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女鬼坐在房間裡嗚嗚直哭,我對這個會吸人精氣的女鬼並沒有什麼好印象,便沒好氣地說道:“哭什麼哭!把事情都交代明白了,不然我們仨都要完蛋!” 


    被我這麼一吼。女鬼終於是不哭了。將事情都跟我們說來。


    老闆娘名為張月來,女兒名趙琪琪。估尤場號。


    趙琪琪父親死得早,因為想保護好女兒,所以張月來對趙琪琪可謂是格外疼愛。可以說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但就是這種溺愛的生長環境,使得趙琪琪童年就變得非常叛逆,長大以後更是不得了。


    自從開了這酒店賺錢之後,由於家裡的經濟條件較好,趙琪琪花起錢來那叫一個大手大腳。開始的時候她每個星期都會要兩三千零用錢,後來直接升級到萬這個單位。最厲害的一次,趙琪琪竟然一個月內跟母親要了四萬塊錢的零用錢。


    這一下張月來是真的怕了,女兒還沒出嫁,花錢就這麼沒頭沒腦,將來肯定不敢有男人敢娶她。這時候張月來才明白應該要好好管教女兒,於是她每個月只給趙琪琪五千塊錢零用錢。說是要讓她學著節約。


    五千塊零用錢,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已經是個天文數字。但從沒被母親拒絕過的趙琪琪在受到幾次拒絕之後,她竟然直接就變得極為暴躁。她經常在家裡辱罵母親。有的時候甚至會拳腳相加,張月來雖然憤怒,但由於是自己的親生女兒,還是因為心疼沒有追究。


    由於張月來的逆來順受,趙琪琪變得更加囂張。她甚至在家裡偷錢或搶錢,之後就跑出去跟狐朋狗友瀟灑度日。漸漸地,她發現這些錢已經不能滿足自己的私慾。之後她跟母親提了一個外人聽來根本就覺得不可思議的條件--將酒店交給她!


    按照趙琪琪的意思,就是以後幸福酒店的收入全部歸她,而她也會每個月給母親兩千塊錢養老。張月來自然不會同意這麼無理的要求,但她想不到的是,女兒竟然會為了這件事情痛下殺手。


    聽了張月來的敘述,我和王銘怡都是感慨良多。如此看來,這張月來並不是什麼厲鬼,而是一個膽小鬼,她並沒有成為大怨鬼的潛質。


    因為大怨鬼的話心中的有怨氣的。而這個張月來並沒有怨氣,她對自己的女兒一直都是滿滿的寵溺,所以只能成為一個膽小鬼。這也就是為什麼張月來只敢在夢中吸取男人的精氣,卻不敢在現實中施行。


    王銘怡分析道:“雖然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但趙琪琪應該是由於怨恨而自殺。她的怨恨一方面來源於張月來不肯給她錢花,一方面來源於我倆。既然是怨鬼,對付起來並不是很麻煩……” 


    我坐在床上看著被靈力燈籠照得很亮的房間,道:“她就在我們附近,現在是十一點,看來是子時一到就來報復了。反正我們還是要小心一點,這趙琪琪連親生母親都殺,狠心程度決定不低於我們之前遇到的那些鬼。” 


    “有道理……”王銘怡嘆口氣,她走到張月來身邊,拍了拍她的肩膀說道,“你也別太傷心,今天我們就把你女兒給超度了。” 


    張月來掩面哭泣,血液從她的手指縫裡一直流出來:“可是……可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可是什麼?”王銘怡疑惑地問道。


    “可是……我想你死!” 


    忽然間,張月來雙手掐住了王銘怡的脖子,將她狠狠地推倒在地。我這時候看清了張月來的臉龐,原來她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有了眼珠,雖然是一雙流血不止的眼睛。她臉色猙獰,似乎是要將王銘怡當場掐死。


    “你有病啊!” 


    這突如其來的一切將我嚇得不輕,我對張月來大吼一聲,急忙衝過去用桃木劍狠狠地砍向張月來。而張月來第一時間鬆開了王銘怡後退,使得我這一劍劈空。


    王銘怡劇烈咳嗽幾聲,掙扎著爬了起來。這個時候,我忽然感覺到背後一涼,急忙回過頭去,卻看見了滿臉是血的趙琪琪!


    趙琪琪見我轉過身,她對我露出了一個誇張的笑容,那嘴角頓時迸裂開來,無數鮮血碎肉一下子噴在我的臉上。


    不好!鬼吹燈!


    我感覺肩膀傳來了一陣極涼的寒氣,身體也在這一剎那出現了無力感。忽然間,趙琪琪拍了一下靈力燈籠,此時虛弱的我根本就來不及躲開。靈異燈籠掉在地上,雖然靈力燈籠不容易被吹滅,但是在這種撞擊下,裡面的燭光還是被撲滅了,房間頓時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我們都錯了,這一切都是串通好的,張月來剛才只是為了騙取我們的信任,其實她和自己女兒是一伙的!


    我慌亂地揮舞雙手,終於抓住了一隻溫暖的手,我知道那是王銘怡的手。王銘怡順著感覺抱住我的胳膊,我右手緊緊握著桃木劍大吼道:“你有病啊!你女兒都將你殺了,你現在還幫著她!” 


    “嗚……要不是你們……嗚……我女兒不會死!我女兒不會死!” 


    黑暗中,張月來的鬼哭聲讓人毛骨悚然,我們現在處於鬼遮眼的狀態,伸手不見五指。我抱著王銘怡小心地後退,房間裡一直都是女鬼母女的哭聲。


    “嗚……呵……嗚……” 


    王銘怡似乎很害怕,我可以感覺到她的身體在發抖。這時,我們已經退到了牆壁,我用力抱著王銘怡讓她鎮定下來,小聲道:“別著急,你學得多,趕緊想想有沒有什麼破解鬼遮眼的辦法。” 


    “牛眼淚… …”王銘怡顫抖地說道,“用牛眼淚擦在眼皮上,普通人都可以見鬼。另外在鬼遮眼的情況下,也可以看見鬼的踪跡。” 


    我著急道:“說個我們身邊能有的,現在我們去哪兒搞牛眼淚?” 


    “你讓我想想……你讓我想想……” 


    王銘怡顫抖著說話,我只能小心翼翼地用桃木劍擋著前方,以免倆女鬼忽然就攻擊我們。


    慢慢地,我們身邊的溫度變低了一些,這代表鬼魂正在靠近我們。我深吸一口氣,打算先穩住她們:“張月來,你女兒生前如此對你,你現在卻還幫著她,不會覺得心裡不自在麼?” 


    “少廢話!” 


    黑暗中第一個發出聲音的是趙琪琪,她的聲音變得像上次與客人吵架一樣尖銳。看來她根本就不會給我們機會勸說張月來,如此一來,我想拖延時間的計劃也會落空。


    “有了!”我懷裡的王銘怡忽然喊了一聲,然後說道,“李河,你靠近我!” 


    我離王銘怡近了一些,她用手撫摸到我的身體,然後摸了摸我的肚子:“對不起了,李河。” 


    忽然間,我感到肚子傳來一陣冰涼,隨後就是強烈的撕裂感和劇痛感,這種痛一直痛到了內臟深處。我下意識摸了摸我的肚子,卻發現那裡插著什麼東西,而我摸到了黏糊糊一大片。


    我的肚子……被王銘怡捅了一刀!


    “瀕臨死亡的人可以見鬼……”王銘怡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對不起,李河,我的身體沒法承受住這一刀。我們現在只能熬,熬過這子時,一切就會好起來。” 


    我身邊傳來一陣咕隆聲,隨後王銘怡抱住我的頭,忽然就吻在我的嘴唇上。一陣冰涼的液體從她口腔滑進我的嘴裡,我可以嘗出那是鬼奶的味道,頓時我的大腦變得無比清晰。


    我看向前方,張月來和趙琪琪的身影已經被我看得一清二楚,她們正不可思議地看著這一幕的發生。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王銘怡的聲音滿是哭腔的味道,她緊緊握著我的手,用力程度彷彿我下一刻就會消失一般“現在是十一點半,熬過一個半小時,立即就帶你去醫院搶救。李河,相信我,你要是沒活下去,我也會陪你過去。” 


    肚子的那把尖刀猶如野獸一般吞噬我的血液和氣力,我握緊王銘怡的手,雖然明知道她看不見,我還是很努力擠出一個笑容:


    “哭什麼,有人願意陪我一起死,我很開心。”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