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類肚子被捅破後死亡的原因有三個:一,是重要器官被捅破,導致身體機能運行不正常,隨後造成死亡;二。是流血過多而死。當男人流失身體的三分之一血液就會死亡,而女人流失身體的二分之一血液就會死亡;三,是胃被大面積捅破,胃酸流出腐蝕身體內臟,導致死亡。


    王銘怡之前摸過我肚子的位置,所以我現在將要面臨的死法是流血過多而死。她緊緊地用手幫我摀著肚子,老實說,傷口被人緊緊捂著的感覺真的很難受,但又不得不這麼做。


    我已經能清晰看見張月來和趙琪琪的位置,她們已經從驚愕中清醒過來,隨後就是冷笑不已,似乎我已經是個將死之人。


    我咬著牙只抽冷氣,因為鬼奶的關係,我現在的精神力特別好。當倆女鬼要靠近我的時候,我就會劈出手中的桃木劍。


    但鬼也是有智商的,張月來和趙琪琪看我精神力還很不錯。竟然就站在一旁一動不動,只是詭異地笑著。我知道,她們是在等我流血過多然後再下手。


    這是一種很讓人難受的情況。明明知道自己正在被人算計,卻還是只能往裡面鑽。沒辦法,這已經是騎虎難下。


    王銘怡依然在哭泣,我知道她這麼緊緊地捂著我的肚子,手掌肯定已經被尖刀割破。我捏了捏她的手,小聲笑道:“不要緊張,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如果我活下來了,我們就去買彩票。” 


    “去買……去買……”王銘怡聲音顫抖地說了兩句,然後又是輕輕地哭著。我正想安慰她兩句,可就在這個時候,原本站在一旁的趙琪琪卻忽然朝我衝來,我下意識急忙舉起桃木劍。


    然而趙琪琪卻只是做了個假動作,她只是做出一副要衝過來的樣子。隨後,她還是站在原地,很誇張地對我笑著。而我因為剛才那個激烈的動作。腹部傳來一陣強烈的同感,傷口好像也增大了一些。


    我用力咬著牙,現在的我就像個玩偶一樣被人玩弄,但我不敢確定她們到底是假動作還是怎麼樣,只能一步步把自己往死亡的邊緣逼近。


    當我感覺失望逐漸逼近的時候,黑暗之中,忽然傳來王銘怡的歌聲。


    “抬頭挺胸活在世上,說起來很簡單……” 


    是我喜歡的那首萬事屋藍調,我有些驚訝地朝著王銘怡看去,雖然說現在什麼都看不到,但我能真實感覺到她在對我笑著。


    我輕輕地跟著她的歌聲哼著,手裡的桃木劍也是抓得越來越近。說來奇怪,人在危機的時候想的一般都不是眼前的事情,而是一些很亂七八糟的遐想。在這個時候,我忽然想起自己曾經很想去杭州看看櫻花是什麼樣的。


    “你們熬不過去的……” 


    似乎是看我的精神還不錯,趙琪琪和張月來放棄了殺我們的念頭。房間裡漸漸恢復了光亮,是外面照進來的月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趙琪琪站在我面前兩米處,她忽然將嘴巴張得很大很大,彷彿她可以用喉嚨來發聲,根本就不需要用到嘴:“明天……等你在醫院躺著的時候,你要小心了……嗚……呵……” 


    她和張月來的身影漸漸消失,王銘怡掏出手機看了看,她驚喜道:“一點了!你熬過來了,我現在就……” 


    我並沒有聽見王銘怡到底說了什麼,因為我現在感覺自己非常疲憊,眼前的視線也愈來愈黑。終於我感覺不到自己的感官,閉上眼睛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的時候,入眼是一片白色。我下意識明白這裡是病房,王銘怡睡在我旁邊,她緊緊地抓著我的手。


    也許是因為我手指動彈了一下,王銘怡立即就抬起頭。一看見我已經醒了,她欣喜道:“你醒了?你等著,我現在就去叫醫生。” 


    不一會兒,一個護士陪王銘怡走進來看了看我。她給我做了一番檢查,然後說沒事了,好好休息就行。


    王銘怡坐在我身邊,她鬆了口氣,小聲跟我說道:“跟你說個好玩的?” 


    我虛弱地點點頭,王銘怡用手指抓著我的手心,輕笑道:“送你進來的時候,有兩個護士說你長得真帥。” 


    我笑了笑,感覺喉嚨很乾,王銘怡似乎是發現了我的困擾,她給我餵了一點點溫水。這時我說起話來頗為費力:“警察怎麼說?” 


    “還能怎麼說……”王銘怡咳嗽道,“我說我在你旁邊削蘋果,而你正站在旁邊的椅子上換燈泡。然後你一個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了下來,結果就這樣了……” 


    我無奈地眨眨眼,果然沒多久,有兩個警察知道我醒了,他們走進病房問我情況。我只好將王銘怡的說辭說了一番,他們囑咐我以後一定要注意點,我連忙點頭說是。


    我問王銘怡我昏去了多久,王銘怡說實在不多,才八個小時而已,正好算是睡一覺。


    “咚咚咚……” 


    這個時候,門被輕輕敲了三聲,隨後陳萌萌竟然提著盒飯走進來。他來到王銘怡身邊,輕聲說道:“師姐,盒飯買來了。” 


    我驚訝道:“萌萌怎麼來了?” 


    “現在不能叫他萌萌,老傢伙說他的名字必須要改……”王銘怡說道,“老傢伙給他改了個名叫陳子寅,說必須按照這個名叫。” 


    我有些納悶地看著陳子寅,發現他現在還真的完全不一樣了。原本他身上散發著很吸引我的陽氣,但現在我感覺他很冷,冷得讓人有些害怕。


    王銘怡解釋道:“我給老傢伙打了電話,說了我倆的事情。他覺得這件事情很棘手,為了保護我們,就將子寅派來了。子寅不知道怎麼被他用某種方法抽去了全部陽氣,但由於是純陽之體,每天產生的陽氣還足夠讓他活著。” 


    我皺眉道:“他現在對我們能有什麼幫助?” 


    陳子寅說道:“師兄,我可以看見鬼,也能識破鬼遮眼。師傅過來是讓我保護你們,晚上我會將事情解決,你只管好好養傷就是。” 


    我有些驚訝地看著王銘怡:“他怎麼連性格都變了? ” 


    “陽氣決定一個人的脾氣,陽氣越多性格越躁……”王銘怡解釋道,“他現在陰氣特別重,性格自然也會冷靜很多。不然如果還像原本那樣,說不定就要惹來許多麻煩。” 


    我聽著覺得很有道理,便感激地對陳子寅說道:“那麼,今晚就麻煩你保護我們了。” 


    陳子寅點點頭,說了句好就去旁邊的床上睡覺了,應該是因為匆匆趕來的關係有點累。


    我注意到那床邊有一個黑色的背包,應該就是陳子寅這次帶來的用品。


    王銘怡正色道:“晚上趙琪琪她們肯定會來找麻煩,老傢伙對子寅的評價很高,他很少會認真地去誇一個人,所以我也挺放心。醫生說你這傷口面積並不是算大,在醫院住一個星期就能出院,只是一個月內不能吃辛辣食品,也不能喝酒。但我的意思是我們的根基畢竟在溫州,你在這兒住院不合適,到時候帶你回溫州去住院。”估尤估技。


    我覺得也行,便同意了王銘怡的想法。王銘怡拿起飯盒慢悠悠地吃著,然後跟我提了一些正事,反正不管如何,這次的海南之旅還真算泡湯了。


    夜幕慢慢降臨,王銘怡因為實在累得不行也去睡覺了。我躺在病床上,若有所思地看著陳子寅的背影。


    被師傅認真教導兩天的弟子,比起我這個半吊子的,究竟會有什麼差別?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