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太婆的聲音就如同直接傳進我腦海一般,聽著特別清晰,揮散不去。




我皺眉問道:“什麼意思?” 




“嗤嗤嗤……” 




她卻根本不回答我的話語,開始一個勁的傻笑,隨後竟然在我面前跳起了舞。她跳的舞很奇怪。先是扭動身體,最令人在意的是。她會忽然就跳起來,似乎還很是努力地想跳高,但就是跳不了多高。




我看這老太婆似乎是沒害我的打算,索性也不理會她,繼續朝著下方走去。相反我感覺,她的那段話很可能是在給我什麼警告,一般能創建陣法的大能都是善良之輩,這應該就是厲鬼陣的某個好處。可以先告訴別人破解之法。這是陳王也無法改變的,當初創建厲鬼陣的大能定然比較慈悲,不會專門給進入的人一條死路。




我摸著走廊,繼續朝著下面走去。走著走著。我發現自己竟然已經到了走廊的盡頭。




走廊的盡頭之外,是一片空曠小道。小道兩旁黑乎乎的,就如同我剛踏入這一行時,竟然碰見的鬼遮眼那樣。




黑暗的地方,我不敢走,天知道會竄出什麼東西來。未知的東西最恐怖,不知不覺間,我竟然已經有些心裡發毛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