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活死人們讓我躲在了餐廳的倉庫裡,她們說張青良根本不會來這個地方。我自然也覺得沒問題,事實上我根本不擔心她們背叛我。這只是一個一星級任務,張青良並沒有打敗我的能耐。


    她們如果不背叛我。以後跟著我吃香的喝辣的;她們如果背叛我,那我也只是損失一群不怎麼強大的活死人而已。


    實際上美女軍團這個想法,是我進入這個餐廳後想到的。我曾經聽周天紋說過,他說一些能人都喜歡用撒豆成兵來增加勞動力,比如蓋房子之類的。但那種人都是修士,平日里隱於深山之中。


    我在倉庫裡靜靜等待著,約莫二十多分鐘後。我聽見外面傳來活死人們的聲音,她們似乎是異口同聲地叫主人,如此看來。張青良已經回來了。


    張青良果然不是什麼好東西,他一回來,我就听見了急促的上樓聲,看來是恨不得立即與這些女手下纏綿。


    等確定他到樓上之後,我又是點燃根煙。靜靜等待著。


    “啊!” 


    當一根煙抽完的時候,樓上傳出了痛苦的慘叫聲。我知道,肯定是張青良已經上鉤,我從倉庫裡拿起一包鹽,慢悠悠地走上樓,發現二樓有許多鮮血正順著樓梯流下來。


    我推開門進入。活死人們都恭敬地跪在道路的兩旁,她們衣衫不整,看來張青良一回來就開始施行了獸慾。


    而床上這時候正躺著一個男人的軀幹,他雙手雙腳已經被人撕扯下來。嘴裡也流出許多鮮血,不過看那胸口急劇起伏,應該還沒有死去。


    “主人。” 


    眾多活死人都恭敬地叫了一聲,而我搖頭道:“你們不必太客氣,都站起來,把衣服穿好。在我這裡,你們有權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只要不是惡事就好。” 


    女孩們都是感激地看我一眼,然後紛紛理好儀表,站在了牆壁邊。我走向張青良,他微瞇著眼睛看我,那是因為他即將要昏過去,但是又不甘心地想看看究竟是誰害自己。


    我不慌不忙地拿出令牌,說道:“張青良,吾乃江蘇省蘇州道將帝釋天。你身為邪修,無惡不作,有辱元始天尊神威。道術協會對你發出一星級通緝,你已被擒拿。而你要得到的懲罰,是作為鬼奴,為道術協會奴役數十年。現在我問你,你認不認罪?” 


    “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張青良吐出一大口鮮血,他露出了瘋狂的笑容,對著我啊啊直笑。他想說話,但是舌頭已經被某個活死人咬下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休華司才。


    我不慌不忙,冷聲道:“既然如此,就別怪我。” 


    說罷,我將之前從倉庫拿來的鹽扯開包裝,隨後全部都灑在了張青良的斷肢傷口上。


    “啊!啊啊!” 


    張青良痛苦地大叫起來,頓時眼淚鼻涕滿臉都是。我將手放在他的斷腿處上,隨後用力地揉捏著傷口,將鹽都揉進了張青良的血肉裡。他慘叫不停,我也不逼問,一直這麼揉了十幾秒,張青良昏了過去。


    我卻是給他倒了一口鬼奶,他很快又是清醒過來,只是看向我的表情已經滿是恐懼。


    這是我第一次用暴力來收服鬼奴,說實話心裡也有點緊張,就害怕失敗。


    張青良驚恐地看著我,而我淡淡說道:“現在告訴我,你是否願意為道術協會奴役數十年?若是願意,便點點頭。如若不然,我就繼續。” 


    他仇恨地點點頭,我滿意道:“雖然只是弱小的道將,但你死後也將成為道鬼,能為道術協會出一份小力。現在,元始天尊為我們作證,你是否願意成為鬼奴?” 


    張青良自然是繼續點頭,而我又說道:“還是由元始天尊,這些活死人,你不得收回陽氣,就讓你的身軀屍變陰化而去,你是否願意?” 


    張青良有些驚訝地看著我,然後滿臉憤怒。他對著我大吼大叫,而我繼續要將鹽倒下來,張青良頓時就孬了,他急忙點頭不止。


    我滿意道:“很好,從今日起,這些活死人便歸順於我,而你去奴役。” 


    我將湛藍放在張青良頭頂,閉上眼睛,誠心地說道:“元始天尊在上,吾江蘇省蘇州道將帝釋天,今日在此斬殺江蘇省蘇州道將張青良,罪名為邪修。倘若斬殺之後獲有功德,是元始天尊指引,功德盡歸元始天尊所有;倘若斬殺之後獲有罪惡,是吾迷失在途中,讓吾罪惡纏身,以作悔改。元始天尊,功德無量。” 


    說罷,我將湛藍快速刺進了張青良的大腦!


    “噗嗤……” 


    張青良一滴鮮血都沒流出來,因為湛藍的速度實在是太快。等我將湛藍快速抽回兩秒鐘後,那傷口才開始噴出鮮血來。


    如此一來,斬殺就算真正完成。如果說斬殺張青良有功德的話,我一丁點也不會得到,因為全都是元始天尊的。如果說有罪惡的話,就要將罪惡全部給我。


    張青良的鬼魂出現在屍體旁邊,手腳齊全,看著很是健康。他此時一臉恭敬地看著我:“主人。” 


    看著樣子,張青良已經是道鬼沒錯。當然是很弱小的道將級別道鬼,依然不是我的對手。


    我心裡終於放鬆下來,如此看來,這次的收服鬼奴是成功了。雖然說是第一次暴力收服鬼奴,但看來效果還不錯。我沉聲道:“我不是你的主人,道術協會才是你主人。現在進入我的紫金鼻煙壺,等道術協會原諒你的罪惡,你便魂飛魄散而去,不得投胎而去。” 


    “是……” 


    張青良木訥地自己化為一道黑霧進入了我的紫金鼻煙壺,我鬆了口氣,接著對活死人們笑道:“完成了。” 


    “萬歲!” 


    這些女孩們發出一道歡呼,而我擺擺手說道:“行了,你們去收拾一下行李,然後跟我回去。綺夢,你把屍體吃了吧。” 


    大家自然是沒意見,我便回到一樓等待。約莫十分鐘後,所有人都下來了,我讓孫綺夢迴到紫金鼻煙壺,然後在外面攔了幾輛出租車,帶我的美女軍團回陰陽館。


    美女軍團一共有十八個人,可見張青良的陽氣並不多,應該是常年縱慾造成的。十八個人的聲勢自然浩大,等我回到陰陽館的時候,大家都被吵醒了。


    夥伴們睡眼朦朧地走下樓,卻看見我帶回十八個女孩,都是愣住了。


    “師兄,你還好這一口?” 


    “李河,原來你是將我師傅的棺材本都拿去……嫖……嫖……嫖了!” 


    “李河,你個人渣!” 


    夥伴們都紛紛對我表示了憤怒,我急忙解釋道:“別誤會啊,這些全都是活死人,從今天起就跟我混了,我起名為美女軍團。” 


    大家都納悶了,然後多觀察一會兒,確定是活死人無疑。


    葉佳佳好奇地問道:“你帶這麼多個活死人幹什麼?看她們身上的陽氣,與你自身陽氣並不匹配,是將別人的活死人搶來了?” 


    我尷尬道:“是的,讓她們自個兒腐爛總覺得不人道,就想著估計有點用處。畢竟是十八個美女,肯定能讓我賺錢吧?就是我想的都是開麵館開餐廳之類的,佳佳,你能不能幫我想想?” 


    “就算我來想,那也都是賺些小錢,賺不了大錢……”葉佳佳坐在椅子上,她說道,“除非是讓她們去賣,但我們不能做這麼沒道德的事情。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讓這十八個女孩按照自己的長處去找工作,可問題是她們是活死人,萬一哪天被發現就要遭殃。李河,我說句實話,弄十八個實力不強的活死人,真心沒意義。” 


    我笑嘻嘻地問道:“所以我想請你們也幫我想想,這年頭美女能做什麼工作。一是要乾淨,一是要賺錢多,畢竟我以後還要養著她們的陽氣。” 


    葉佳佳想了想,之後說道:“讓她們穿性感點,主播怎麼樣?遊戲主播,音樂主播,聊天主播都行,可以混跡在各大直播平台和YY,每個月也能有不少工資,月入二十万肯定能行。” 


    我拍手道:“好辦法!” 


    這個時候,陳子寅卻忽然開口道:“長得漂亮,又不容易死,倒不如培養成敢死隊,壯大陰陽館,利潤比起主播要大許多。” 


    敢死隊?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