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怪胎小孩暫時是看不見身影,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用什麼方法躲起來的。但我現在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夥伴們怎麼會和墓碑連在一起?



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我來到了慕容知秋的墓碑前。因為朱雀現在受傷了,我可不敢鬧騰她。此時慕容知秋正在笑著,可能是遇見了什麼開心的事情。我好奇地將手在墓碑上方摸了摸。她的表情頓時變得有些疑惑,然後揉了揉自己的臉。



是……真的?



我趕緊搖搖頭。這可能是一個巧合,也許慕容知秋剛好臉上碰到了什麼東西。我咬咬牙,將手在墓碑中間捉了一下。系東估弟。



剎那間,慕容知秋立即露出了驚訝的神色,她趕緊摀住了自己的胸,看得我一呆,想不到真能碰到!明明我觸碰的是堅硬的墓碑,但慕容知秋的身體卻感覺到了我的觸碰。



她這時候警惕地看著四周。還伸手去摸四周,也許是想捉到摸她的人。我吞了口唾沫,然後又戳了戳墓碑中間,慕容知秋頓時很是羞澀的樣子。估計是想不到,明明手擋住了,卻還是會被碰到。



我又情不自禁地戳了幾下墓碑,慕容知秋這時候已經蹲在地上,她將臉埋在自己膝蓋之間,每當我觸碰一下墓碑,她的身體就跟著顫抖一下。我不由得嘆了口氣,明明觸碰的是堅硬的墓碑,我這邊一丁點感覺都沒有,離我不知道有多遠的慕容知秋卻會有反應。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往墓碑的底下看去。既然這墓碑是夥伴們的上半身,那也就代表著,這墓碑的底下是…… 



不對!



我這時候才反應過來。急忙就抽回手,給了自己一耳光。我這是怎麼了,平時對女人們定力很好,怎麼對待一個墓碑就忍不住惡作劇。



我……我真是個低級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