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問王銘怡想到了什麼事情,王銘怡還是搖搖頭,說暫時沒法連接起來。我說不急,先慢慢睡,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將她抱在懷裡,然後漸漸進入了睡眠。可能因為是白天的關係,我們都睡得很舒服,一直到下午兩點鐘的時候才起床。我問王銘怡要不要去海灘走走,她說外面陽光太強烈,打算晚一點再去。


    說來好笑,我們一起來就覺得又餓了,於是打算去酒店附近的餐廳坐一下。下來到了前台之後,那服務小姐問我們行李收拾好了沒有。


    王銘怡偷偷給我遞來三百塊錢,我走到前台把錢拿出來,說自己還要接著住。服務小姐有些驚訝地看著我,道:“真的還要住?” 


    “還要住。”我笑道。


    服務小姐碎碎念了幾句,然後將錢收好找零,我與王銘怡就出去吃飯了。在我們出來的時候,服務小姐一直都盯著我們看,感覺很不舒服。走出酒店後,我們逛了一會兒,然後選擇了一家檔次一般的西餐廳吃飯。


    我們點了菜後,王銘怡嘆氣道:“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事情都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總感覺很接近,但就差這麼一丁點。” 


    我笑道:“這就好像數學題,你越想越是複雜,可等某個時候,你突然就會靈光一閃,然後所有的問題都能解開來。” 


    “我討厭數學那玩意兒……”王銘怡拿起桌上的礦泉水喝了一口,道,“我不明白將數學學得這麼好有什麼意義,大部分人們的生活只需要用到加減乘除,當然排除一些特殊職業。” 


    我聳了聳肩,表示自己也不理解,我跟王銘怡說自己學習一直都不太好,不然也不會考上一個三流大學。王銘怡笑我沒出息,這個時候還一直在意學歷的事情。


    “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其實我對這些真的不是特別在意……”我笑道,“可能因為熱的關係,有點口渴了,我加杯喝的。” 


    王銘怡聳了聳肩,道:“隨你咯。” 


    我叫來服務員,然後跟她要了一杯飲料。王銘怡對我勸道:“總是見你喝飲料,那些喝多了對身體不好,礦泉水對身體才是最好的。” 


    我攤手說道:“我是一個喜歡味覺的人,礦泉水這麼淡的東西我喝不喜歡。而且也喝不出什麼問題,頂多就是有一些防腐劑和色素。” 


    突然間,王銘怡的身體顫抖了一下,她將礦泉水放下,道:“你剛才說什麼?” 


    我重複了一段剛才的話,王銘怡急忙伸出手,示意我不要講話,隨後她就陷入了沉思之中。我不敢打斷她,就在旁邊靜靜地等待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不對!快回去!我想到了!我明白怎麼回事了!” 


    忽然間,王銘怡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拉住我就往外面跑。我急忙就往桌上甩下兩百塊錢,跟王銘怡一起跑出餐廳。


    王銘怡一路都在小跑,我倆回到酒店,而服務小姐並不在前台。王銘怡對我低吼道:“快點上去!” 


    我急忙去按電梯,卻發現電梯不知道為什麼動不了。王銘怡一拍手,她快速說道:“爬樓梯!電梯是故意斷電的!” 


    我心頭一驚,然後跟著王銘怡一起衝上樓梯。五樓其實也並不太高,我們一分鐘的時間就衝到了五樓。


    來到五樓後,我發現我們房間的門竟然開著,急忙就衝到房間裡,發現服務小姐正在我的房間裡,而她手上竟然拿著一把水果刀,也不知道是打算做什麼。


    然而在見到我的一剎那,服務小姐忽然就握著刀朝我衝來,我下意識一躲,抓住她的肩膀把她摔了出去。


    服務小姐撞在走廊上,但她手裡還牢牢抓著水果刀。及時趕到的王銘怡急忙拉著我衝進房間,然後將門給鎖上,順便還倒鎖了。這樣一來,外面的人就算有鑰匙也無法進來。


    “砰砰砰!” 


    外面傳來了服務小姐的敲門聲,她在外面大吼,聲音沙啞又尖銳:“開門!把門打開!不然要你們死在裡面!” 


    我不敢置信地看著這一幕的發生,然後看著王銘怡,不明白她到底想到了什麼。


    王銘怡深吸一口氣,忽然間,她翻開被褥,快速地說道:“一開始就是正確的,我們一開始的路線就是正確的,只是我們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點!” 


    我疑惑道:“什麼點?” 


    “失踪的老闆娘,奇怪的服務小姐,那就在旁邊的顏料工廠,還有我們一直感覺有東西的床底。每一個都感覺很奇怪,但是等全部連接在一起,就會變得非常正常!”王銘怡用手摸著席夢思的床墊,她咬著牙說道,“你確實有檢查床底下,但是你遺漏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那就是床的里面!” 


    她忽然從行李箱裡拿出桃木劍,然後狠狠地刺進了席夢思的床墊!


    “撕拉……” 


    床墊直接被這一下捅破,王銘怡將床墊撕開,光線照進這席夢思床墊,我一下子就愣住了!


    一個頭顱…… 


    在這個床墊裡,竟然藏著一個人的頭顱,這頭顱頭髮很長,眼珠子被挖了出來,赫然就是我在夢裡見到的那個女人!


    “怎麼會這樣……”我忍不住感到一陣反胃,我們睡覺的時候,一個頭顱就在我倆的身子底下壓著,可我們卻渾然不知!


    王銘怡丟掉手中的桃木劍,她平穩了一下呼吸,道:“老闆娘並不是去海邊的時候失踪了,而是被人給殺了,而且她被殺之後就被分屍。人們躺在這賓館裡會做惡夢,是因為他們整晚都在和屍體一起睡!” 


    我顫顫巍巍拿出根煙點燃,道:“那為什麼不會腐爛?” 


    “記得你用香煙沾起的那黃色液體麼……”王銘怡分析道,“那是防腐劑,製作顏料需要用到防腐劑。也就是說,老闆娘要么是被分屍之前被塞了防腐劑,或者是分屍之後被塗了防腐劑。而防腐劑透過席夢思的床墊滲透出來,所以木板上會有一些痕跡,而地板上還殘留著一些防腐劑。從這之中,我們可以得下一個結論……” 


    我疑惑道:“什麼結論?” 


    “老闆娘的女兒在報警的時候說了謊,她跟這件事情絕對是脫不了關係。我認為,很有可能是她殺死了自己的母親,然後將母親分屍,藏在這酒店絕大部分的床裡,因為如果藏整個屍體的話很容易被發現。而分開來只藏一丁點的話就不容易被人們知道。畢竟住賓館的人,誰會閒著無聊去碰床底?這麼藏並不是完美的,但也能說明這女兒至少是個心理變態。你做夢夢到的那個女人,她在找的並不是其他什麼東西,她是在找自己!她在找自己的屍體去了哪兒!”王銘怡說道。


    我問道:“可是我也看過樓下木板床的床底,那兒就是空空如也,沒法像席夢思一樣藏著屍體啊。” 


    “那是因為你只看了床底下……”王銘怡冷笑道, “你若是再仔細一點,抬頭往上看的話,你就會發現……” 


    我立即明白了王銘怡的意思,脫口而出道:“屍體,被釘在床板下!” 


    “沒錯,我們住進的不關是一個鬼酒店,還是一個有變態殺人狂的酒店……”王銘怡被煙嗆到,她咳嗽了一聲,道,“你把煙弄滅。” 


    我急忙掐滅香煙,但這煙還沒有斷。我急忙朝門看去,卻發現門縫裡竟然正衝進煙霧!


    “她放火了,她要將我們燒死在裡面!”王銘怡一愣,她急忙道,“開門!” 


    我慌忙去打開房門,門把手已經有了一些溫度,而我打開房門後愣住了,我們的門外已經燃燒起了熊熊火焰,而外面的地毯上也是火光一片!


    在走廊的盡頭,服務小姐看著我哈哈大笑,她頭髮凌亂,笑起來猶如個精神病人一般。


    我心裡一陣憤怒,對她大吼道:“你這賤人,你連自己的母親都殺!” 


    服務小姐停止狂笑,然後又開始詭異地笑,她的眼睛瞪得很大,隨後對我大吼:“是她逼我的!是你們逼我的!” 


    這個時候,火焰已經朝著屋子裡面蔓延開來,我急忙關上門,焦急地對王銘怡說道:“怎麼辦,外面都燒起來了,我們這兒又是五樓……” 


    王銘怡咬著銀牙,她緊緊抓住我的胳膊,道:“帶我逃出去。” 


    “怎麼逃?”我急忙問道。


    “我不知道!”王銘怡對我吼道,“我也沒想到她會在自己的酒店裡放火,快帶我逃出去!” 


    我感覺大腦裡一團亂麻,一個個想法在我的大腦內快速出現又被快速否定。平時都在和鬼魂打交道,現在我才理解到人比起鬼來還要恐怖許多。


    必須逃出去,我們不能死在這兒!


    …… 


    嚇到你們很抱歉,睏睏困……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