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鬼巴士行駛得很穩很安靜,雖是在行駛,卻只能聽見微弱的引擎發動聲。道路上時不時快速開過一輛車,平日里開末班車的司機都會想著早點回去。而這司機卻是穩穩地開著,不急不緩。


    等開過兩個站,都沒有人上車。而那兩個唱京劇的鬼魂已經離我越來越近,原本他們與我大概有一米的距離,現在卻縮短為半米。


    燈光很弱,他們的眼睛在這環境裡反而有些發亮。我從小就不喜歡京劇,雖然說是國粹。然而我一直覺得他們的服裝很恐怖。


    就比如說上吊,一個穿著普通衣服的人上吊自殺,大家只會覺得挺恐怖。而一個穿著京劇服裝的人上吊自殺。會讓人從頭頂涼到腳底。


    我假裝看著窗外的風景,而那倆花旦已經幾乎將手伸到我面前。我不知道他們要做什麼,但他們只要敢傷害我,我立即就會抽出湛藍動手。


    忽然這時候,巴士停了下來。看來是有人上車。


    這兩個花旦立即就回到最原先的地方表演,這次上車的是一個女人。她穿著一套西裝短裙,似乎是個白領,腳下是肉色絲襪和一雙普通皮鞋。


    這女孩約莫是二十多歲,想必是剛畢業出來實習的大學生。正常的上班族並不會穿得這麼正式,她應該是剛上班沒多久,心思還很單純。以為在公司裡就要穿成這樣。


    女孩看車裡只有我和司機,她似乎是有點怕黑,就坐在了那司機的後面。也就是說,她這時正坐在那老太婆身上。


    司機後面的位置一般都是豎向拜訪,所以我能清楚地看見那女孩坐在老太婆腿上,或者說是穿過了老太婆的腿。


    女孩打了個哆嗦,應該是覺得冷,然後伸手摸摸空調口,最後她猶豫了一會兒,就走過來坐在了我右側的位置。


    等她坐下來的一剎那,兩個花旦立即就踩著小步走到她身邊,然後就開始表演起京劇來。但他們這次膽子變大許多,有個花旦甚至用手巾去摩擦女孩的臉。


    俗話說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這倆花旦應該是看那女孩膽子似乎挺小,便愈發大膽起來。我看向車窗外面。手卻同時抓住了湛藍。


    只要這倆花旦敢在我面前傷害人,我立即就要斬了他們。


    “哼……呼……哼……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忽然間,車內響起了一道粗重的呼吸聲。我下意識看向那老太婆,只見那老太婆這時候站起身來,然後一直踮著腳,朝著女孩走來。


    她走路非常誇張,不像其他鬼魂是拖著身體走路。


    她先將右腳抬得很高,可謂是過了膝蓋,然後就像踩自行車一樣往前伸出右腿,動作很大很誇張。休剛向弟。


    等腳尖踩在地上,她忽然就是眼睛朝上一看,這時候我才注意到她有眼白,但是瞳孔卻在眼睛正上方,那瞳孔已經有一半被眼眶擋住。


    隨後,她右腳尖踩地,左腿也猶如剛才右腿的動作一樣。這讓我想到了躡手躡腳一詞,然而她並不像躡手躡腳那樣彎著腰,然而將背挺得很直,甚至有點微微往後。


    這詭異的走路方式讓人有點頭皮發麻,老太婆的臉很瘦很瘦,就好像皮包骨頭一般。她走到那女孩面前,而兩個花旦自動讓開路來。


    女孩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她這時候正看著窗外的景色。


    只見老太婆脫去了自己的棉襖,她的身體竟然一塊肉都沒有,只是一個骷髏架子。這老太婆有皮肉的地方只是頭和手。


    這骷髏身體看著有些發黑,讓人想到老舊這個詞。她朝著那女孩伸出手,我不知道老太婆想做什麼,但也不想讓她害人,便忽然對那女孩開口道:“美女,你剛下班呢?” 


    我這麼一開口,老太婆和兩個花旦就好像受了極大的驚嚇一樣。他們猶如老貓趴在地上,使勁地弓著背,然後臉色猙獰地看著我連連後退。那老太婆抓起衣服往後退去,而兩個花旦分在旁邊兩側,死死地看著我。


    女孩想不到我會搭訕,她驚訝地看了我一眼,隨後禮貌地說道:“是啊,今天加班。” 


    我嗯了一聲,然後笑道:“坐到哪兒呢?” 


    女孩說了個地名,但我不是蘇州人,自然不知道那地方在哪。之後我便沒再說話,因為這時候一切已經回復原樣,那老太婆回到位子上低著頭,兩個花旦再次唱起京劇來。


    我心裡一驚,感覺這是停車的節奏。果不其然,巴士再次停下來,一個年輕小伙走上車,然後直接坐在那老太婆的位子旁玩著手機。


    “叮咚……” 


    這個時候,車上的廣播忽然響了起來。我們三個都是好奇地看向廣播,那廣播開始傳出沙啞的聲音,說的是什麼也聽不清楚。


    這就好像突然失去了信號的電視機,能聽見的只是一堆雜音。


    忽然間,那雜音消失了,大家納悶地瞧了廣播一樣。那小伙子繼續玩手機,而女孩看了看窗外,隨後忽然無聲地尖叫了起來。


    她面容害怕,就好像見到了什麼很恐怖的東西。我急忙也是往自己這邊的窗外一看,隨後愣住了。


    此時外面已經不是街道,我們開在一片黑暗陰森的樹林小道裡。在這樹林小道的兩旁,赫然有很多座墳墓在路邊,每一個墳墓上面都坐著一隻黑貓,而這些黑貓都看著鬼巴士,當鬼巴士開過一座墳墓之後,那墳墓上的黑貓就忽然跳下來,然後追逐著鬼巴士。


    “草……嗯?” 


    我想低罵一聲,卻發現自己竟然沒法發出聲音,就好像我的聲音已經被封閉在某個空間一樣。我看向那女孩,她也害怕地看向我,只有那年輕小伙還在玩手機。


    我想站起身朝司機走去,但那兩個花旦已經擋在路的中間,這時候,我聽見一道京劇唱聲慢慢傳來,就好像從很遠的地方慢慢傳進我的耳朵,聲音開始很小,之後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女孩睜大眼睛看著那兩個花旦,毫無疑問,她現在已經可以看見鬼魂。那兩個花旦唱著京劇,碩大的黑色眼珠時不時看向我們。


    年輕小伙這時候明顯也聽見京劇歌聲了,他驚愕地看向那兩個花旦,隨後急忙就衝到司機旁邊,應該是要司機停車。


    忽然間,他摔在地上,很是驚恐地看著駕駛位。我朝公車的後視鏡看去,才發現那司機已經不翼而飛。


    沒有司機,但是巴士還在行駛…… 


    小伙急忙就去踹鬼巴士的前門,他踹起門來一丁點聲音都沒有,安安靜靜的,整輛車只剩下那京劇的唱聲。


    女孩害怕地坐到了我旁邊,然後用手摀著自己的眼睛,不停哭泣起來。這時那老太婆已經站起來,然後一步步朝那小伙子走去。


    她的笑容很猙獰,小伙子嚇得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他沒法逃出車門,而往我們這邊逃的話,還有兩個花旦在等著他。


    我知道這時候不能再忍了,便直接抽出湛藍,朝著那個老太婆甩了過去!


    當湛藍出現的一剎那,這兩個花旦都是驚恐地坐在地上,而老太婆反應不及,正好被湛藍刺中了腦袋。她發出一聲慘叫,隨後身體開始散發出黑霧。


    斬殺了麼?


    我正有這麼想法,然而忽然間,那老太婆卻化為一隻黑貓,然後表情凶狠,尾巴豎起很高地朝著我這邊走來。


    我心頭一驚,然後看向了窗戶外面。


    這時在鬼巴士後面,已經有數十隻黑貓在追逐,而前方到底還有多少墓地多少黑貓,我不清楚。


    這些黑貓……到底是什麼?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