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幫女人把裙子拉鍊拉上這種事情,我倒是有做過,王銘怡也有讓我幫忙過。可要我去將一個人的皮給縫上這種事情,我是無論如何也做不出來。

 

 

想起這應該是舊時期的婚姻,我便心裡有了主意。嘴上冷哼道:“男子漢大丈夫,怎的能做這種事情。你若再敢多言。老子一個大嘴巴刮你臉上!”

 

 

聽見我這話語,朱銀蓮渾身抖動了一下,隨後說自己不敢,便耐心地給自己縫皮。我看向屋子四周,發現在房間右側的一張桌子上,竟然正放著一個約莫牙籤盒大小的鐵罐。我心中一動,走到那鐵罐旁邊,等打開一瞧。發現裡面果然是糯米。我試著用手摸了摸,滑膩膩的,這應該就是泡過屍水的糯米罐了。

 

 

我連忙將糯米罐收入口袋,按照她們之前說的。只要拿著糯米罐原路返回,就能離開厲鬼陣。我看了眼正在縫皮的朱銀蓮,便連忙朝著門外走去。

 

 

我剛走到門口,朱銀蓮忽然開口了:“相公,你去哪兒?”

 

 

“我去哪兒,不需要你多問。”我冷聲說道。

 

 

朱銀蓮不再像之前一樣,她站起身來,那沒有皮的臉笑起來很是猙獰:“相公,今天是我們洞房花燭夜,你若是就這麼離開,難免不太適合。不如就先睡一晚,有什麼事情,明天再去辦。”

 

 

這是……不讓我走?系東陣圾。

 

 

我謹慎地看著朱銀蓮。然後去打開門。就在這一剎那,朱銀蓮立馬就朝我撲了過來。她雙手伸開,好像要擁抱住我一般,我連忙就抽出湛藍,直接朝著她的肚子捅去!

 

 

“噗嗤!”

 

 

湛藍捅進了朱銀蓮的肚子,朱銀蓮卻彷彿沒收到任何傷害一般,她緊緊抱住我的腰,用那不停流血的臉在我胸膛上蹭來蹭去,嗤笑著說道: “相公,你到底是要去哪兒。都說了。今兒是洞房花燭夜,你只能陪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