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燈紅酒綠,繁華都市,這種鋼筋混水泥又夾帶著一絲酒精的環境,自然就是罪惡與貪婪的滋生地。


    我坐在餐廳的椅子上。默默地喝著面前的一杯果汁。雖然時間已經有些晚,但餐廳裡依然坐著許多男性顧客。他們用肆無忌憚的眼神看著漂亮的女服務員們,時而假裝好心幫她們端食品,卻喜歡先摸一下順滑的小手。


    而這些女服務員們並不生氣,而是微微笑一下,算是有些嫵媚,我估計她們是一直在聽張青良的命令。所以在委屈自己。這張青良,借助著會煉製活死人的本事,還真是金錢和女人都豐收了。


    我靜靜地等待著張青良回來。我現在並沒有辦法去尋找張青良,畢竟道符在這時候已經失去作用。倘若隨意出去尋找的話,一定會給自己帶來諸多麻煩。


    時間一直到了十一點鐘,那些客人們漸漸離去,整個餐廳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一名女服務員走到我身邊。她客氣地說道:“先生,我們已經打烊了。” 


    “打烊了麼……”我伸了個懶腰,然後說道,“那麼,麻煩你們都過來一趟,我有事情想和你們餐廳談一談。” 


    這女服務員疑惑道:“請問是什麼事情呢?” 


    我笑道:“拯救你們的事情。” 


    她愣了一下。而就在這一剎那,我立即掏出湛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著她的雙腿砍去!


    “噗嗤!” 


    她的雙腿立即就被我砍下,因為活死人很容易就能癒合肢體。所以我一丁點愧疚感都沒有。這女服務員慘叫一聲,她的慘叫引來了其他女服務員的注意,她們臉色一變,立即猙獰地朝我撲來。


    我則是不慌不忙地往店裡面走去,因為在店外圍打打殺殺的話,只怕會被那些路人給看見。同時,我將那個短腿的活死人朝著裡面拖去。


    “吼!” 


    一個活死人衝到我身邊,她暴躁地伸出手,朝著我的胸膛砸來。我並沒有反抗,而是隨意讓她一巴掌拍在我的胸口!


    “砰!” 


    一聲悶響而起,可惜的是我並沒有受傷,只是胸口傳來一些震感的疼痛而已。這活死人不敢置信地看著我,我則是將湛藍一劃,她的雙腿也立即被我砍下,隨後重重地摔在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輕笑一下,這防禦甲果然不錯,也不枉費我用大價錢將其買來。若是放在之前,我被這麼打中一下的話,胸口肯定是要凹進去的。但是這防禦甲很是神奇,就好像自動化解了一些力道一樣。


    當然,估計只能化解這些陰間朋友的力道,對陽間的攻擊是沒有用的。


    活死人的智商並不低,相反跟正常人是一樣的。那些女人見到我這本領,立馬就認定了不是我的對手,她們開始朝店外跑去。而我則是淡淡道:“綺夢,出來。” 


    孫綺夢立即從紫金鼻煙壺裡出現,我問道:“能全部鬼遮眼不?” 


    孫綺夢說道:“她們的心態已經很亂,但還不夠,如果能再亂一點點,就能全部鬼遮眼。” 


    “沒問題。”休華吉號。


    我靜靜地等待著,而那些活死人這時候就要跑到門口了。我將湛藍朝著門口一丟,頓時刺進了一個活死人的體內,她的身體立即被釘在了門上!


    “啊!” 


    活死人們發出一聲尖叫,孫綺夢現在點頭道:“可以了。” 


    隨後,餐廳裡無緣無故吹起了道道冷風,這些活死人立即就不再四處逃跑了,而是一個個都安靜下來,坐在地上一言不發。


    我輕笑一聲,讓孫綺夢將我身邊的那個活死人解除鬼遮眼,然後對她問道:“你們主人呢?” 


    “主人……出去了。”這活死人害怕地回答道。


    我溫柔道:“不用擔心,之前我就說過了,我是來拯救你們的。我知道,你們一個個之前都是可愛的美人兒,只是被這張青良捉來煉製成了活死人。別擔心,今天我就會讓他得到報應。” 


    “不要!” 


    這活死人忽然說了一聲,讓我覺得有些驚訝。她害怕地看我一眼,隨後咬牙道:“開始的時候我們是很難過,但是大家現在過得都很開心。當活死人有什麼關係……我們不會變老,再怎麼受傷也不會留疤或者毀容,我們可以長生不死……” 


    我聽得愣住了,而孫綺夢也是呆若木雞。想不到張青良竟然抓住了女人們最在意的兩個點,一是不會變老,而是永遠美麗。


    我搖頭道:“你幻想得確實很美好,但估計是被張青良給欺騙了。活死人確實能和正常人一樣生活,但那是你以為。” 


    “難道不是麼?”這美女疑惑地問道。


    我淡淡道:“每一個煉製出來的活死人,都是道士用陽氣加持,然後煉製出來的。你們與天然的活死人不同,當然這有點可笑,活死人都要分人工養殖和野生的。但這是事實,你們遠不如天然的活死人。” 


    “什麼意思?”美女問道。


    我耐著性子解釋道:“張青良要當你們的主人,必須用自己的陽氣來加持,使得你們一方面能生活在這世界上,一方面會忠心於他。但是天地萬物都有平衡,這一點初中課堂上已經講解過了,那就是能量守恆定律。張青良不可能會有無線的陽氣給你們,而且他不是純陽之體,當擁有二十多個活死人之後,他就不能再增加活死人,只能換。” 


    美女臉色一變,張青良的本性她肯定也清楚,畢竟服侍過張青良。這天底下,太多的男人喜新厭舊,雖然說女人成群,但張青良也有玩膩的一天。等到那一天,他就會放棄一個老的活死人,讓一個新的活死人陪伴自己。


    這美女顫抖著聲音問道:“那等我們的陽氣被取走,會怎麼樣?” 


    “會怎麼樣?”我冷笑道,“一個死屍在世界上活這麼久合理麼?等陽氣被抽走的一剎那,你會在十分鐘內變成一堆腐肉,醜陋不堪。” 


    “啊!” 


    活死人驚呼一聲,她咬牙道:“怪不得……怪不得他把其他姐妹帶走之後,她們就再也沒有回來過。” 


    我慢悠悠地說道:“你還不笨,所以我是來拯救你們的。現在我將鬼遮眼給解除,然後你跟你的同伴們解釋一下。” 


    “好。”這美女點頭道。


    我對孫綺夢使了個顏色,她立即就解除了鬼遮眼。當重新看到餐廳裡的情況後,這些活死人都害怕地癱坐在地上。她們畢竟不是專門製造出來戰鬥的活死人,心態跟正常女人沒多大區別。


    這美女讓大家不要慌,然後與她們解釋了一番。在聽過解釋之後,所有的活死人都沉默了,然後呆呆地坐在地上。等了許久,一個女人對我問道:“那我們應該怎麼辦?” 


    “問得好……”我拍手道,“這張青良,實力其實一般,我完全可以斬殺他。但我不想動手,而是要讓你們來斬殺他。我相信以張青良的性格,今晚肯定要和你們同床。在同床的時候,你們只需要先與他接吻,然後立馬把他的舌頭咬下來,他就沒法再念咒語,不能再抽回你們身上的陽氣。” 


    “然後呢?” 


    我輕笑道:“然後,將他的手腳都剁下來,再呼喚我上樓。我要將他製作成鬼奴,然後吩咐他永遠留著這些陽氣。當然,這只夠你們支撐幾年時間,畢竟他是將自己的壽命平分成幾十份。不過沒關係,我以後會尋找很多寶物來延長你們的壽命,只要跟著我,不會讓你們吃虧。” 


    這些女活死人們都說表情有些驚訝,我旁邊的那個美女疑惑道:“跟著你?” 


    我點頭微笑道:“只要你們忠心於我,我就能讓你們真正地長壽美麗下去。這幾天我要打造一個鬼魂團退,但鬼魂只能在夜晚出現,不利於我辦事。所以我還需要一個活死人團退,怎麼樣,你們有沒有興趣,當我的美女軍團?” 


    這些女孩都是愣了一下,但她們很快就在死亡和永久美麗之中做出了選擇。


    “主人。” 


    “主人。” 


    “主人。” 


    …… 


    我點了根煙,緩緩吐出口煙霧。孫綺夢好奇地跟我小聲問道:“她們又不強,合起來都還沒我一個厲害,要個美女軍團幹什麼?” 


    我同樣也是小聲回應道:“一堆不用吃飯的活死人,可謂是不要白不要。我一方面能救人,一方面能賺錢,這裡有將近二十個美女,你說合理運用的話,足夠我賺多少錢?最少月收入十万肯定是有的吧?” 


    “高!實在是高!不過一個月賺的錢,還沒你幾個任務的錢多,你想拿她們幹嘛呢?” 


    我尷尬地說道:“我想開個麵館來著……或者網吧……對了,我記得現在大城市裡不是有女僕餐廳麼,也許我們可以效仿一下,就是不知道能賺多少錢。” 


    孫綺夢搖頭道:“怎麼都是開餐飲,沒出息,不過我也不知道能拿來幹啥,等我們回去問一下佳佳,她商業頭腦靈活點。”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