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的時候,我聯繫了附近有做法事的和尚,讓他們幫張軒之的父親超度。至於陳萌萌的事情,我自然有周天紋發短信,問他是否能從中得到什麼好處。


    而周天紋給我的回复則是讓我大吃一驚。


    “這是純陽之體,名字聽著可能有一些玄幻的味道,但確實是這麼玄。有的人一輩子不遇鬼怪,有的人則是一直被鬼怪纏身,痛苦不已,這都是命數。這陳萌萌是個可造之材,你問問他能不能跟你回浙江,讓他給你當師弟,說不定能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幫助。” 


    我覺得非常驚訝,只是提一下陳萌萌的事情,週天紋卻這麼激動,看來純陽之體真的是非常罕見。我好奇地又編輯了一條短信給周天紋,問他如果碰到了純陰之體該怎麼辦,而這一次,週天紋的回复根本沒出乎我的意料。


    “那當然躲得越遠越好啊你個笨蛋,純陰之體一直都被霉運纏身,鬼怪不斷,我們只是賺錢的,又不是做善事的。” 


    果然,這個師傅根本就沒有那所謂的身為修道人士志在濟世為懷的想法。


    昨天我苦求了很久才跟一臉嫌棄的陳萌萌要來電話號碼,既然週天紋拜託我,那我自然要把這件事情給辦妥。


    我給陳萌萌打了電話,約他在商業街上的一個咖啡館見面,陳萌萌那邊不知道為什麼百般推脫,就是不肯過來。我無奈說自己就要走了,真的有急事想跟他談一談,他猶豫了一會兒才同意。


    等來到咖啡館,陳萌萌還沒有過來。我等了約莫半個小時,他才姍姍來遲。今天的他依然是穿那一套緊身衣,我暗嘆純陽之體的人身體確實很好,這是天生的優勢。


    陳萌萌坐在我面前,他開門見山地說道:“有什麼事情就快說完吧。” 


    我雙手交叉,看著陳萌萌的眼睛,認真地說道:“我要回溫州了,說真的,我覺得你是一個人才,我想你跟我一起回溫州……” 


    “啪!” 


    我話還沒說完,陳萌萌就用力拍了一下桌子,他激動道:“昨天你跟我要電話號碼,我就已經跟你說了,我對你一丁點興趣都沒有。現在你還要我跟你回溫州,你老實告訴我,我到底是哪裡吸引你了,我改還不行麼? ” 


    剎那間,咖啡館的客人們都驚愕地看著我,我尷尬地只想把陳萌萌的腦袋按在地板上。這傢伙講話一直都口無遮攔,看來也是純陽之體的一個弊端。


    我小聲說道:“別這麼大聲,你確實誤會了。我問你,你是不是從小就發現自己身體特別好,幾乎都不會生病。而且我敢說,你出生到現在遇到的災難肯定都會化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陳萌萌有些驚訝地看著我:“你怎麼知道?” 


    “我知道得還很多……”我咳嗽一聲,然後偷偷靠近陳萌萌說道,“我還知道你從小就體毛旺盛,是不是?” 


    陳萌萌一拍桌子,客人們再次朝這裡看來。他急忙小聲說道:“是啊是啊,從小體毛就特別多,還經常被人笑話是大猩猩。” 


    我點頭道:“因為你是純陽之體,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實不相瞞,我的師傅看中了你,想收你做弟子。我敢保證,你來了溫州之後,月收入絕對不低於十萬!” 


    陳萌萌倒吸一口涼氣,然後用手指有節奏地敲打這桌面。我心中暗暗覺得自己真不是個好人,雖然說月收入不低於十萬,但除去那些被周天紋坑走的錢,還能不能剩下一萬塊都不知道。


    看陳萌萌還在猶豫,我小聲說道:“北方的美女確實是有迷人的身材,但是南方的美女,你可還沒見識過呢。” 


    “此話怎講?”陳萌萌一下子變得很是興奮。


    我咳嗽一聲,覺得自己這時候真是一個王八蛋:“南方的美女身材嬌小,你這樣的威猛男子可以把她們溫柔地抱在懷裡,想想也沒用覺得保護欲特別強?而且她們溫柔似水,肌膚雪白……” 


    “乾了!” 


    陳萌萌激動地說道:“對我們北方女人動不動就說一句草你二大爺的那種豪邁早就害怕了,而且你說得還真有道理啊,我這樣的猛男,就應該溫柔地抱著一個嬌小的美女。” 


    我長吁一口氣,總算是將陳萌萌給說服了,然後說晚上就帶他去機場回溫州。對於陳萌萌的家裡,他說沒什麼關係,父母常年不在家,一直都在北京那邊打工,他打個電話說一聲就行了。


    按照陳萌萌給家里人的說辭,他說自己是去浙江打工的。這種懂事的行為讓陳萌萌的父母很感動,我們當場便一拍而合,晚上就去溫州。隨後,陳萌萌說有幾個女人捨不得,要去和她們再聚一會兒。


    晚上的時候,周家人對我是一謝再謝,周亮也親自開車把我和陳萌萌都送到了機場。對於陳萌萌的入夥,周亮覺得非常疑惑,我說這是周天紋的決定,他也不再詢問。


    登記之後,陳萌萌還顯得很興奮,說是自己從來沒坐過飛機,而且對空姐可謂是神往已久。偏偏他說話的聲音特別大,羞得空姐滿臉通紅,都不好意思路過我們身邊。


    我壓根沒打算多理陳萌萌這個逗比,反正到時候是周天紋來調教他,跟我可謂是一丁點關係都沒有。我現在的注意力,全都在一個人,哦不,或者說在一個鬼身上。


    在飛機上,有一個鬼正趴在地上,任由人們從他的身上踩過。他臉色蒼白,通紅漆黑無比,讓我驚訝的是,他的身高特別長,約莫有七八米長。


    我好奇地看著這個鬼魂,鬼分三十六道,但我卻分不出他是什麼鬼。而這個時候,那鬼魂忽然看向我,對我嘿嘿笑了一下。


    我下意識身體一抖,雖然已經見過很多鬼魂,但這東西我覺得無論見幾次都會讓人發抖害怕。而這個時候,客艙裡忽然發出一陣咳嗽聲。


    “咳咳……” 


    我循聲望去,發現是一個坐在那鬼身邊的中年男人正在咳嗽。他這時候翻著雜誌,自言自語地說道:“這年頭,管閒事的人有點多。” 


    我立即就明白了,這鬼魂應該是聽從那中年男人的。而那中年男人也發現我能看見鬼魂,讓我不要多管閒事。


    我收回目光,但對這男人的身份很好奇,他帶著一個奇怪的鬼魂,要去溫州做什麼?


    想了一會兒,我覺得自己還真的是沒事找事幹,這不關我的事情,就不要多去猜測了。因為懶得理會身邊的陳萌萌,我隨意找了本雜誌翻閱。


    武漢到溫州坐飛機很快,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就到了溫州機場。之後,我又帶著陳萌萌坐出租車去了事務所,將陳萌萌丟給了周天紋處理。


    週天紋對陳萌萌看來看去,似乎很是滿意。而陳萌萌就猶如一個剛出嫁的小媳婦一般滿臉羞澀,我和王銘怡都看不下這種事兒,王銘怡跟我說道:“今天晚上會轉賬給你,事情完成得不錯。現在放你兩天假,這兩天你也夠辛苦了,準備準備吧。” 


    我疑惑道:“什麼準備準備?” 


    王銘怡頓時有些不開心:“當初不是說好了麼,如果大難不死的話,我帶你去海南。” 


    我這才想起那件事情來,便急忙點頭道:“去,明天就去,你看我這不是這兩天事情太多,有些忘記了麼。” 


    “小李的事情確實挺多……”週天紋從口袋裡拿出一包煙,他丟給我和陳萌萌每人一根,然後笑道,“銘怡最近也是有點忙壞了,你們就去好好地玩兩天吧。海南這地方不錯,美女什麼的,泳裝什麼的,不過今天晚上你還閒不下來,你們要把正在找你們的那群人給處理了。” 


    我疑惑道:“找到那群人了?他們到底為什麼在尋找我和銘怡?” 


    王銘怡笑道:“還記得麼?當初我們去找曲俊祺的時候,他躲在大紅衣KTV裡生活。那時候他就說了,並不是為了躲避王艷艷,而是要躲避另一群人,而事情是原因,是因為他拿了那群人的一樣東西。現在那群人來找曲俊祺,但人們不知道的是,曲俊祺早已死在媚鬼的手裡,他們得到消息,知道曲俊祺在失踪前只接觸過我倆,所以以為是我們拿走了他們要的東西。” 


    我皺眉道:“所以呢?” 


    “都是我們這一道的人……”週天紋說道,“我已經出面聯繫了他們,今天晚上你們去好好談一談,很簡單的事兒,放心,不會碰到任何麻煩。其實一切都是個誤會,解開就可以了。不過……銘怡啊,你都算出海南之旅不太和平了,為啥還要去?” 


    我頓時心底一抽,海南之旅不和平是怎麼回事?我這才剛結束忙碌,難道又要捲入什麼事情裡去?


    王銘怡眼神奇怪地看了我一眼,然後嘆氣道:“跟我去約會的人都有劫難,就當給李河鍛煉一下吧。” 


    週天紋忽然嘿嘿直笑:“小李,聽你師姐的,這次你的鍛煉,絕對是足足的。” 


    ……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