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襄陽市。



這是一個……挺普通的城市,沒什麼特色,繁華說不上,貧窮也不算。對於這一類的城市,我個人還是很有好感的。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平淡。



當我們從車站出來後,第一時間就是先找了個落腳點。因為青陽。慕容,朱雀和曹欣四個美女站在一起太顯眼,我們有試過讓青陽三個女鬼隱身,但朱雀一個也是讓路人忍不住直視。



趙良有提議過,說不如用鬼遮眼讓四個女孩變醜,這樣就不會引人注目。而對於這個辦法,四個女孩都表示自己寧願死去,也不願意變醜。



女人心。永遠都捉摸不透。



我們坐在酒店裡商量計策,在看過城市之後,朱雀說道:“從這城市的格局來看,陳王應該會在這擺下厲鬼陣。因為這裡最適合擺的就是厲鬼陣。慕容,你覺得呢?” 



“我也覺得是這樣……”慕容知秋點頭道,“我們可以在晚上動手,等厲鬼陣一被破處,我們就能找到怨魔的身體軀幹。而曙光門的人,也有虎騎宗大軍會對付。” 



我問什麼是厲鬼陣,因為確實沒聽過這個名字。陳子寅解釋道:“師兄,師傅跟我說過,厲鬼陣始於厲鬼,終於厲鬼。全陣以驚悚為特點,而且迷霧重重,危機四伏。” 



“始於厲鬼,終於厲鬼。意思就是陰氣遍布… …”我皺眉道,“那我也有危險?” 



朱雀笑道:“那是必然,陳王估計就是為了你選擇在襄陽,然後擺下厲鬼陣。因為這樣就可以拿來對付虎騎宗所有的高手,其中也包括了你。” 



“有多驚悚?”我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不知道,沒進去過,到時候看情況而定吧。”朱雀嘆息道。



我點點頭,既然大家都不知道,那我們只能自己去摸索:“記住了,只要一動手。我們就要抓緊時間,因為曙光門的動作並不慢……我會聯繫師祖,他們在九點四十分開始進攻,而我們十點就動手。時間很少,大家千萬要加把勁。” 



“沒問題。”人們異口同聲地說道。



我皺緊眉頭,既然是陳 王親自擺的法陣,估計沒有這麼簡單。



等晚上的時候,虎騎宗開始進攻了。而我們一群人則是走出酒店,此時的城市街道看著與一般城市沒有什麼不同,朱雀則是拿出了一張道符,她說道:“這是通靈符,讓陰陽兩路相隔,其實相當於一種破隱身的法術。等我使用之後,方圓三里內,就會出現厲鬼陣的入口,不過時間只有五分鐘。” 



我們都說好,朱雀便引燃了通靈符,這通靈符在燃燒之後,忽然就發出一道哀嚎的鬼哭聲,讓人聽著有一點毛骨悚然。整張道符燒起了綠色的火焰,而且煙霧很大。系雜巨血。



“快看四周!”朱雀提醒道。



我們急忙朝四周看去,發現在不遠處的某個高樓的一個窗戶裡,正隱隱發著綠光。朱雀說那就是厲鬼陣的入口,我們便急忙朝著高樓跑去。因為高樓並不遠,短短兩分鐘便跑到了那高樓底下。



我們跑上樓,這兒的大門緊鎖,我用短刀切開了門鎖,推門進去後,發現這屋子里黑漆漆的,不容易看清。



黑漆漆的…… 



我突然反應過來,現在的我可是鬼魂,怎麼會看不清黑暗裡的東西?



慕容知秋沉聲道:“找對了,這裡確實是厲鬼陣的入口。” 



她 在旁邊的牆壁摸了摸,隨後只聽啪嗒一聲,屋子裡竟然有燈光亮了。但這是昏暗的燈光,看得併不是很清楚,我瞧見了屋子裡的場景。



這是一個五室一廳的大屋子,然而在那五個房間的門口,卻都吊著一具屍體。朱雀催促我們走進屋內,隨後將門給關上,等門被關的一剎那,我親眼看見這些屍體都動彈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歸於平靜。



“怎麼回事?”我問道。



朱雀解釋道:“一個房間,便是一個入 口。要破處厲鬼陣,就要走到入口的終點,通常那裡會放著一罐浸透了特殊屍水的糯米,到時候原路返回,將糯米灑在屍體上,厲鬼陣就會破處。陳王做事很謹慎,她應該是將糯米分成五份,我們要將五份糯米都找出來才能破解這厲鬼陣。好手段,入口太多,厲鬼陣的威力就會變弱;而入口太少,又顯得不保險,五個剛好。” 



我問道:“等厲鬼陣破解之後,怨魔的身體軀乾就會直接出現在我們面前?” 



“是顯形在我們面前……”朱雀不厭其煩地說道,“其實身體軀幹很可能就在我們旁邊,但是我們看不到,也摸不到,這就是厲鬼陣的威力,將一切都融於陰氣。走吧,趕緊動身,虎騎宗還在外面浴血戰鬥。” 



我想想也是,就吩咐道:“我走一路,知秋走一路,朱雀走一路,趙良與子寅走一路,小舞,曹欣,青陽阿姨,還有兩個球走第五路。” 



大家都說沒問題,便各自走到一個房間門口。當我靠近這個上吊屍體的時候,我明顯看見他的手指頭動彈了一下。之前隔得太遠,燈光又昏暗,我現在才看清了屍體的模樣。



屍體的臉早已經被燒毀,但能勉強看出是男兒身。不過雖然是男人,卻穿上了一身黑色長裙,裙擺的一邊被拉起來,綁在左腿的膝蓋上,看著很詭異。



厲鬼陣……以驚悚為主?



我感覺有些故弄玄虛了,畢竟我見過這麼多鬼魂,還有什麼可驚悚的。因為朱雀說過屍體無法害人,我便直接大大咧咧地推開屍體,然後就看清了房間裡面。



這房間……不一般。原本這應該是一個只有十幾平米的房間,但我卻看見了一片長長的走廊,就彷佛別有洞天。



走廊很是昏暗,並且非常安靜。我可以清楚地聽見自己的呼吸聲,心跳聲,嚥口水的聲音。



這厲鬼陣……還真是讓人有些摸不著頭腦。



我順著走廊往裡面走,有些地方光線很黑,可謂是伸手不見五指,需要我伸手去摸牆壁才行。我覺得這是厲鬼陣最厲害的地方,能讓鬼魂都無法看透黑暗。



走廊牆壁有點濕潤,好像有滲出水,摸著滑滑的。我往前走了一段路,慢慢前面出現了隱隱亮光,這時候我好奇地去看了看自己的手,頓時就皺起眉頭。



我的手掌上滿滿都是血,這不是我的手受傷了,想必是之前摸牆壁黏上的血液。



會流血的牆?



我搖搖頭,感覺這應該是鬼遮眼,便繼續抹黑往前面走去。昏暗中,就在我即 將要觸碰到牆壁的一剎那,我卻感覺自己的手好像摸到了什麼凹凸不平的干燥物體,還來不及疑惑,就有什麼東西在我的手上咬了一口!



“啊!” 



我嚇得叫了出來,急忙就是往後退一步。而牆壁那邊發出嗤嗤嗤的怪笑聲,借助昏暗的光線,我才發現我摸的不是牆壁,是一個長相醜陋的老太婆,剛才咬我的想必就是她。



這老太婆的臉抹得很白很白,上面的粉能看得清清楚楚。主要是嘴唇,她將自己嘴唇塗得跟鮮血一樣紅,偏偏她的臉很乾燥,猶如樹皮一般。



這老太婆……肯定不是人吶。



我拍了拍胸口,剛才真是被嚇得有些夠嗆。看來這厲鬼陣很會抓住人的心理和生理,就比如說這老太婆,照理說我是能看見她的,但因為我的視線經歷太久黑暗和昏暗,大腦潛意識已經有些免疫,所以之前沒仔細看的時候,看老太婆那邊就是一片黑暗,根本看不清。



陳王擺陣……了不得啊。



老太婆嗤嗤笑著,她忽然伸出手,我才注意到她手上沒有皮肉,只有森白的骨頭。



“咔嗤咔嗤……” 



她用手骨搓了搓自己的臉,那臉上的笑容很是興奮,只聽她壓低嗓音,沙啞著說道:“紅花轎,紅娘子,紅紅的布鞋配紅裳,沾不得一點黃泥土……”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