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剛進入這行的時候,週天紋有告訴過我,世界上最為可怕的並不是鬼,而是兩個因素。


    第一。黑暗。


    第二,安靜。


    當這兩個因素存在的時候,不管是一起存在還是只有一個,都會讓人的大腦不由自主地產生很多幻想。由此一來,自己就會越想越可怕。休剛坑弟。


    自己的想像才是世界上最為可怕的東西,因為潛意識知道自己最害怕的是什麼,就會往最害怕的方面想。就好比那些平時膽子很大的人。他們如果在夜晚獨自上廁所的時候想點恐怖的東西,那也會嚇得只想早點回來。


    而這條小路上,就擁有這兩個因素。白天的時候。這小路上極為安靜;晚上的時候,那就是黑暗與安靜結合在一起,讓人更加害怕。


    我們的腳步聲,呼吸聲都能聽得清清楚楚,小路上沒有風聲。沒有蟲鳴聲,沒有鳥叫聲。


    有的只是安靜,絕對的安靜。


    “其實我現在很想上廁所……”林祝咬著煙頭,他小聲說道,“但我根本不敢對著墳墓上廁所,這裡密密麻麻都是墳墓。” 


    我點頭道:“說實話,雖然我是行家。但這時候也有點不敢。我倆一起上廁所成不,轉個身對著小路後面就行。” 


    “好。” 


    林祝點點頭,我們便轉過身解決生理問題。趙致急忙道:“別不看著我,你們的視線不在我身上,我就會覺得自己一旦碰到危險,就會在你們不知道的情況下消失,我很害怕。” 


    我們三個人已經處於極端的恐懼之中,就連我也是。我並不是被這些東西所嚇到,而是自己會開始亂想,所以心裡頗為害怕。


    我怕的是這上面的一個個吊在上面的屍體,一方面他們讓我想起了張志豪,一方面我不知道為什麼,總幻想那些屍體穿著京劇服裝。


    說起來很久沒見到張志豪了,按照慕容知秋的性格,張志豪現在要么是被丟到某個地方半死不活。要么已經魂飛魄散。


    我們一直在這條路上走著,等走到中午的時候,趙致說她餓得很。被她這麼一說,我們也覺得餓了。我從背包裡拿出幾塊壓縮餅乾和一瓶礦泉水,我們三人分著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等再走到下午一點半的時候,林祝咬牙道:“我有點不敢走了,周圍一直都是墳墓,一直都是屍體,說實話我開始的時候覺得慢慢會習慣,上午的時候也確實沒再這麼害怕。但我現在是真的承受不住了,我不敢再走下去。” 


    我下意識看向趙致,她則是點頭道:“我還敢繼續走,我已經有些習慣了。” 


    “林祝,我們還要繼續走下去……”我認真道,“你不走下去的話,就會一個人留在這裡,到時候你會更加害怕,而且估計會有危險。” 


    林祝聽得身體一抖,但最終還是搖搖頭。趙致疑惑地看向我,我笑道:“沒事,我們繼續走下去。” 


    趙致嗯了一聲,我倆繼續朝著前方走去,林祝則是坐在原地怎麼都不肯走。


    而等我們走出一百多米後,林祝終於忍不住了,他大喊一聲等等我,隨後急忙朝我們跑來,他跑得很快,應該是終於忍受不住這恐懼。


    我對趙致笑道:“你看,他還是會過來的。” 


    “嗯……”趙致也是被林祝弄得忍不住笑了一下,看來心情好了不少。


    林祝跑得很快,距離我們也是越來越接近。


    “啪啪啪……” 


    他的腳步聲在小道上顯得挺響,這讓人聽著怪不舒服,可能是因為旁邊都是屍體的恐懼,會讓人下意識以為巨響會引來什麼。


    趙致轉過頭對我說道:“會不會太響了?” 


    我看向她,發現她頗為害怕的樣子,但還是只能搖頭道:“我也不知道,現在……” 


    “咚咚咚……” 


    腳步聲越來越近,但是聲音一下子就改變了。我疑惑地轉頭看向林祝,頓時背上的汗毛都豎起來了…… 


    此時的林祝,竟然穿著一身京劇媳婦,他的臉被抹得很白很白,那粉彷彿就要掉下來。血紅的嘴唇讓人聯想到肉,他此時卻並不知道自己的變化,依然朝我們奔跑而來。


    “啊!” 


    趙致嚇得發出一聲尖叫,林祝納悶地停下來,他看了看自己的身體,驚呼道:“這……” 


    “轟!” 


    他話還沒說完,旁邊的一個墳墓忽然就發出了一聲巨響。


    只見一個棺材竟然撞破了墳墓,就好像被人推到我們面前一樣!


    這棺材通體漆黑,木質,上面雕刻著簡單的花紋。我看到這棺材似乎是潮濕的,而它也確實一直在往外面漏水。


    忽然間,那棺材蓋就這麼滑開來,莫名其妙就自動滑下來了。裡面空空的,什麼東西都沒有,但棺材就是在往外面漏水。


    “怎麼回事……”我低聲喃喃一句,而林祝這時候忽然就一隻腳踩進了棺材,這情況讓趙致嚇得蹲在地上,我急忙道:“林祝,你幹嘛呢!” 


    然而林祝的神情卻忽然變得很木訥,他兩隻腳都踩在了棺材裡,然後對我傻笑著。他就這麼笑著卻不發出聲音,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他的表情有點類似於貓。


    趙致死死抓著我的褲腳,說實話,我也被這詭異的一幕嚇得夠嗆。忽然就是一個棺材飛出來,而林祝竟然自己站在了棺材裡面。


    鬼遮眼?


    我取出一張清明道符,隨後朝著林祝走去。但等我動腳的一剎那,林祝竟然突然飛了起來!


    在飛起來的時候,林祝的嘴巴張大,舌頭吐得很長很長,他的瞳孔往上面翻著,雖然只是一瞬間,但還是被我看得清清楚楚。


    他快速地朝著天空飛去,然後竟然直接被吊在了樹上!


    “嗚嗚……啊……” 


    趙致嚇得已經哭了出來,我看見她的絲襪和西裝短裙已經濕了,她死死抱著我的腳,求著我不要離開。


    “別害怕……先穩住……”我的聲音也有點顫抖起來,在當初遇到鬼教室的時候,我就知道一個道理。


    人最害怕的就是未知事物,而現在我面前有太多的未知事物,讓我驚恐不已。


    這棺材慢慢地自己退了回去,然後安安靜靜地擺放在那墳墓之中。


    “走……走啊……” 


    趙致哭著要說話,但她的聲音已經很沙啞,而那棺材也突然就開始微微顫抖起來。


    必須走!


    我下意識有了這麼個想法,趕緊就將已經腿軟失禁的趙致整個人抱起來,往外跑了好幾步。只不過因為剛才有林祝的前車之鑑,我跑的時候講腳步放得很大,還踮著腳,因為這時候我將趙致整個抱著,所以背有些挺起來。


    頓時我自己愣住了。


    這……這不是昨天那老太婆走路的方式麼?


    我跑出幾步,然後將趙致放在地上。她還是腿軟地站不起來,害怕地說道:“不要……我不要走下去了……” 


    “必須走下去……”我小聲說道,“記住了,我們的動作要輕,林祝剛才就是打擾到什麼東西,所以突然就被吊死。” 


    “我們到底要走到什麼時候……”趙致哭著問道。


    我搖搖頭,只能從紫金鼻煙壺裡召喚出小舞。


    “小舞,現在能不能感覺到前面有什麼東西?”我問道。


    小舞閉上眼睛感覺了二十幾秒鐘,隨後認真說道:“前方大約兩公里處,有陰氣很濃郁的地方,但是也有一點陽氣。” 


    我沉聲道:“繼續走,有陽氣就代表有活路。” 


    “可是林祝他……他忽然就被……”趙致顫抖著說道。


    我也是有點克制不住地腿軟,這聽都沒聽過,見都沒見過的小道--到底是什麼邪門玩意兒。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