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幸福酒店就如同一個巨大的謎團,我深陷其中卻找不到頭緒。王銘怡的意思是讓我不要多想,她說道家之人講究隨緣,船到橋頭自然直,否則再怎麼急也沒用。


    我聽著也覺得有道理,那對男女自然是收拾行李要搬出去,我讓那她們暫時不要退房,希望他明天早上再來退。而原因,自然是我想在這個房間睡一夜,看看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


    而王銘怡說自己過來就是享受的,她打了個哈欠便回海景房睡覺,只剩我一個人躺在這房間裡。


    關上燈後,這房間看著還是有些明亮,因為今天的月光很亮。我點了根煙坐在床邊,看了一會兒天空,忽然間,這床傳來一陣震動,我嚇得手指頭被香煙燙到,隨後手忙腳亂地一頓尋找,才發現竟然是有人打來了電話。


    我看了看來電顯示,發現是母親打來的。這一下我有些疑惑,母親在半夜十二點打電話給我做什麼?


    我接起電話:“餵?” 


    “兒子,我知道你肯定還沒睡,今天你爸回來,跟我談你上學的事情。他的意思是可以先給你休學一些時間,讓你考慮一下,你看怎麼樣?”母親的聲音聽著有些疲憊,我沒來由感到心裡一疼。


    然而,我還是吸了口煙,冷靜地說道:“媽,我說不讀書,那就是真的不讀書了。我的生活已經跟正常人不一樣,讀書的話會帶來很多麻煩。你們也別覺得我做這一行沒出息,老實跟你們說,我現在正在三亞旅遊,我幹這一行才幾天,就掙了五六萬,雖然花銷也很大……” 


    “你這是玩命的活,拿的錢肯定多啊……”母親有些激動起來,“要是你……你……” 


    我笑道:“別擔心了老媽,我過得很好,開始的時候確實有些擔心害怕,但後來也覺得習慣。” 


    母親嘆了口氣,也沒有繼續勸說,也許是能明白我的苦衷。雖然她總是很嘮叨,但我也知道她是真心疼我。


    “還有半個月你生日,到時候要是有空就回來,我給你炒幾個菜。”母親說道。


    我這才想起自己生日快到了,我生日是農曆九月十二,而現在已經是九月份。我與母親笑道:“那我要吃紅燒肉……” 


    母親說好,我又與母親聊了一會兒,然後就覺得一陣睏意襲來。我讓她快點睡覺,然後就掛了電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這一次我並沒有再做噩夢,而是一直睡到早上九點。我起來洗漱一番,然後就去了樓上的海景房,王銘怡似乎是早已起來,房間的門大開著,而她正站在陽台看外邊的風景。


    “餓了麼?”我走到王銘怡身後抱住她,輕聲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王銘怡點點頭,我倆便一起出了酒店去尋找早餐。三亞的白天很漂亮,陽光非常明媚,王銘怡走在街上伸了個懶腰,她對我問道:“昨天晚上有沒有夢到什麼?” 


    我搖搖頭說道:“昨晚睡得還挺舒服,不過還是感覺床底下有人在看著我。但是我昨天檢查過床底,你也是親眼看見,下面什麼東西都沒有。我懷疑,那東西很可能還在下一層樓。” 


    海景房是在五樓,而我昨天睡的是四樓。王銘怡聽了我的話有點猶豫:“這樣的話,會不會有可能是被埋在地底下?就好像上次我們挖出了媚鬼一樣,這次說不定也在這個酒店的地底下。” 


    “應該不會……”我分析道,“如果真是這樣,酒店一開始就沒法撐下去,早就關門大吉。這有點玄乎,感覺不找出來就會非常不舒服。我有個想法,就是跟別人打聽打聽,好歹都是住在這兒的,說不定能從他們那知道點蛛絲馬跡。” 


    王銘怡笑道:“隨便你,只要別影響到我的旅遊就成。” 


    我笑了笑,保證說不會影響到王銘怡。我陪她去吃了點早餐,又與她商量今天在外面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天,這次過來的主要任務還是放鬆,我自然不會將全部的精力都放在調查上。


    在酒店不遠的地方就有一個海灘,我們回酒店換上泳裝就去了。雖然說是上午,但是這兒的人還真不少。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人多的旅遊場景,感覺好像破壞了某種美妙的自然氣氛一般。


    我租來兩把躺椅,王銘怡悠閒地躺在椅子上,讓我幫她擦防曬霜。這種好事我自然不會拒絕,我為王銘怡塗好防曬霜,然後給自己戴上一個墨鏡,看著海灘上的泳裝美女們。


    哈哈,忽然感覺自己還真是有些好色。不過仔細想想,對於女人們來說,海灘美麗的是大海,沙灘和藍天;對於男人來說,海灘美麗的就是大海和泳裝美女。


    “賣椰子咯……賣椰子咯……” 


    正當我們躺在椅子上曬太陽的時候,一道吆喝聲傳起。王銘怡拍了拍我的手臂,我立即明白這丫頭想吃椰子。我急忙站起身,發現離我們不遠,有一個老頭正挑著兩筐椰子在行走,我朝他跑過去,而他也看見了我,便放下筐子,靜靜地等著我。


    沙灘走起路來還是挺費勁的,人們總會幻想赤腳幸福地走在柔軟的沙灘上,但其實走個幾分鐘腳掌就會疼痛不已。我來到老頭面前,客氣地問道:“椰子怎麼賣?” 


    “八塊錢一個。”老頭笑道。


    我一聽頓時笑道:“挺便宜的啊。” 


    老頭頓時一呆,然後嘟噥道:“這還便宜啊?你要是在其他城市買,指不定才五六塊一個,有些地方還三四塊一個。” 


    我笑道:“我溫州來的,那邊十塊錢一個。” 


    “哦,那還真是被宰了,估計是欺負你們不容易買到……”老頭挑了個不錯的椰子給我,道,“自從這兒搞旅遊後,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外地的椰子比我們這兒還貴。” 


    我心裡一動,試探地問道:“老伯,本地人呢?” 


    “本地的。” 


    我又問道:“總在這兒賣椰子呢?” 


    老伯指了指海灘,說道:“是啊,從那邊走過來的,每天都這樣。” 


    “那我跟你問個事兒唄…… ”我客氣地給老頭遞去一根煙,說道,“我住幸福酒店的,結果我朋友卻和我說這酒店不能住人,你知道咋回事不?” 


    聽了我的話,老頭頓時臉色一變,隨後急忙擺手道:“那真不能住,鬧鬼!” 


    果然問對人了!


    我笑道:“你跟我說說唄,我這人挺好奇的。” 


    老頭拿了我的煙和錢,他也樂呵呵地陪我坐在沙灘上,我急忙幫他點燃煙。他吸了一口,滿意地跟我說了幸福酒店的事情。


    幸福酒店鬧鬼,這是附近這一帶本地人都知道的事情。


    按照老頭所說,這幸福酒店雖然是個酒店,但其實也就是個大一點的賓館。一直都是老闆娘和女兒照看著,而老闆好像是十幾年前就出車禍死了。這酒店原本做得不錯,口碑也好,但就在一個月前的某天,老闆娘突然就失踪了。女兒選擇報警,根據她的回憶,那天夜裡,老闆娘突然說自己要去海灘走走,但出去後就沒再回來過。


    警察在海灘那找了很久,卻什麼都沒有找到。大家都認為老闆娘是不小心被海水沖走了,警察也不能確定,但就在那之後,旅客就開始做噩夢了。


    這一帶的人覺得那 是老闆娘死後捨不得幸福酒店,就回來鬧騰。不管原因是什麼,反正賓館裡的生意是一落千丈,搞得現在只能靠低價來吸引遊客。


    我問了老頭那女兒的模樣,隨後就確定是昨天的那個服務小姐。我皺起眉頭,難道說是因為母親的失踪,服務小姐的性格也就跟著變差了麼?


    我將這件事情告訴了王銘怡,她說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等中午的時候,王銘怡說想回去睡個午覺,我們就一起回酒店。


    因為是中午,酒店的房間有點炎熱。我把空調打開想讓王銘怡睡得舒服點,可她說空調的咚咚聲太大,會影響她睡覺。


    我趕緊把空調關掉,但王銘怡說還有咚咚聲,我走到陽台往外看了看,發現這咚咚聲竟然是從我們不遠處的一個工廠傳來的。那工廠還有個挺大的院子,裡面放著很多五顏六色的顏料。


    於是我將窗戶關緊,說是因為外面有個做顏料的工廠,王銘怡嘆氣表示無奈,說想不到海灘邊也會有工廠。


    因為窗戶已經被關緊,那咚咚聲也小了很多,我抱著王銘怡在床上睡覺,她身上的香氣讓我嗅著感覺很舒服。


    “李河……” 


    王銘怡忽然叫了我一聲,我睜開眼,發現她正很認真地看著我。


    “怎麼了?”我疑惑地問道。


    王銘怡皺著好看的眉頭,她小聲道:“今天的這些事情使我忽然有個想法的雛形,但就是沒法將這一切連接在一起。反正我心裡有種很不安的情緒,你再給我點時間思考一下,我能感覺出來……這次的事情,棘手程度有些超出我們的預料。” 


    ……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