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底下從來沒有掉餡餅的好事,當命運突然無緣無故降臨在人們身上,這時候不應該欣喜若狂,而應該去思考--命運給自己的到底是真正的驚喜,還是勞什子的玩笑。


    所以,我和王銘怡現在很猶豫地看著面前的一個中年男子。


    在我們走出機場尋找出租車的時候,這個開出租車的中年男子就找上了我們。他說可以帶我們去三亞黃金地帶的酒店住,海景豪華大床房,一個晚上只要兩百塊錢。


    我們知道,這種出租車司機都是拿了別人的提成,將旅客帶到酒店去住。原本我們也有做好這種準備,但所謂的兩百塊錢一夜,未免有些太誇張了。


    三亞黃金地帶的酒店怎麼也要四五百一個晚上,而他所說的海景大床房,估計沒有七八百是下不來的。所以當這種好事突然降臨到我和王銘怡頭上的時候,我們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王銘怡下意識看了看我,我知道,這是一個男人做決定的時候。於是我對中年男人說道:“我跟你實話實說,如果你把我們帶到什麼鳥不拉屎的地方,那我絕對是一毛錢車費都不會給你。” 


    不料中年男人卻爽快地笑道:“放心,絕對是黃金地帶,上車吧!” 


    既然人家都把話說到這個份上,我和王銘怡自然也就選擇了上車。其實我們最在意的並不是價格便宜,而是希望能有個空房。來到海灘的人,誰不想住海景房呢?只是三亞這邊的酒店房間實在吃緊,能有空房可謂是再好不過。


    出租車司機很愛說話,但我和王銘怡並沒有心思和他接話,而是看著窗外的夜景。我們這時候正開在海灘旁的路上,大海的夜景讓王銘怡有些失望:“若是增添些燈光會更美。” 


    “海洋就是要在陽光下閃動著蔚藍的光芒才漂亮。”我笑道。


    王銘怡有些驚訝地看著我:“忽然之間變文人雅士了?” 


    我笑了笑不說話,而是將她輕輕抱在懷裡。出租車司機看我們不愛說話,也沒選擇繼續和我們搭話。行駛了約莫二十分鐘,我們到了司機所說的酒店。


    來到這裡,我和王銘怡確實很驚訝,因為這還真是海景房沒錯。


    酒店就建在海灘旁的商業街上,為了避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它的名字我便不說了,我們暫時稱呼它為幸福酒店。我們在門口就能看到大海,更不用說從樓上往外看。司機帶著我們走進酒店,這酒店裡並沒有什麼人,大廳的燈並不亮,一個服務小姐坐在前台玩電腦。


    我們開了間海景豪華大床房,兩百七十塊錢一晚。來到樓上,我和王銘怡再一次被房間給驚訝到。


    這是一個很漂亮的房間,外面還有個陽台,靠海的那一面沒有牆壁,而是一個大大的玻璃牆門。我倆走到陽台上,看著波瀾壯闊的大海有點興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房間的其他設施也很不錯,衛生間裡有個大浴缸,洗手台很奢華。睡的床是席夢思,床對面還有一個液晶大電視。


    “還真是賺了!”我嘿嘿一笑,將行李都放在地板上。王銘怡則是舒服地在陽台吹著海風,道:“陪我去海灘走走?” 


    我自然說好,我們離開酒店來到海灘,雖然是晚上,但海灘上散步的人還真不少。在海灘上有一些人在賣小吃,剛好我倆肚子有點餓,就想買關東煮去岩石上坐著吃,還能順便看看大海。


    關東煮的老闆是個婦女,挺愛說話。她問我們是不是遊客,我們說是,於是她又喋喋不休地說三亞這邊的賓館酒店住宿費都很貴,問我們住在哪兒。


    我指了指幸福酒店,不料這婦女立即就是臉色大變。她慌忙搖頭說道:“你們可趕緊快搬走吧,幸福酒店鬧鬼。” 


    “猜到了。”王銘怡淡淡說道。


    我疑惑道:“你怎麼知道這兒有鬼?” 


    王銘怡將一個丸子咬在嘴裡,說道:“價格便宜,房間質量又這麼高,不是鬧鬼是什麼?” 


    我恍然大悟,不過看王銘怡似乎並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但我有一些介意,便對婦女問道:“怎麼個回事,你能跟我說說麼?” 


    婦女壓低聲音,聽她的語氣有一些害怕:“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的,反正在這裡睡覺的人,每天晚上都會做惡夢,而且都是同一個噩夢。至於到底夢到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掏出錢付賬,與王銘怡一起走在海邊。她捧著關東煮,悠閒地看著大海。我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就問道:“你不覺得害怕麼?” 


    “為什麼要怕?我們整日和鬼打交道,還要怕做噩夢麼?”王銘怡反問道。


    我一想也是,然後又問道;“你早就能猜到有鬼,為什麼不換個酒店?雖然說會貴一點,但是對我們來說也承受得起。” 


    王銘怡搖頭道:“在過來的時候,我就算到這一趟會有些凶險。而這凶險,自然是來自於你。如果是我一個人住在酒店,那我做噩夢就做噩夢吧,一丁點關係都沒有。但是你不一樣,你需要陰德。你去解決這件事情,能增加陰德;你如果視而不見,自然也有損陰德。” 


    原來王銘怡是為了我,我無奈地嘆口氣,這積累陰德還真是麻煩。


    我們在海灘逛了一會兒回到房間,王銘怡去浴室洗澡,我則是躺在床上看電視。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躺床上看電視的時候,我總覺得心情不是很舒服,好像有什麼人在盯著我看一樣。


    這時候我有些後悔,這次旅行為了不打擾我的二人世界,我將小舞和唐文燕都丟在了家裡,鬼糧也放在床上讓她們自己去吃。如果她們有任何一個人在的話,應該都能給我不小的幫助。


    我心不在焉地看著電視,那種被人盯著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我忽然有一個直覺,就是感覺床底下有人在看著我。


    因為我陰氣比較濃郁的關係,所以我感覺這一類事物也比一般人要敏銳。我認定床底下有東西,於是我從床上爬起來,將被子一類都整理好,把席夢思也翻開來。


    可能是我動靜太大,王銘怡洗到一半從浴室裡出來,她用浴巾擋著身體,好奇地說道:“你做什麼呢?” 


    我一邊努力去撬開木板,一邊說道:“我總感覺床底下有什麼東西在看著我,所以想瞧個究竟。” 


    “哦,記得我洗完澡的時候要收拾好。”王銘怡丟下一句話,就又回浴室去洗澡。我這時候也已經將木板撬開,看見了床底下的情景。


    空空如也,只有一些灰塵。


    我皺起眉頭,用手機燈光去照著床底仔細觀看,發現地板上有一些黃黃黏黏的液體。我好奇地用香煙去沾了一點,然後嗅了嗅,並沒有什麼氣味。


    這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床底下會有這種液體?


    我將木板放回去,這木板似乎是有些老舊,上面有一些黃黃黑黑的痕跡,但我調查不出什麼蛛絲馬跡來。


    等王銘怡從浴室出來的時候,我已經將床給鋪好。王銘怡穿著一件睡裙躺在床上,她打開電視看了一會兒,然後皺眉道:“是有東西在盯著我們,而且就在床底下的。” 


    我急忙點點頭,然後疑惑道:“可我剛才查看過床底下,裡面是空空如也,不過找到點東西,你幫我看看是什麼。” 


    我將香煙遞給王銘怡看,她好奇地看了看上面的液體,然後搖頭道:“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那為什麼會有東西在盯著我們看?”我取出一根完整的香煙點燃,皺著眉頭說道,“你我既然都有感覺到,那應該不會錯,我們的陰氣比一般人都要濃郁,能感覺到的也比一般人要多。” 


    王銘怡指了指地板,她小聲說道:“可能我們樓下的房間有什麼東西,剛才我上來的時候,看到樓下房間是有住人的。你等著,今晚肯定就要出事,你到時候可以出手。這裡原先的'主人'對我們的到來很不高興,他不會選擇安分度過這幾天。” 


    我感覺心裡有一些不舒服的滋味,樓下的房間裡,到底是有什麼?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