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要談事的地方,就是周天師事務所不遠的愛情麻辣燙。


    在這種地方談事是我沒想到的,我問過王銘怡為什麼要選擇在愛情麻辣燙談事,王銘怡說別人遠從四川而來,這一帶算是周天紋的地盤,他這個東道主自然要有待客之道,也就是要請客。


    但是周天紋這人忒小氣,為了省錢,他以四川人愛吃辣為由,竟然安排我們在這裡談事情。聽王銘怡說,為了把自己的錢也省下來,週天紋愣是不過來吃飯,就自己在事務所吃青菜加白米飯。


    我心中認定,週天紋是個真正的守財奴。


    當我來到愛情麻辣燙的時候,我就看見一群粗壯的四川大漢都坐在位子上。原本每天都有笑臉的店長這時候大氣也不敢出,因為傻子都能看出今天店裡的氣氛有點不對勁。


    王銘怡帶著我走到一個大漢面前,這大漢長得很精神,平頭,濃眉大眼。他站了起來,那些大漢頓時都不敢坐著,一個個都站起來。


    “我是宜賓那一塊地兒的趕屍人,叫我江師傅就好。我這人做事公道,你也別說我太霸道,之前過來的時候態度不好,是因為這件事情確實重要… …”大漢看著我們,他開口道,“你們現在若是願意做一件事情,我自然跟你們道歉送禮,之前都是我們哥幾個不對。” 


    我越看越覺得不舒服,這人怎麼如此囂張?是不給周天紋面子還是怎麼的?而王銘怡這時候笑了笑,道:“先前我們不想過來,我跟師傅說,不想來與下九流的人交朋友,但師傅說來者是客,讓我湊合湊合過來就行。快快把事情辦完,今天我師弟剛回來,我要帶他去接風洗塵。” 


    我有些驚訝地看著王銘怡,想不到她竟然會說這麼囂張霸道的話。這果然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而那江師傅竟然也沒生氣,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稻草人,然後說道:“每人滴一點血在上面。” 


    我看了看王銘怡,王銘怡說照做。我就要去咬手指,王銘怡急忙拉住我。她似乎是早料到會這樣,竟然從口袋裡拿出一盒針,然後小心翼翼地戳了一下我和她的手指。隨後,我倆將血滴在稻草人身上。


    那江師傅看了看就大手一揮:“這次是我們兄弟幾個做得不對,給你們道個歉。李兄弟,你那朋友的醫藥費,我們明天就讓人送去。” 


    我哼了一聲,沒想到這人竟然這麼囂張。而王銘怡似乎也不打算多說,她拉著我走出了麻辣燙。我有些疑惑地說道:“剛剛那稻草人是什麼東西?類似測謊儀的存在麼?” 


    “趕屍人用的……”王銘怡說道,“是有點類似於測謊儀,也不能這麼說。血液裡就有我們的魂魄,剛才你我都滴了兩滴血在裡面,也就是說,那稻草人裡已經有了我們一丁點微不足道的魂魄,就好像指甲,頭髮這一類。到時候他可以問稻草人,因為魂魄是沒法說謊的。” 


    問稻草人?


    這讓我不知道為什麼起了點雞皮疙瘩,想起剛才兩邊的態度,我問道:“怎麼好像他們不太給師傅面子,而且你說他們是下九流的,他們竟然也不生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他們確實是下九流的……”王銘怡說道,“並不是鄙夷他們的意思,而是我們學道術的是天下道家正統,不管師從何門,都已經是這一大分支裡的人了。而他們便不是,比如趕屍人,招魂師這一類,他們並不是道學正統。這下九流並不是侮辱的意思,而是說我們是正統,他們是分支,這也是他們自己承認的。” 


    我點點頭,想不到這其中還有這麼多學問。此時我已經有些餓了,王銘怡看看時間,道:“十點半了,要去鬼教室上課嗎?” 


    “不去……”我說道,“小舞幫我請一個月假,那鬼老師沒來找我,說明這假期已經同意了。” 


    王銘怡有些驚訝道:“一個月都能讓你請假,你是用了什麼奇怪的理由?” 


    “我說我的墳墓被人強制拆遷了… …”我哈哈笑道,“要去把事情解決了再回來。” 


    王銘怡噗嗤一笑,然後捶了一下我的肩膀,有點不高興地說道:“不吉利,哪有人會拿自己墳墓來開玩笑。你剛從外地回來,又是驅鬼,今晚就別去外面吃了,在自己家裡吃。” 


    “可我家甚麼東西都沒有……”我尷尬到,“煤氣爐什麼的都還沒弄起來,上次我給我媽打電話問她該怎麼弄,她說不想跟輟學的人講話。還說等我一年內存夠十萬塊錢回家,她和老爸才肯原諒我。” 


    王銘怡笑道:“十萬塊錢肯定能存下來,你爸媽擔心也是應該的。那也算了,我們去買點東西回家吃,我幫你收拾收拾。” 


    我說了句嗯,心裡有點不好意思。王銘怡安靜地走在我身邊,她忽然挽住我的胳膊,讓我心跳頓時加速。


    她安安靜靜,一句話也不說,就是看著前面的路。我深吸一口氣,跟她說著自己這次去湖北遇到的事情,她有認真地聽我說,也會提出一些建議。


    我們去餐館買了些飯菜,王銘怡沒有點,只是靜靜地站在旁邊等我點完。


    回到家門口,王銘怡輕輕幫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我被這個動作給感動到了。以前父親每次去外地後回來的時候,母親都會幫他在門口拍一下灰塵。我倆走進房間,王銘怡一句話也沒說,她打開燈讓我坐在位子上,然後將飯菜都放在餐桌上。


    “你現在收入也多了點,最好租個大一點的房子……”王銘怡說道,“畢竟一個人兩個鬼,就一個房間的話,難免覺得擁擠了。” 


    我趴在椅子上,靜靜看著王銘怡:“明天怎麼走?” 


    “先去機場,下午三點的飛機……”王銘怡說道,“你可以睡到飽,不需要這麼趕。我們一共去三天,算上來回,有兩天兩夜的時間可以休息。” 


    我笑道:“你的泳裝買好了麼?” 


    王銘怡將我的外套脫下來掛在牆壁的鉤子上,然後說不止她的泳裝已經買下,還幫我把泳褲買來了。


    我因 為趕路的關係,確實是已經很餓了,就坐在餐桌上狼吞虎咽起來。王銘怡不慌不忙地幫我把啤酒開蓋,給我倒滿一杯,我抓過之後一飲而盡,她又緩慢地倒上第二杯。


    “吃太快對身體不好。”她 開口道。


    我嘿嘿一笑,並沒有將王銘怡的話語聽進去,而王銘怡也慢悠悠地吃著蔬菜。我很快就將肚子填飽,接著用一種哪怕自己看不見也知道很壞的眼神看著王銘怡。


    “那個……你之前的承諾……” 


    王銘怡的筷子明顯抖了一下,然後淡淡說道:“會實現的。” 


    我知道她在強裝鎮定,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我特別想破壞掉她的這種鎮定,讓她驚慌失措。於是乎我抱起王銘怡,將她撲在床上。


    “蹦……蹦……”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粗暴的動作,王銘怡襯衫的鈕扣也被我不小心扯開了。她將頭別過去,燈光下,她的臉已經很是紅潤:“李河……慢一點……” 


    我早已心猿意馬,在這氣氛下,我感覺她的身體好像吸鐵石一般牢牢吸住了我的心。我感覺自己呼吸也變得粗重,手也忍不住去脫下王銘怡的裙子。


    “等一下!剛才筷子好像掉地上了……” 


    “別管!” 


    “可是會臟……啊等一下!你剛吃完飯,不能激烈運動……” 


    “別管!” 


    “那……那能不能輕一點……求你了……我害怕……” 


    “好。” 


    一小時後,可能因為匹配,可能因為酒精,我躺在了王銘怡的身上,累得想睡覺。王銘怡推了一下我,說換條床單,因為原先的床單上有她的血跡。


    我只能腦袋發昏地站起來,王銘怡幫我鋪好床單,我躺下來呼呼大睡,迷糊中,我看見王銘怡小心翼翼地把床單折疊好,然後收進了她的包包裡。


    我心裡一樂,沒想到王銘怡還有這麼少女的一面。聽說有些女孩會將第一次留下的痕跡保存好,我也只是聽說而已,還真沒見過。


    至於張麗我就不得而知了,因為和我交往之前,張麗已經交往過兩個男朋友。


    王銘怡將包包放好,然後縮進我的懷裡,我把她緊緊抱著,她則是咬了一下我的肩膀:“會不會懷孕?” 


    “不會的……”我吻著她的額頭,輕聲道,“睡吧。” 


    “如果……如果懷孕了呢?” 


    “那就娶你。” 


    “那……睡吧……明天晚上……記得陪我在海灘散步。” 


    … …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