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房間裡的煙霧愈發濃烈,我與王銘怡沒辦法,只能逃到陽台。慌忙之中,我將床上的被子也帶到了陽台。


    “接下來怎麼辦?爬下去麼?”王銘怡此時終於恢復正常女人該有的慌亂。她緊緊抱著我的胳膊。不知道如何是好。我也滿心忐忑,我往陽台外看了看,發現樓下的窗戶離我們的距離並不是很長,約莫是一米左右。


    當然,這說的並不是窗台距離我們只有一米,而是那窗戶的頂上離我們有一米。我仔細算了算,這被子是一米八的被子,算上我的身高肯定能到達下一樓的窗台。我咬咬牙,將被子的一頭綁在陽台的欄杆上,然後使勁拉了拉,感覺還挺緊。


    王銘怡睜大眼睛,驚訝地說道:“你該不會是打算爬下去吧?” 


    “不然還能怎麼辦?”我說道,“這樣下去的話,我倆非得被濃煙嗆死不可。” 


    實際上,當火災發生的時候,大部分人其實是被濃煙嗆死。而不會是被火焰燒死。雖然我們躲在陽台不會被火焰燒到,但是這濃煙絕對能將我倆扼殺在陽台。


    “只能這麼做了……”王銘怡深深吸了口氣,道。“誰先下去?” 


    這讓我一下子有些犯難,如果讓王銘怡先下去的話,這被單若是不緊怎麼辦?這第一個嘗試的人風險自然最大。


    可如果讓我先下去的話,就算我成功進入了樓下的房間,那王銘怡一會兒下來不就沒人照看著了麼?


    “你先下去吧。”這個時候,王銘怡卻忽然開口道,“我幫你拉著。你比較重,後面下來萬一出錯可就不好。一會兒等你下去了,你在下面照看著我。現在等火警肯定已經來不及,快點下去!” 


    既然王銘怡已經開口,那我自然也沒有什麼好推脫的。確實,她說的這個方法是最好的,我先下去最為合適。


    我深吸一口氣,爬到了欄杆外面,然後緊緊抓著手中的被子。王銘怡小心翼翼幫我抓著被子的另一頭。當我決定將腳踩在外面的時候,王銘怡忽然開口笑道:“知道貝爾格里爾斯麼?他拍攝的那個《荒野求生》,我看過許多次。他總能在危難關頭固定好繩子,然而這個時候,我卻已經忘得一干二淨。等我們回去的時候,就一起多看看?” 


    我想不到王銘怡在這個時候還能開玩笑,頓時心情放鬆了很多,感動地說道:“我可以的。” 


    “去吧……”王銘怡緊緊抓住被子,小聲道,“我就在你後面。” 


    我知道王銘怡的意思,我如果活下來了,她與我一起活下來。我如果死在這兒,她也陪我一起死在這兒。我倆現在不能獨活,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的心情雖然很慌亂,但我卻不害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此時此刻,我終於將雙腳都鬆了開來,雙手死死扯著被子。王銘怡緊張地看著我,而我順著被子慢慢地趴下來。也許是因為人在面臨生死危機的時候會爆發出自己平時沒有的潛力,所以平日里做引體向上經常疲憊的我這時竟然不覺得雙手吃力。


    這時候,我的腳已經離窗台非常接近。我在空中搖搖晃晃,馬路上已經停下了許多行人。他們對著我指指點點,還有人大吼著要我千萬抓緊了,一定別掉下來。


    我抬頭往上看了看,濃煙這時候已經飄出陽台。而終於,我的雙腳已經踩在了窗台上,而我的心也已經懸了下來。


    四樓的窗戶雖然關著但沒有倒鎖,我一隻手抓著被子,一隻手推開窗戶。這時候我全部身心總算是能放鬆下來,我將重心放向前方,整個人摔進房間裡,不過摔得併不厲害。


    當然這時候我還不能放鬆,因為王銘怡還在樓上沒有下來,我走到窗台旁,對著樓上喊道:“我進來了,你也快下來。” 


    “現在就來。” 


    王銘怡喊了一聲,隨後,我就看見她的雙腳已經踩在窗台上。隨後,她順著被子慢慢爬下來,可能是因為驚慌,她還說道:“我沒搖晃吧?”估尤廣弟。


    “沒,穩得很。”我急忙勸說一句,然後伸出雙手抱住王 銘怡的雙腿說道,“相信我,鬆手!” 


    “命交給你了!” 


    王銘怡喊了一句,然後鬆開雙手,我死死抱住她的腿,將她抱進了房間裡。她輕輕地歡呼一聲,我也慢慢地放下她,聲音顫抖地說道:“簡直是腎上激素爆發了。” 


    “我也是……”王銘怡使勁地深呼吸幾下,終於將呼吸平靜。忽然間,她吻在了我的嘴唇上,舌頭也滑進了我的口腔,瘋狂地和我舌吻。


    我也回應著她,我們吻了約莫一分鐘,她終於放開我,小聲說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真的好激動。” 


    “總算是活下來了……”我發抖地拿出根煙點燃,男人在激動的時候總需要煙草來麻痺自己,不然潛意識裡會感覺到不安,那是一種對缺少理智的不安全感。


    接下來,我與王銘怡打算等警察過來。因為哪怕用腳趾頭去想,都知道服務小姐肯定早就逃之夭夭。


    約莫十分鐘後,救火車和警車都已經到了樓下。因為我們已經逃離,救急工作也做得很順利。就像服務小姐早上驚訝的那樣,其他客人早就退房選擇離開,因為他們晚上都做了噩夢,不敢再住在這兒。


    在我和王銘怡提供的線索下,警察從酒店裡找出了十四塊碎屍,說是要帶回去調查。而不出意外,那服務小姐早已逃跑。


    我和王銘怡也和警方回去協助調查,做完筆錄後便出來了。


    “接下來事情是告一段落了麼?”出警局後,我伸了個懶腰,對王銘怡說道。


    王銘怡笑道:“應該算是,畢竟屍體已經被找出來,那鬼應該已經放心了。” 


    我想想也是,這應該也能增加我的陰德。不管怎麼說,我們接下來總算是可以好好旅遊。而我倆也換了一家酒店,幸福酒店現在是查封狀態。


    新酒店雖然說價格貴了幾百,但住著也挺舒心,最重要的是沒什麼靈異事件。我和王銘怡今天可謂是累得夠嗆,雖然我們爬陽台的時候身心受到刺激非常激動,但等我倆躺在新酒店的床上時,卻感到了深深的疲憊。


    於是,今晚我們並沒有心情去吹海風,而是早早就入睡了。


    “嗚……呵……嗚……呵……” 


    當我睡得舒舒服服的時候,我忽然聽到了一陣哭聲。迷糊的我睜開眼睛,卻發現一個白衣服的女人正蹲在我的床邊哭。我有些驚訝地看著這一幕的發生,我不是換了酒店嗎?為什麼還會夢到這個女人?


    似乎是感覺到我已經醒來,正蹲在床邊哭的女鬼抬起頭,她的哭聲淒厲又沙啞:“她來找我了……唔……她來找我了……” 


    我發現自己竟然可以說話,而且身體也挺有力氣。剎那間我明白了,此時我並不是在做夢,這一切是真的。


    我壯著膽子說道:“你是想我幫助你是嗎?” 


    “她來了……她來了……啊!她來了!她來了!” 


    女人的哭聲忽然變得淒厲起來,剎那間,我房間變得漆黑無比。我心裡一沉,急忙就推醒了身邊的王銘怡。


    王銘怡被我推醒,她呢喃幾句爬起來,黑暗中,她的聲音有一些驚訝:“鬼遮眼?” 


    “服務小姐死了,不然沒鬼會好端端來害我們……”我摸摸索索找到行李裡的靈力燈籠,然後點起,房間頓時大亮,就好像有日光燈一樣。


    王銘怡坐在床上,她沉聲道:“也許是自殺,也許是其他原因。不管怎麼樣……她來找我們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