竟將美女煉製為活死人藏於家中。供自己洩慾,實在為天下道統之大不齒!


    請將張青良斬殺,並將其魂魄煉為鬼奴,交由道術協會奴役數十年。線索:張青良生辰八字,庚午年十月十七日酉時。“ 


    我看得心裡有點不舒服,實際上邪修的數量不少。前段時間吃飯的時候,葉佳佳有提起過蘇州這邊的邪修,說了幾十個邪修的事兒,那時候我們很驚訝,她卻說這只是冰山一角。


    想到這個,我好奇地對李章問道:“蘇州大概有多少邪修?” 


    “那可真是數不清……”李章說道,“大概兩百多個,一些是道將,一些是道兵。當然大道將也會有,整個江甦的話差不多有一千四百多個邪修。畢竟我們這一行擁有正常人沒有的實力,很容易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做壞事。” 


    我嘆氣道:“關是一個省份就已經有這麼多,全國該有多少邪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去年是兩萬四千多個邪修。”李章說道。


    我頓時極為驚訝:“為什麼你會知道?” 


    “每一年,道術協會都會對邪修進行討伐,都有記在資料裡的,而且也不是什麼秘密……”李章笑道,“當今社會你要知道,十個人裡,有兩個好人,五個普通人,三個壞人。也就是說,道士之中,也是兩個好人,五個普通人,三個壞人。而普通人在掌控實力後變成壞人的機率有多大,你是知道的。” 


    我點點頭,每個人都喜歡得到好處,而不喜歡付出。在成為道士之後,如果可以做惡事得到好處,自然有大部分人會選擇當惡人。


    李章見我對這事情挺感興趣,他說道:“你要是喜歡替天行道的話,到時候可以加入道術協會,一邊能做任務,一邊能拿到道術協會的酬勞,而且酬勞也不會低。實際上有千多位強大的道士都在為了道術協會四處奔波,去斬殺禍害一方的邪修。” 


    我搖搖頭,雖然說我很看不慣邪修,但誰知道我跟道術協會的關係會怎麼樣?


    我將任務錶帶回了陰陽館,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鐘,葉佳佳正坐在辦公桌上寫寫畫畫,應該是弄資料。我坐在葉佳佳旁邊,認真地說道:“葉佳佳,有個很低級的術法你肯定會吧?” 


    “什麼很低級的術法?”葉佳佳好奇地問道。


    我說道:“就是將生辰八字給你,然後要你找出那個人大概在什麼位置。” 


    葉佳佳點頭道:“當然會啦。” 


    我笑道:“是啊,這麼低級的術法,最普通的道兵肯定都會。” 


    葉佳佳疑惑地看了看我,然後道:“然後呢?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將生辰八字遞給葉佳佳,跟她說道:“沒事兒,就一小忙,麻煩你用那很低級的術法順便幫我找一下這個人的位置。” 


    “自己不會就直接說嘛……”葉佳佳翻了個白眼說道,“為了不欠人情,非要貶低成很低級的術法幹什麼?找別人幫忙的時候要態度誠懇,不可以將別人的幫助看得如此卑微知道麼?” 


    我被葉佳佳說穿了心事,無奈道:“好吧,佳佳,麻煩你幫我個忙,找找這個人的大概位置在哪裡。” 


    葉佳佳哼道:“那你欠我一個人情。” 


    我就知道…… 


    但沒辦法,當初跟周天紋學習道術的時候,他實在是太坑了,根本沒教過我尋找人的方法。無奈之下,我只能說好。


    葉佳佳將生辰八字拿走,她打開辦公桌的抽屜,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隨後她打開小盒子,從裡面取出了一個公雞冠,她用雞冠沾了點紅色墨水,隨後按在生辰八字上。


    隨後,她的嘴裡念念有詞,不過聲音很小,讓我聽不清楚。


    “好了……”她將生辰八字遞給我,隨後笑道,“平放在手上。” 


    我好奇地把寫著生辰八字的道符放在手上,頓時奇妙的事情發生了。那道符十分平整地開始轉動,就好像指南針一樣對準了一個方向,我試著將它挪動一下,但它很快就變回原狀。


    葉佳佳說道:“可以用兩天,另外靠近那人一公里的時候,這道符就會失去效果。” 


    我興奮地揉了揉葉佳佳的小腦袋,笑道:“多謝女少俠,這個人情無以為報,只有用牛肉麵來償還了。大塊大塊的牛肉,紅彤彤的辣油,吃一口面滿嘴是香濃和嚼勁,咬一口牛肉軟軟的,肉汁全都化在嘴裡……” 


    葉佳佳吞了口唾沫,她抗議道:“不可以用牛肉麵換我的人情,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而且我吃過飯了。” 


    “是嗎?”我嘆氣道,“如果是我為了美食的話,就算再飽也能空出點位置來。還記得牛肉麵的味道麼?喝一口滿是紅油的湯時,先是感覺有些燙燙的,之後莫名其妙有一種香甜的感覺。微微的鹹味散發開來,這時候才有那辣味充斥在你的味蕾……” 


    “嗚……壞蛋,幫我叫碗牛肉麵,要大碗的。”葉佳佳終於敗下陣來,而我也樂呵呵地叫了碗牛肉麵,將這人情還清。


    事不宜遲,我一直不喜歡將事情拖到後面,等幫葉佳佳付了錢後,我立即帶上孫綺夢,就攔了輛出租車。坐在後面給司機指路。


    因為是指路的關係,所以速度有點慢。當司機帶著我開到一個挺繁華的城區時,這道符立即就開始原地旋轉起來了。


    這很簡單,說明我距離張青良已經在一公里以內。


    這裡是鬧市,並不是什麼安靜的地方。張青良竟然在這種地方住著,就只有一個可能。


    他依然在尋找自己的目標,他已經得到了不少女人,但還是貪心地在尋找。


    “綺夢,能不能感覺到附近有大量弱小的陰氣聚集在一起?”我對孫綺夢問道。


    孫綺夢點頭道:“有,距離約莫在五百多米外。” 


    五百多米……休華土血。


    如此看來,我,張青良的據點,張青良應該是呈一個直線狀態。那據點在中間,我在左邊,張青良在右邊。


    我說道:“立即指路,我們現在就趕過去。” 


    孫綺夢說好,她帶著我在鬧市裡快速奔跑,可等到達目的地後我愣住了。


    這並不是什麼人的屋子,而是一個餐廳。


    “裡面的女服務員身上全都有陰氣……”孫綺夢跟我說道,“都是只有一點點。” 


    我眉毛一抬,這張青良還真會享受,將這麼多美女煉製成活死人,然後一邊讓她們照顧自己的飯食,一邊陪自己睡覺。


    該死。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