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舞並不願意跟我們一起往下面繼續走去,她說待在這條路上非常不舒服,說四周的墳墓會吸取她的陰氣。


    聽小舞這麼一說,我自然不敢讓她繼續留在這條路上。便讓她回到紫金鼻煙壺之中。


    “下面的路已經不遠……”我看向還在一旁瑟瑟發抖的趙致,輕聲說道,“再堅持一會兒好不好?” 


    趙致哭著說道:“她說過,下面有大量陰氣… …” 


    我用手摸了摸她的後脖頸,再順著朝背摸去,聽說這樣能讓人鎮定下來,因為會讓人感覺很有安全感。


    等趙致放鬆了一些,我耐心說道:“你考慮一下。我們若是不繼續往下走的話,那晚上就會被無限的黑貓給包圍。那些黑貓是什麼東西,我想你應該也清楚。是要找一條活路,還是像林祝一樣被吊在樹上,你做個選擇吧。” 


    一聽到林祝,趙致的身體就抖了一下,隨後說自己要堅持著走下去。


    我滿意地笑了,然後撿起林祝死前掉在地上的半包煙給自己。趙致現在每走一步,地上都會有水印。她看著自己濕噠噠的短裙和絲襪,羞愧地說道:“不要看……” 


    “這有什麼關係……”我笑道,“不就是尿褲子麼,我一個女夥伴也尿過褲子。” 


    我說的自然是葉佳佳,她當初在空中小屋嚇得尿褲子。然後受到趙良欺負後,她還用濕噠噠的褲子去踹趙良。


    趙致咬牙道:“又不是你尿褲子,你當然不知道這種羞愧。” 


    我們此時已經走在前進的路上,我點燃林祝的煙,味道抽著還不錯。隨後我吐出一口煙霧,笑道:“誰說我沒尿褲子過,當初我入這行,就是因為莫名其妙進入一個鬼教室。那時候我是當場嚇尿了。還有之後的幾次很恐怖的事件,我也有嚇尿過。” 


    趙致噗嗤一笑,隨後捶了我一拳,可見她的心情已經好很多。


    現在我和趙致要不停地聊天說話。因為林祝已經死去,原本林祝在的時候,我們有點類似於三方會談,也不會冷場。可是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我們只能一直尋找話題。


    若是不說話,我們就會被無盡的安靜給吞沒,到時候就會忍不住胡思亂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看著周圍的墳墓屍體,同時也傾聽趙致的話語。她在說自己實習的事情,我則是時不時回應一下。


    這個時候是下午三點鐘,陽光看著有點昏暗。樹上的屍體給這條路帶來諸多陰影,影子在地上一動不動。


    趙致的聲音已經有些發抖。應該是由於天色已經漸漸變黑的緣故。我忽然心裡有一個莫名其妙的想法,就是這些東西會害怕被吵到,是不是代表著……就算是白天,他們任何一個也都有行動能力?


    “先別講話。”我跟趙致吩咐一身,隨後慢慢地回過頭去,慢慢地看向上方。


    一個個屍體面朝著我,就像林祝死亡那時一樣。他們舌頭伸得很長,因為太遠,我看不見瞳孔。因為一個個屍體都是被吊著的,所以他們的頭是低下來的。


    為什麼我感覺……這些屍體好像一直在看著我們?


    趙致看我似乎有點不對勁,她顫抖著聲音問道:“怎……怎麼了……” 


    我搖了搖頭,然後跟趙致繼續往下走去。等走了兩分鐘後,我小聲說道:“做好準備。” 


    “什麼準備?”趙致沒反應過來,而這個時候,我已經在一瞬間朝著後方看去!


    變了,一切都變了。


    那些屍體這時候竟然都張牙舞爪,就好像要抓住我倆一樣,臉上的表情很是猙獰。而等我轉過頭的時候,他們立即就再次恢復原狀。


    這些屍體……全都是活著的。


    我不知道他們是算鬼魂還是算殭屍還是算活死人,但他們確確實實還活著,而且他們在等一個機會,等一個能向我們下手的機會!


    趙致也發現了這一情況,她發抖著說道:“李……李河,到底怎麼了?” 


    我沉聲道:“這些墳墓並不是屍體的墳墓,或者說,這些墳墓才是這條路上最可怕的東西。那些掛在樹上的屍體,其實都是墳墓的陪葬品,並不是墳墓的主人。他們無法命令墳墓,所以想我們自己出個問題,讓墳墓將我們吊起來。” 


    “為……為什麼要這麼做?”趙致問道。


    我小聲道:“人類都是自私的,有一種心態叫做我不好過,那麼誰也別想好過。”休役節技。


    “損人不利己。”趙致說道。


    “對,就是損人不利己……”我說道,“這些估計都是受害者,但是他們不會想著幫助我們,而是想我們也和他們一樣被吊在樹上。如果我們成功離開,他們會覺得心裡不平衡,能明白了麼?” 


    趙致摀嘴驚訝道:“天啊,好自私……” 


    “必須加快速度,太陽要落山了……”我說道,“不用擔心這些屍體,他們被吊在樹上無法出聲,因為脖子已經被勒住。這是一個好事,好歹我們已經有了大致推斷,那就是屍體無法對我們下手,只需要擔心墳墓就行。” 


    趙致嗯了一聲,隨後害怕地抓著我的衣擺,跟我快步走在小道上。我們走得很小心,以免發出聲音吵到墳墓。


    走了約莫五分鐘,我們前方遙遙出現了一個大屋子的輪廓。趙致驚喜地看了我一眼,我心裡也是一陣歡喜,終於走到頭了。


    這個時候,樹上的屍體終於不再安靜。他們紛紛搖晃起來,有些屍體甚至開始扒去自己的衣服,用力地打自己的身體,發出砰砰砰的悶響。


    “怎麼回事!”趙致害怕地小聲問道。


    我解釋道:“這些受害者看我們要走到終點,心裡已經開始驚慌。於是就發出聲響,想要驚嚇到墳墓,將我們給吊上去。” 


    趙致哭道:“那怎麼辦啊?” 


    我看向四周的墳墓,有些墳墓已經開始微微顫抖。而前方還有約莫四百多米的距離,我輕聲道:“不要急,我有辦法。” 


    說罷,我從背包裡拿出道符,快速地用硃砂毛筆劃了四張符咒,遞給趙致兩張,認真地說道:“這是神行符,你貼在自己的雙腿上,然後拼了命跟我一起跑。相信我,只要不回頭跑下去,墳墓絕對捉不到我們。 ” 


    趙致連連點頭,我倆將神行符給貼好,我沉聲道:“跑!” 


    頓時,我倆都撒開雙腿朝著前面的房子跑去。趙致因為害怕差點摔了一跤,不過還是自己穩住了。


    人類在求生的時候可以爆發出本能,就好像砍人。被砍的人跑得總比砍人的那個快,因為行凶者若是跑得慢一些,頂多就是無法砍人;而受害者若是跑慢了一絲絲,那就要失去生命。


    我們現在就猶如被砍的人,更何況還貼了神行符。在這兩個因素的幫助下,我倆的奔跑速度非常快,甚至都接近於跑車。


    “砰!砰!砰!” 


    墳墓裡的棺材開始撞擊墳墓,隨後直接就飛了出來。但幸好我倆的速度很快,已經跑過了棺材的範圍。我們不停地奔跑,而這條路上的棺材不停地撞擊出來。


    “堅持住……”我低吼道,“就要到了!” 


    “嗚啊!” 


    趙致也是發出一聲低吼,我們可以聽見風聲在旁邊呼呼作響,風吹得我們睜不開眼睛,但是沒關係,我們要做的就是往前跑。


    “轟!” 


    忽然間,就在距離屋子只差十幾米的時候,前方有一排棺材忽然撞擊出來,然後擋住了我們的去路。


    “啊!”趙致發出了一聲尖叫,就好像死亡已經降臨。


    我怒吼道:“別慌,我帶你過去!”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